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皮膚炎「婆婆不給裝冷氣」 高雄媳哀號反惹怒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7:22
許多民眾家中都有裝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家中都有裝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為女人難解的問題之一,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哀號,自己和婆家人住在非常炎熱的高雄,不過婆婆始終不願意裝冷氣,憂心女兒異位性皮膚炎更加嚴重的她決定與婆婆溝通,不料對方表示,「流汗可以排毒」,這令女網友相當無奈。

原PO在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高雄的天氣相當炎熱,但婆婆不願意裝冷氣,原PO擔心女兒異位性皮膚炎會變得更加嚴重,主動找婆婆溝通購買冷氣事宜,不料對方表示,「流汗可以排毒」。

 

原PO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圖/翻攝自靠北婆婆Facebook)

原PO相當無奈,「我都已經跟婆婆溝通了老半天還是講不贏她」,為何另一半沒有幫忙說話,原PO解釋,先生忙工作,基本上不管家務事,至於搬家的話,原PO大嘆,「要是可以搬我早就搬了…」。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誰的地盤誰說了算。老人不改,隊友不管,妳又不搬,廣大網友能呼風喚雨嗎?那就吹電風扇吧」、「老公無能老婆不自力自強能怎樣?那就繼續熱下去啊」、「自己裝冷氣,電錶分開,電費自己繳,妳婆婆應該就沒有意見了」、「移動式冷氣是妳的好夥伴」、「高雄不吹冷氣要怎麼活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冷氣#婆婆#媳婦#天氣#高雄#異位性皮膚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765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