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娜塔莉波曼 結果共87筆

  • 回哈佛畢業演講 娜塔莉談冒險換成就

    33歲的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不但是奧斯卡影后,大學念的還是哈佛,她受邀回到哈佛校園對畢業生演講,鼓勵學弟妹要敢衝敢冒險,才會有成就。
    2015/05/29 17:03
  • 她是綺拉還是娜塔莉啊? 「國際撞臉節」傻傻分不清

    ▲好萊塢多位明星有著相似的長相,常常讓人認錯!(圖/達志影像/TPG、People Facebook
    2015/04/23 19:10
  • 不示範「咬」著瘦臉! C羅代言秀微笑

    日本廣告創意無窮,洋星們加入拍攝,卻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看起來超奇妙,像是娜塔莉波曼揮舞西洋劍呈現洗髮精廣告訴求,澳洲超模米蘭達穿著女僕裝扮推銷飲料,卻尷尬的恐怕是足球明星C羅,因為他代言的瘦臉產品,使用起來有點好笑,所以說不管是在廣告中還是活動上,C羅為了維持形象,從來沒有示範過。
    2014/08/13 14:08
  • 上海電影節閉幕 中外影星星光閃閃

    第17屆上海電影節22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中外明星齊聚,女明星從開幕到閉幕都要在紅毯上爭奇鬥豔,其中像是妮可基嫚以及娜塔莉波曼,禮服大方典雅,一登場就引起尖叫的還有李冰冰,黃色禮服性感露腿,引起現場民眾尖叫聲不斷,其中人氣超旺的還有RAIN、張震、影帝張家輝等大明星。
    2014/06/23 11:24
  • 娜塔莉演過! 張鈞甯舞台劇挑大樑

    由茱莉亞羅勃茲、娜塔莉波曼以及裘德洛跟克里夫歐文主演的電影「偷情」,原本是改編自舞台劇,現在台灣有劇場也要上演,詮釋娜塔莉波曼角色的是知名演員張鈞甯,被問到挑戰同一個「脫衣舞孃」的角色,張鈞甯笑說她有自己的詮釋。
    2013/08/20 18:30
  • 安海瑟威日食500卡 半月急甩7公斤

    好萊塢甜心安海瑟威,為了演出電影「悲慘世界」裡飢病交迫的應召女郎,每天只攝取5百大卡熱量,靠著吃蘋果和高蛋白飲料,在20天內狂瘦7公斤,為了工作需要和完美演出,很多明星們在拍電影,經常得在體重下功夫,像是楊紫瓊為了飾演翁山蘇姬,減重10公斤;還有克里斯汀貝爾、娜塔莉波曼等人,都曾為戲暴瘦。
    2012/04/01 09:01
  • 金球獎/吳季剛禮服登紅毯 金球女星節約風

    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早上舉行,典禮前的紅地毯星光閃耀,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受到不景氣影響,今年參加盛會的女星,禮服都走簡約低調風格,安潔莉娜裘莉只戴小耳環上陣,去年影后娜塔莉波曼也只戴上手鍊,蜜雪兒威廉斯則穿上了台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禮服。
    2012/01/16 08:16
  • 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 喜獲麟兒

    時人雜誌報導,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上週才度過30歲生日,緊接著日前又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升格當了媽媽。
    2011/06/16 08:49
  • 未婚懷孕教壞小孩 金獎影后挨轟

    剛出爐的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人紅是非多,雖然她順利抱走小金人,但挺著大肚子在媒體前現身,一臉春風得意的樣子,卻遭到批評。日前傳出有意競選下屆美國總統的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在接受採訪時批評,娜塔莉未婚生子的舉動,根本就是教壞小孩。
    2011/03/05 12:06
  • 娜塔莉好孕封后 柯林佛斯奪影帝

    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4大獎項,成為今年最大贏家,男女主角一如先前預測,由柯林佛斯以及懷孕在身的娜塔莉波曼拿下;今年的頒獎典禮,安海瑟薇創下史上最年輕主持人的紀錄,女配角領獎時,在台上飆出髒話,轉播時當場被消音。
    2011/02/28 18:34
  • 娜塔莉波曼 「黑天鵝」雙重人格奪影后

    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結束,今年最佳女主角獎,果然是由外界最被看好的娜塔莉波曼奪得,她在黑天鵝裡面,扮演個性壓抑,最後卻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傳神演技,在此之前,已經獲得不少肯定,準備當媽媽的她,出道16年,最讓大家熟悉的,就是「終極追殺令」以及「星際大戰」,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2011/02/28 15:56
  • 金獎贏家 「王者之聲」勇奪4座小金人

    第83屆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后已經出爐,呼聲最高的柯林佛斯跟娜塔莉波曼,勇奪小金人,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同時也拿走導演跟最佳影片,是最大贏家,至於男女配角,由燃燒鬥魂包辦,技術獎部分,全面啟動獲頒4座獎項。
    2011/02/28 13:22
  • 娜塔莉波曼 奪奧斯卡影后呼聲高

    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呼聲最高的,就是主演「黑天鵝」的娜塔莉波曼,準備當媽媽的她,不到30歲,其實出道已經16年了,娜塔莉最讓大家熟悉的,就是跟尚雷諾合演的「終極追殺令」,以及喬治魯卡斯的星際大戰,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2011/02/28 08:05
  • 波曼看好奪金人 佛斯成影帝熱門

    電影界年度大事,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拿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柯林佛斯,依舊是影帝的熱門人選,準媽媽娜塔莉波曼,在週末又獲得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肯定,也成為影后最熱門的人選;至於最佳影片,則掀起「社群網戰」以及「王者之聲」兩大電影的爭奪戰,但究竟獎落誰家?台灣時間星期一上午就能揭曉。
    2011/02/27 19:24
  • 娜塔莉波曼首映現身 飄孕味幸福滿溢

    曾經演過星際大戰以及偷情等片的女星娜塔莉波曼,最近不但準備當媽媽,幕前的角色也有所突破,她主演的「黑天鵝」,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得獎呼聲相當高,另外,娜塔莉也接演了愛情喜劇,跟艾希頓庫奇扮情侶,引來不少話題。
    2011/02/13 09:25
  • 金球獎/成功抗癌頒金球 道格拉斯獲掌聲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今年最大贏家是翻拍FACEBOOK創辦人故事的電影「社群網戰」,一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戲劇類影片」、「最佳劇本」、「最佳電影配樂」四項大獎,柯林弗斯以「口吃國王」一角,奪下影帝;未婚懷孕的娜塔莉波曼拿下影后,影星麥克道格拉斯戰勝喉癌後現身擔任頒獎人,眾星以如雷掌聲,為他加油打氣。
    2011/01/17 19:27
  • 金球獎/金球獎頒獎 「社群網戰」拿4大獎

    金球獎頒獎典禮剛才結束,事先看好的「社群網戰」,果然如預期,拿下4座金球獎,而最佳男女主角,沒有意外的,由「王者之聲」的柯林佛斯,和黑天鵝的娜塔莉波曼分別拿下男女主角獎。
    2011/01/17 13:09
  • 〈快訊〉娜塔莉波曼 金球獎戲劇類影后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辦,戲劇類影后由娜塔莉波曼獲得。
    2011/01/17 11:41
  • 奧斯卡前哨戰 娜塔莉奪最佳女演員

    美國影評人票選獎15日在洛杉磯頒發,這座獎項和金球獎一樣,都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具有指標性地位,男演員柯林佛斯和女星娜塔莉波曼不負眾望,紛紛拿回最佳男女演員獎。
    2011/01/16 13:53
  • 波曼驚艷威尼斯 高叉紅禮服現身

    第67屆威尼斯影展,在浪漫的水都正式登場,香港導演劉偉強所執導的電影「精武風雲:陳真」,獲邀成為觀摩放映片,男主角甄子丹,帥氣現身首映會,Fans熱情回應。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則是以一襲鮮紅色長禮服,優雅現身開幕儀式,成為紅毯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2010/09/03 12:01
  • 女明星前進盧安達 替黑猩猩請命

    2009年是「大猩猩年」,聯合國保育組織和民間保育協會,提出了「人類人猿生存伙伴計劃」,希望喚醒人類,對於這些被暱稱為「金剛」的山地猩猩,更多的重視;女明星娜塔莉波曼,也跟著保育人士,前進盧安達的雨林,用實際行動,要拯救大猩猩!
    2009/01/19 22:22
  • 61坎城/坎城影展開鑼 西恩潘任評審主席

    61屆坎城影展熱鬧開鑼,今年評審團主席是西恩潘,女星娜塔莉波曼也首度擔任評審;日本女星木村佳乃,跟她的緋聞男友伊勢谷友介,一起現身紅地毯,為開幕片造勢,和服打扮的木村佳乃,搶盡鋒頭。
    2008/05/15 11:27
  • 兩姊妹共侍一主 糾葛愛恨情仇

    娜塔莉波曼,以及史卡蕊嬌涵森,這2個好萊塢最具潛力的新生代女星,首次合作,就在大銀幕上挑戰英國中世紀的姊妹角色,2人勾心鬥角的劇情,也讓2位女明星演起來大呼過癮。
    2008/03/30 00:37
  • 柏林影展 史卡蕊、娜塔莉亮相搶鏡

    柏林影展熱鬧登場,眾星雲集,參展競賽片「美人心機」的2位女主角,史卡蕊嬌涵森和娜塔莉波曼,以一身性感裝扮亮相,搶盡鋒頭,只不過天氣實在太冷,2位女星最後還是披上外套,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
    2008/02/17 16:20
  • 娜塔莉波曼  新作耍玩具施魔法

    好萊塢明星娜塔莉波曼跟達斯汀霍夫曼,最近合作演出一部有魔法跟強調童心的逗趣電影,兩人在片中跟小朋友玩在一起,更神奇的是,達斯汀霍夫曼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個200多歲的玩具店老闆。
    2007/11/1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