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轟媳婦「敢鬥就婚姻死好」 假面婆婆貼文引戰


發佈時間:2021/01/0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6:01
婆媳關係是一門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是一門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之爭再度燃起,以往婆媳關係出現爭執時,媳婦較常出現於網路上抱怨對婆婆的不滿,但近日一名自稱是婆婆的匿名貼文,直言其他總是大發雷霆的婆婆們「手段低端」,更砲火怒嗆媳婦不要試圖和婆婆鬥法,因為「兒子永遠站在母親這方」,貼文引起大批網友不滿。

婆婆在社團怒嗆媳婦。(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該名婆婆在「靠北婆婆2.0」貼文,先是寫下導言,平時總希望兒子婚姻順利,但其實就算離婚也將大力贊成,直言「得罪婆婆,婚姻怎麼可能會好?」接著一連串「送給媳婦」的砲火猛攻,表示多數兒子往往是將母親的話奉如圭臬,因為兒子都相信母親是為自己好,而有些婆婆不懂得裝,與媳婦鬥法時總大發雷霆,「這種段數太低,最終將招惹兒子煩感」,因此教育各位婆婆要學會裝,薑才是老的辣,最後甚至重話怒嗆「想跟婆婆鬥法的媳婦,你們的婚姻就是死好。」

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留言回擊,「妳需要的不是『兒子』是『醫生』,跟自己的媳婦搶男人?」、「他們不是站媽媽這邊,而是不想和妳們計較」、「跟兒子在一起好了,哪來這麼多廢話」、「您不也是從媳婦身份變為婆婆的,要弄清楚『十年為媳,十年為婆』」、「這位婆婆的內心戲太強大了」、「婆婆好,媳婦自然好,兒子會更好…這是相對的喔」。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兒子#婚姻#鬥爭#婆婆#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0889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