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塔莉波曼 「黑天鵝」雙重人格奪影后

記者 馬杰堯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8 15:56

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結束,今年最佳女主角獎,果然是由外界最被看好的娜塔莉波曼奪得,她在黑天鵝裡面,扮演個性壓抑,最後卻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傳神演技,在此之前,已經獲得不少肯定,準備當媽媽的她,出道16年,最讓大家熟悉的,就是「終極追殺令」以及「星際大戰」,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電影對白:「這正在摧毀妳,唯一擋住妳自己的人,就是妳自己,我的寶貝女兒怎麼了,她不見了。」

純潔脆弱的白天鵝,瞬間人格分裂,變得邪惡又性感,女星娜塔莉波曼,靠著在電影黑天鵝當中,演出善良跟邪惡極端的2面,讓她一躍登上影后寶座。頒獎人:「得獎的是,娜塔莉波曼。」

一連奪下金球、洛杉磯影評人等多座大獎,年紀不到30歲的波曼,演技純熟,歸功於從小的訓練。女星娜塔莉波曼:「這(電影)是跟生活有關,攸關成長的生活空間。」

4歲學舞、10歲投入表演工作、13歲因為演出盧貝松的「終極追殺令」,開始在電影圈露臉。電影片段:「你到底是做什麼來謀生?」

接演星際大戰首部曲的時候,娜塔莉波曼開始攻讀哈佛大學心理學士學位,拍戲以外的時間,都在專心唸書,2006年的V怪客,她以光頭造型現身,而在電影偷情當中,又憑著舞孃角色,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演戲力求突破,娜塔莉波曼這次為了展現芭蕾舞者的優美體態,從電影開拍前6個月,就展開嚴格的舞蹈和重量訓練。娜塔莉波曼:「角色的精神和肉體面,都深深影響我,我現在仍試著想從角色中跳脫出來。」

電影旁白:「再用力一點。」

大膽嘗試跟全力以赴,讓娜塔莉波曼,成功登上奧斯卡影后的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