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婆媳關係 結果共161筆

  • 不忍婆婆霸凌攜子離家 突收「拋棄繼承信」發抖淚崩

    「婆媳關係」為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今(2)日一名女子無奈表示,20多年前與前夫結婚,不料,婚後一直被婆婆霸凌,忍無可忍之下決定簽字分開,獨自帶小孩回娘家生活。過去夫家對於孩子不聞不問,豈料日前公公逝世,如今又寄信要求她兒子去辦理拋棄繼承。
    2021/03/02 21:54
  • 天使公婆「幫媳坐月子」用心煮魚湯 娘家竟公審咆哮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遇到「天使婆婆」是許多待嫁女兒心中願望,一名男子無奈表示,老婆生完小孩請公婆幫忙坐月子,而他也請了40天假幫忙帶小孩,公婆坐月子期間相當用心,沒想到他陪老婆回娘家時卻被公審,「岳母最小的妹妹對我們沒去月子中心非常有意見,在眾人面前當眾咆哮!」
    2021/02/27 21:33
  • 人妻婚後「洗碗要用搶的」 天使婆婆勸:回來就當放假

    婆媳關係自古是難解習題,遇到「天使婆婆」是許多待嫁女兒心中的願望。一名女子由於心力都放在工作上,若能請人打掃處理就不會親自動手,結婚第2年本想幫忙婆婆做點家事,沒想到洗碗還要用搶的才洗得到,詢問婆婆原因竟回答「妳平常工作已經很忙了,回來就是當放假阿!」貼文曝光後有網友曝光超驚人經歷。
    2021/02/26 13:53
  • 爆閨密郁方「婆媳關係」 何如芸嘆:珍視別人女兒是胸襟

    52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近17年,2019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爭取2兒的監護權,不惜撕破臉對簿公堂。昨(22)日何如芸有感而發,發文談論婆媳關係,曝光閨密郁方和公婆私下的互動,直呼「能珍視別人家的女兒,是胸襟也是高度!」
    2021/02/23 15:32
  • 沒洗車遭婆婆狠酸沒面子 網神回1句話嗆爆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令人十分困擾的問題!一名人妻就分享在過年時跟老公一起前往婆家,結果公婆一見車子髒,就開始不斷碎念叫他們去洗車,沒想到婆婆更私底下狠酸人妻讓老公「沒面子」,超扯發言讓她聽了超傻眼。
    2021/02/20 18:24
  • 親生女兒「臉超像婆婆」 她愛不下崩潰喊:連走路都一樣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的難解之題。一名女子在生下女兒時,被婆婆嫌棄「又生女的」,造成她心中長久的創傷,加上女兒一出生就跟婆婆神似,之後更是越長越像,連走路都如出一轍,讓她愛不下去自己的孩子,母女關係長期處於緊張狀態。
    2021/02/17 23:05
  • 大姑除夕回家氣喊離婚 媳睹前公婆「差別待遇」崩潰

    婆媳關係向來是女性婚姻之路的一大難題,不少媳婦感嘆,很難被婆婆當作親女兒看待。作家H透露,友人離婚後仍被叫去前夫家煮年夜飯,直到某天聽到前大姑和前公婆的對話內容,決定再也不去幫忙。
    2021/02/15 23:20
  • 老母脊椎開刀「婆婆逼搬走」爽住新屋 媳怒:房我買的

    一名媳婦靠自己辛苦工作賺錢存到頭期款買房,丈夫只負責傢俱費用,買新房後她想將一樓房間給脊椎開刀過的母親住,但婆婆得知後大發雷霆,想將親家母趕出來,而且態度強硬,媳婦氣得在全親戚面前洗臉婆婆,婆媳關係僵持不下。
    2021/02/14 15:38
  • 極品婆婆奔醫「燉魚湯餵吃飯」 媳列16點嘆:我不及格

    「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不過也有人與婆婆關係非常融洽,宛如親生母女相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極品婆婆對她百般疼愛,甚至比親媽對她還要好,人妻也詳列16項誇讚婆婆,大嘆「我是一個非常不及格的媳婦。」
    2021/02/08 17:59
  • 兒皮膚炎「婆婆不給裝冷氣」 高雄媳哀號反惹怒網

    「婆媳關係」為女人難解的問題之一,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哀號,自己和婆家人住在非常炎熱的高雄,不過婆婆始終不願意裝冷氣,憂心女兒異位性皮膚炎更加嚴重的她決定與婆婆溝通,不料對方表示,「流汗可以排毒」,這令女網友相當無奈。
    2021/01/31 17:22
  • 婆婆狂言牙痛擦符水 逼媳「給嬰吃內臟」:才聰明

    兩代人之間總會有觀念落差大導致意見不合的時候,尤其在「婆媳關係」中更是常見。今(29)日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遇到問題時婆婆總是想一些旁門左道來解決,且都是毫無科學根據的招數,最近更是叫她餵兒子吃「雞內臟」,婆婆表示這樣會比較聰明,令她相當傻眼、崩潰。
    2021/01/29 21:10
  • 婆婆陪產嫌「才開1指」還闖產房 媳淚訴:動手打嬰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難解之題。一名女子透露婆婆在她生產時,堅持到院陪產,不顧女子正面臨催生劇痛,在一旁催促「現在才1指喔」,還想衝進產房,甚至對寶寶不停飆罵,讓她淚崩表示「為什麼我辛苦懷胎生下的孩子要這樣被你罵?」
    2021/01/14 23:41
  • 兒被疑非親生逼鑑定 媳爆婆婆年輕愛玩害尪「父不詳」

    「婆媳關係」往往是最難解的習題,尤其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最近就有人妻抱怨,婆婆不但每天對她言語霸凌,甚至還懷疑她剛出生4個月大的孩子,並不是兒子的親骨肉,要求做親子鑑定,這讓人妻火大了,直接爆料婆婆的醜事,年輕時跟太多男人亂搞,「搞到現在,我先生跟他大哥,都是父不詳」。
    2021/01/13 21:22
  • 欠妳的?婆婆出門1天沒幫坐月子 媳氣喊:太可惡

    許多孕婦為了方便休養,產後會選擇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卻有人礙於經濟考量只能在家,一名媳婦透露自己在婆家坐月子,平時由婆婆幫忙照料,不過小姑卻疑似看不慣,某天一早就把婆婆接出門,直到深夜才返家,讓她爆氣表示「太可惡」。
    2021/01/13 10:49
  • 婚後婆婆逼全家睡同房 媳崩潰揭「內幕」:好變態

    維持良好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重要課題,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擅闖房間拍私密衣物照,還要求全家同房睡,被拒絕後竟展開一連串「復仇」,且在她面前尖酸刻薄,對老公卻裝得一副慈祥樣,忍不住崩潰大喊沒看過這麼「變態的家庭」。
    2021/01/08 12:43
  • 怒轟媳婦「敢鬥就婚姻死好」 假面婆婆貼文引戰

    婆媳之爭再度燃起,以往婆媳關係出現爭執時,媳婦較常出現於網路上抱怨對婆婆的不滿,但近日一名自稱是婆婆的匿名貼文,直言其他總是大發雷霆的婆婆們「手段低端」,更砲火怒嗆媳婦不要試圖和婆婆鬥法,因為「兒子永遠站在母親這方」,貼文引起大批網友不滿。
    2021/01/07 16:01
  • 尪與媽共浴!她喉嚨痛才知恐怖真相 婆婆:誰叫妳搶我兒

    婆媳關係一直是婚姻中的難解習題,一名人妻婚後發現,老公竟然會與媽媽共浴,即使成年了也是如此,「反正哪個地方沒被看過?」她雖覺得古怪,但因為夫妻感情好,也就不再計較此事,但沒過多久她開始無故喉嚨痛,就醫後也無解,事後被友人「提醒」才驚覺婆婆恐怖手段。
    2020/12/29 14:01
  • 休假難得賴床「婆婆一早怒罵」 媳不怒反倒心超暖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的難題,唯有互相體諒,才能維持和諧氣氛。一名女子卻透露自己的婆婆相當暖心,體諒夫妻倆工作辛苦,不僅幫忙準備晚餐、打理小孩,假日休息時,還會教導孩子要讓父母休息,總總貼心舉動讓女子感動不已。
    2020/12/17 23:04
  • 結婚4年首談「婆媳關係」 舒淇吐心聲:需婆家諒解

    44歲女星舒淇與導演馮德倫結婚4年,婚後生活非常低調,雖然曾傳出婚變,但兩人以實際行動闢謠,也不時在網上放閃,婚姻生活受外界關注。近日舒淇接受雜誌專訪,分享出道以來心路歷程,更罕見提及家庭生活及婆媳關係。  
    2020/12/08 09:19
  • 隋棠婆媳首同台 賴佩霞「2點揭真實關係」:疼都來不及

    好久不見的57歲女星賴佩霞,昨(17)日首度和媳婦隋棠、女兒謝沛恩三人同台。被問到如何維繫婆媳關係時,賴佩霞大喊「隋棠是我的女神欸」,親揭媳婦有2點收服她的心。
    2020/11/18 08:52
  • 控嫂「乞丐貪婆家財產」怒揮刀想砍 女訴委屈反遭轟爆

    不僅婆媳關係,如何經營姑嫂關係也是有些女性步入婚姻的一大課題。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大嫂覬覦家產,媽媽甚至氣到罵大嫂乞丐,忍無可忍對方的種種行徑,有次還拿出菜刀想要砍對方,PO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0/11/17 12:36
  • 女友離過婚遭準婆婆辱!男星霸氣「斷絕富商母」護愛

    媳婦還沒娶進門,直接與母親翻臉!30歲港星林作6月霸氣認愛中日混血女星裕美(本名:和田裕美),但對方曾爆出劈腿而離婚,一直不被母親接受甚至公開羞辱,他曾試圖緩解這段未來婆媳關係,但媽媽揚言「堅持要娶就斷絕母子關係」,霸氣護愛的他真的發公告表明與母親正式切割。
    2020/11/15 16:33
  • 對大S一見鍾情!張蘭點破「婆媳和睦相處」關鍵

    女星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10年,育有一對子女,家庭生活美滿,婆婆張蘭給人強悍形象,但兩人多年來相處和睦,張蘭日前被問及如何處理婆媳關係時,她吐露關鍵,同時大方稱讚大S善良乖巧,讓她對這個媳婦是「一見鍾情」。
    2020/11/09 16:07
  • 媳罹病暴肥婆婆虧「母豬賽貂蟬」 尪抱不平1句反被轟爆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許多人認為婆媳是否能和平共處?「老公態度」至關重要!然而近日一名老公上網為老婆抱不平,稱妻子因罹病變胖,他因此被家人酸「母豬賽貂蟬」、是女人都好,就連老婆腸胃炎不想吃飯,也被婆婆攻擊「嚴重公主癌」。丈夫忍無可忍下發文,原本看起來像是心疼妻子,最終1句話卻讓他反被眾網友怒轟。
    2020/10/27 11:43
  • 嫂生兒…婆婆端飯伺候!媳流產「0探望」:態度都變了

    同為媳婦卻是兩樣情!一名媳婦懷孕時受到婆婆呵護照顧,豈料不幸流產後婆媳關係生變,婆婆不僅不聞不問,甚至在流產隔日要求她走下3層樓吃飯,而剛生子的大嫂卻被婆婆端飯進房伺候,差別待遇讓她超心寒。
    2020/09/14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