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媒體投訴 結果共183筆

  • 「不當沙丁魚」!安親車塞20人 家長怒控

    新竹縣竹北市一間知名國中補習班,遭到家長指控,用7人座的廂型車,載20名學生上課。一名家長因為女兒不想去補習,理由居然是不想擠沙丁魚,於是這名家長自己跟蹤,拍下影片才發現真相,氣得向媒體投訴,而教育處也立刻展開調查。
    2010/10/04 18:37
  • 〈獨家〉「你有狐臭」男搭公車遭批娘 氣炸

    你搭公車有不愉快的經驗嗎?一位男性民眾向TVBS投訴,搭公車時,被一群國高中生羞辱,這群學生不但用性別歧視的言語公開污辱他,甚至還挑釁要毆打,這位民眾不甘受辱,向老師回討公道,想不到對方非常強勢,整個過程被他用手機拍下來,向媒體投訴,是不希望有其他人也受到類似污辱。
    2010/10/03 18:37
  • 〈獨家〉喝近千瓶沒中獎! 酒促太多民眾「茫」

    天氣轉涼,就是啤酒業者大打促銷戰的時刻,只不過,接二連三的促銷戰,消費者不但可能無福消受,甚至弄得民眾一頭霧水。一間啤酒公司同時推了6個促銷活動,瓶裝、罐裝的促銷方式不同,很多民眾以為至少能中個再來一罐的小獎,和朋友買了將近1千瓶啤酒,卻完全沒中獎,氣得找媒體投訴,才發現是業者的活動太多又標示不清,根本沒有這個獎項。
    2010/09/27 19:35
  • 打混!工務段變賭場 公務員違紀

    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負責維修國道的高速公路局關西工務段,養護工上班時間,在休息室聚賭,還有人開公務車到卡拉OK店,找傳播妹飲酒作樂;工務段長吳勇潮看到聚賭畫面,啞口無言,坦承「管理有疏失」,將依規定懲處,不迴避應負的責任。
    2010/07/02 12:48
  • 〈獨家〉鐵尺打學生遭投訴! 師:出於善意

    台南某私立中學學生,因為不滿該校一名文姓老師,拿鐵尺打學生手心,因此把老師打人的畫面拍下來向媒體投訴。我們循線找到這名老師,他一出面立刻承認自己打人不對,也表示願意向學生道歉,至於為什麼打人,老師解釋是因為學生上課遲到,所以才會用打手心的方式,希望警惕學生,真的是出於善意。
    2010/06/30 11:20
  • 騙妻結紮偷生女 醫院幫圓謊挨告

    老公結紮還在外面偷生私生子!一名台中婦人向媒體投訴,16年前為了防止老公外遇生子,夫妻上醫院結紮,2年前卻在老公車上發現私生女的考卷,告上法院,才發現當年結紮手術根本沒做完,醫生還幫忙圓謊。婦人狀告老公情婦,也向醫院提出求償。
    2010/06/23 12:05
  • 外籍客投訴 五星飯店前色情拉客

    五星級飯店居然被皮條客入侵拉客!上個月底,美國表演經理人公司副總裁艾瑞克應邀來台參加研討會的,他向平面媒體投訴,住在喜來登飯店兩禮拜,多次在一樓吸菸室外的走廊,碰到同一個人像他搭訕,問他要不要找小姐,讓他十分困擾,但喜來登出面澄清,沒有接獲房客反應,清查住宿紀錄也沒發現有艾瑞克這位房客,不過有這樣的消息傳出,飯店就會加強管理。
    2010/06/18 12:04
  • 癲癇藥治腿痛 43歲男皮爛險喪命

    你服用過這樣的藥物嗎?有著「卡巴氮平」成分,再普通不過的白色小藥丸,專治癲癇症狀,或是三叉神經痛。就有一位桃園的徐先生,跟平面媒體投訴,因為今年1月中大腿痛,到骨科診所求診,結果醫生就開了有「卡巴氮平」的止痛藥讓他服用,結果一吃,徐先生體質不適過敏,甚至起水泡潰爛,全身就像是被燙熟的馬鈴薯,甚至差點送命。
    2010/05/23 13:41
  • 〈獨家〉套裝行程更貴!差3千 旅遊網挨轟

    不管在國內外旅遊,跟團或是參加套裝行程,遠遠比自己去玩還要便宜,但是有民眾卻發現,號稱比其他通路更便宜的旅遊網站,包高鐵和飯店套裝行程,一樣的內容,居然比自己訂車票、訂飯店還要貴,氣得找媒體投訴,比方2天1夜的墾丁自由行,訂旅遊網站的套裝,就貴了2640元,業者得知之後表示,會找飯店了解,也願意退回差價。
    2010/05/15 18:45
  • 扯!撥接上網停用7年 中華電照收錢

    10幾年前要上網,得用數據機撥接,但現在大家都改用寬頻上網了,不過有民眾向媒體投訴,說7年前停用中華電信撥接上網服務,改用其他電信公司的寬頻,誰知道中華電信還是向他收取80元的撥接上網月租費,7年下來被多收了快7千元,讓民眾很不滿,但中華電信表示,由於用戶還使用他們的信箱,才會繼續收費,但中華電信沒有主動告知,遭到NCC官員批評是「貪小便宜」的做法。
    2010/05/10 12:20
  • Francfranc竄改標籤 賣過期保養品

    台灣的消費市場又出現黑心貨!日本知名家居品牌Francfranc被離職員工踢爆,把已經過期的保養品,更換標籤之後,重新上架販售,有的員工覺得良心不安,進而向媒體投訴,經過清查,至少有包括潤膚乳、滋潤霜、香皂在內的100多件產品標籤被動了手腳,其中65件已經賣出。皮膚科醫師警告,使用這種產品可能會讓皮膚潰爛,北市衛生局連忙稽查,要求下架,但進口商高林實業卻說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原因待查,讓這個以「誠實」命名的廠牌,商譽蒙塵。
    2010/05/09 12:22
  • 馬口誤稱蔡「主委」 維安驅攤販惹怨

    總統今天老遠跑到花蓮,幫黨籍立委參選人輔選,不過因為國安人員驅趕廟口攤販,引起小販不滿,向媒體投訴,總統在場內並不知情;馬總統難得過年期間加重砲火,嗆聲民進黨不要買票,卻因為台語「不輪轉」,把蔡英文主席,講成「蔡主委」。
    2010/02/18 08:28
  • 不參加跨年沒年終? 遭指控義聯否認

    今年首度舉辦跨年活動的義聯集團,有員工向平面媒體投訴,義聯集團強迫員工都要參加跨年,否則年終會打折扣,但員工跟公關都出面否認,沒這回事。
    2009/12/31 13:01
  • 保久乳又出包 金門童腸胃炎住院

    金門有一名吳小弟弟,這個月25日晚間,喝了一罐保久乳後,急性腸胃炎住院,家長懷疑可能是保久乳有問題,回家再看看同一批的保久乳,明明保存期限到明年6月,裡頭竟然有不明沉澱物,第一時間向客服反應,對方卻說金門太遠,買機票過去划不來,這讓吳媽媽氣得找媒體投訴,事後廠商趕緊澄清,是溝通上有問題,絕對沒有不負責。
    2009/11/30 18:53
  • 淡江爆醜聞 教授涉性騷女學生

    淡江大學驚傳有男助理教授,騷擾女研究生的醜聞!有週刊報導,說學生在網路上爆料,說這名助理教授,不但暗示要跟女學生「做愛做的事」,還常常摸女學生,有人剛開始不覺得有問題,直到聽學弟妹說,才知道老師常常伸出鹹豬手;事情在校園傳了開來,助理教授寫信坦承是個人的錯,但學生說老師沒悔改,性騷擾依舊,女學生忍無可忍才向媒體投訴。
    2009/11/25 12:28
  • 遭母淚控棄養 張韶涵現身冷回應

    藝人張韶涵的家務事,又鬧上檯面,日前張媽媽向平面媒體投訴,自己被女兒棄養,還說可能是張韶涵受到朋友挑撥離間,一直沒有出面的張韶涵,終於出面回應,但卻是冷處理。
    2009/09/10 23:04
  • 壞朋友做梗! 張韶涵母泣訴遭棄養

    藝人張韶涵的家務事,再度鬧上檯面,張媽媽向平面媒體投訴,自己被女兒棄養,而且張韶涵還因為朋友的關係,變得疑神疑鬼,甚至懷疑家人對她下毒;張韶涵反擊,只說自己盡了女兒的義務,母女情盡, 母女關係陷入冰點。
    2009/09/09 12:00
  • 號稱「折」雙眼皮 菜市場女密醫現形

    台北市松江市場裡頭,竟然有女密醫藏身其中!一名家住高雄的受害人Amy向媒體投訴,因為看到網路上,號稱「韓式無痛縫雙眼皮,只要3000元」,很心動,特地北上尋找,沒想到,卻找進了菜市場一間美容中心,手術後不但左眼漏縫一塊肉,雙眼還紅腫疼痛無法閉合。記者前往採訪,美容中心早就拉下鐵門,這名號稱自己是美容協會會員的女密醫說,她只是引用中醫的埋線法,「折」出雙眼皮,根本沒有動刀。
    2009/07/27 18:13
  • 「韓式」縫眼3000 菜市場密醫遭控

    知名的台北市松江市場裡頭,竟然有女密醫藏身其中,一位家住高雄的受害人Amy向媒體投訴,因為看到網路上號稱「韓式無痛縫雙眼皮只要3000元」,很心動特地北上尋找,沒想到卻找進了菜市場一間美容中心,外型和一般大嬸沒兩樣的張姓負責人,誇口自己是韓國留學醫師,沒想到手術後不但左眼漏縫一塊肉,雙眼還紅腫疼痛無法閉合,等到記者找上門,這位女密醫,才改口說自己根本不是醫師。
    2009/07/27 13:03
  • 假冒角頭 男子夜市強收保護費

    台北市著名的士林夜市,日前有一名陳姓男子自稱地方角頭,到處向店家收取保護費,被害業者除了向警方報案,也向媒體投訴,將男子長相曝光,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囂張在夜市繼續收錢,警方循線逮捕這名男子後,嫌犯卻辯稱,他是向店家借錢,並不是強收保護費。
    2009/04/04 12:07
  • 美德州中餐館 自助餐發現死老鼠

    美國德州一家中國餐館,被客戶投訴,自助餐裡面的菜餚,居然發現一直完整的死老鼠,顧客向餐廳反應,餐廳經理竟然只願意退錢了事,中餐館不負責的態度,讓顧客火冒三丈,決定向媒體投訴,公布他們拍到的老鼠照片。
    2009/02/05 17:14
  • 嗆馬學生遭師訓? 建中:絕無打壓

    馬總統上週六以校友身分參加建中110週年校慶,沒想到準備離開時,有高一的學弟嗆他不要作秀,不要賣台灣!這個舉動引起校方注意,也請導師幫忙關心一下這名嗆聲的蘇同學,沒想到老師這一關心就是一節課,導致學生的家長跟跟媒體投訴,說導師訓斥學生,認為白色恐怖進入校園,但建中方面表示,絕對沒有打壓。
    2008/12/12 12:26
  • 「有電流竄過!」 控手機爆炸傷人

    手機又傳出爆炸意外嗎?林小姐向媒體投訴,買不到半年的手機,居然在她接聽行動電話,講不到3分鐘時,突然發出爆炸聲響,還冒出火花,林小姐懷疑是有電流從耳朵竄進她的身體,才會導致她右耳、右手臂都被灼傷,想到前一天發生的狀況,讓她嚇得半死。
    2008/12/02 19:51
  • 陳前總統出庭 兒媳跑高雄看新家

    前第一家庭涉及洗錢案越演越烈,但是有民眾向媒體投訴爆料,他的兒子陳致中、黃睿靚夫婦被民眾發現,出現在高鐵左營站,之後還到在高雄的新家;為了躲避媒體,還躲在朋友的家裡1個小時,甚至多次違規,現在高雄市交大準備針對他們違規的項目開罰。
    2008/10/09 12:11
  • 學生上台領獎 襪子穿太短被拒

    髮禁早就解除了,但台中有學生向媒體投訴,說他們學校竟然還規定襪子長度。這是台中向上國中,日前有學生要上台領整潔秩序獎,但校方卻認為學生襪子太短,違反校規,不能上台,讓學生無法接受;校方認為,學校原本就規定要穿腳踝5公分以上的襪子,但代表領獎的學生還違反規定會有不良示範,才沒讓他上台。
    2008/09/2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