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嫂「乞丐貪婆家財產」怒揮刀想砍 女訴委屈反遭轟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3:14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僅婆媳關係,如何經營姑嫂關係也是有些女性步入婚姻的一大課題。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大嫂覬覦家產,媽媽甚至氣到罵大嫂乞丐,忍無可忍對方的種種行徑,有次還拿出菜刀想要砍對方,PO文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小姑日前在「靠北婚姻2.0」臉書粉專透露,要揭發大嫂的惡毒行徑,要大家評評理。她聽完母親委屈後,才知大嫂對母親態度非常不佳,11歲小孩健保卡不見,卻用很兇地口吻問是不是媽拿的。

 

此外,小姑控訴,大嫂明明吃飽閒閒,卻藉口有事情要忙,不幫忙倒垃圾,使喚自己婆婆和繼子去倒垃圾,她擔心母親若哪天真地摔倒該怎辦,急忙將此事告訴哥哥對方卻挨罵「大驚小怪」,認為哥竟然幫外人說話。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粉專)

令小姑內心受傷,氣得崩潰大哭的是大嫂竟然說她是「潑出去的水,回來住白吃白住還常找她麻煩」,她直接到大馬路上飆罵對方,要讓鄰居都知道「這不要臉瘋女人想侵占我家財產」。被指控貪圖家產,大嫂竟然說「妳家房子,我沒興趣,妳有被害妄想症嗎」媽媽也氣到駡大嫂「乞丐趕廟公」。

 
被對方罵講話難聽,小姑立刻塞住耳朵,一邊唱歌跳舞駡她「瘋女人,想貪我們家財產,不得好死」,但大嫂卻拿手機錄影說要報警告她。小姑回答警察不管這種小事,媽媽氣到駡她心機重,等著看她不得好死。

小姑透露,在爭吵過程中,自己氣得要拿菜刀去砍大嫂,遭哥哥攔下還叫她趕快上樓別再爭執,大嫂竟回若殺死她,這裡將變成凶宅很難賣出,小姑會拿不到好價錢。聽完後小姑氣得回嗆,這裡離台科車程不到12分且又是店面,要對方別擔心,最後還告訴哥哥,「不然簽本票400萬加利息60萬給我和媽,你們繼續住這裡,或者房子轉讓給我,你們滾出去。」

小姑氣得又再發一篇文怒罵大嫂,憑什妳做錯事大家不能駡妳,還敢向哥哥告狀說「我亂駡妳,那女人妳只是個外人,外人妳懂不懂,妳做錯,我媽做錯,妳的繼子做錯事,都是妳的錯」。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粉專)

此外,小姑補充,雖然大嫂嫁進來沒有拿她們家一毛錢,但她堅信對方想等她哥死後侵占她家房子,因為對方看哥哥每月繳2萬1房貸,等哥4年後繳完大嫂就會侵占該房子,並誓言「為悍衛我家財產我一定要想辦法趕妳出去,守住媽出400萬頭期款買的透天厝。」

PO文曝光,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這輩子真的大開眼界了,居然有這種毒菇」、「看到邊唱歌邊跳舞持續罵人和拿菜刀要砍人真的病得不輕耶」、「頭期款400萬,房貸應該不止頭期款吧!而且都是哥哥在繳,妳離婚回來讓妳住已經很好了」、「你有考慮好好的看醫生認真治療嗎?祝你早日康復」、「看來看去你比較像那個想侵佔房子的人,每1篇妳的文章都要提到這400百萬頭期款的房子,甚至還說轉給妳,叫自己哥嫂滾出去」、「菇菇又再次刷新我的三觀了」。

另有網友認為,「妳這麼撰述對妳自己很不利,不清不楚也無前因只有後果,整篇只是讓大家知道妳在發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大嫂#小姑#靠北婚姻#乞丐#貪家產#網友#轟爆#討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759

0.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