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客投訴 五星飯店前色情拉客


發佈時間:2010/06/1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星級飯店居然被皮條客入侵拉客!上個月底,美國表演經理人公司副總裁艾瑞克應邀來台參加研討會的,他向平面媒體投訴,住在喜來登飯店兩禮拜,多次在一樓吸菸室外的走廊,碰到同一個人像他搭訕,問他要不要找小姐,讓他十分困擾,但喜來登出面澄清,沒有接獲房客反應,清查住宿紀錄也沒發現有艾瑞克這位房客,不過有這樣的消息傳出,飯店就會加強管理。

忠孝東路上的台北喜來登飯店,外籍住宿客不少,但卻傳出有皮條客入侵,公然在一樓的走廊拉客,事情發生在上個月底,美國著名表演藝術經理人公司的高級副總裁艾瑞克,應邀來台參加研討會,入住喜來登飯店11樓,房間裡禁菸,他只好到一樓的負壓吸菸室,好幾天下來都碰到同一個人,用英文向他搭訕,問他要不要找小姐,提供性服務,還說每晚都有小姐進飯店,日本客為大宗。

五星級飯店居然會成為拉客場所,飯店出面澄清。行銷公關經理白靖惠:「開放空間以及公共空間的部份,客人的任何對談,飯店是無法去干預的,如果是您說的這樣的事實的話,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責任,去防範任何這樣的事情發生。」

秀出房客住宿資料,表示5月底到6月11日,都沒有艾瑞克這個人,更否認飯店遭「黃潮」襲擊,也不諱言,飯店大門隨時開,公共場合誰都可以進來,但客房樓層不是人人都能去,房客的房卡用來搭電梯,也只能到自己所屬的樓層,並非自由進出。

2、30年前飯店裡出現色情很平常,如今是否死灰復燃,市府觀光局介入調查,但諷刺的是,喜來登對面就是警政署,假使真有皮條客公然拉客拼業績,擺明了不給警察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星級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907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