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娜塔莉波曼 結果共87筆

  • 全美大遊行 史嘉蕾、小珍妮佛、卡麥蓉上街頭反川普

    美國20日舉行第二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娜塔莉波曼、艾瑪華森、小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愛黛兒及珍芳達等全都現身支持,史嘉蕾和娜塔莉波曼都有上台發言。去年也現身參加的史嘉蕾說,性別平權仍要努力,針對川普的政策,「如果川普支持她,支持她的女兒、家人和所有美國婦女,那她也會支持川普」,諷川普並沒有把女權放在重要位置。
    2018/01/21 16:28
  • 眾女星發聲爭平權 男星淪金球獎配角

    除了美國名嘴歐普拉在金球獎發表一錘定音的演說,女星娜塔莉波曼也在頒發最佳導演時,譏諷竟無女性導演入圍。從紅地毯到獲獎者名單,男性成為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的配角。
    2018/01/09 11:44
  • 「男友視角」正夯 娜塔莉波曼性感勾人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近來為香氛產品拍攝廣告,當中的她時而嬌媚時而生氣,特別的是拍攝的手法是以男友視角呈現,讓觀眾能更貼近情緒彷彿置身其中。其實近來不少廣告都是以男友視角拍攝,像是林依晨就對著鏡頭甜笑,邊奔跑邊回眸讓人沒有距離感。
    2017/08/26 16:53
  • 2018台北書展 邀約奧茲、娜塔莉波曼出席

    台北國際書展基金會今天宣佈2018台北書展主題國為「以色列」,極力邀請諾貝爾文學獎呼聲最高的阿摩司奧茲(Amos Oz)來台,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也在邀約名單中。
    2017/07/27 14:34
  • 「樂來越愛你」2.0版? 萊恩葛斯林又演音樂人

    還記得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在電影裡彈鋼琴的畫面,迷倒不少女性觀眾,今年他推出新片,再度深情獻唱,而且和他合作的演員大有來頭,包括凱特布蘭奇、麥克法斯賓達還有娜塔莉波曼同台飆戲,堪稱顏值最高的愛情電影。
    2017/05/24 13:23
  • 克里斯漢斯沃拍「雷神3」 自爆人神CP分手

    33歲的克里斯漢斯沃,最近在澳洲趕拍「雷神索爾3」,不過前2集,他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女科學家相戀,但是第3集克里斯漢斯沃卻自爆,這對「人神CP」已經分手了,第3集劇組來到克里斯家鄉取景,他還說想在家鄉,把小孩養大成人。
    2017/05/08 11:02
  • 女力發威!電影盛行「女王」 劇情聚焦女角

    以女主角為主軸的電影最近似乎成為熱門趨勢!有娜塔莉波曼以前第一夫人的身分化身成公關女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是靠著伶牙俐齒成為遊說女王,耍心機手段替電影增添看頭。
    2017/03/08 17:06
  • 黑天鵝生了!娜塔莉波曼瞞11天 低調喜獲千金

    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曾憑著電影《黑天鵝》奪下奧斯卡影后,但2017年的奧斯卡她卻沒出席,當時外界都認為她是因將臨盆而不出席。沒想到,今日卻傳出好消息,她其實早已經於2月22日悄悄低調順產,生下一名可愛的女兒,當時正在家中「坐月子」!
    2017/03/04 23:48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艾瑪史東呼聲最高

    在今年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中,曾以「黑天鵝」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來勢洶洶,不過艾瑪史東得獎呼聲則略勝一籌。
    2017/02/23 09:34
  • 真人真事電影夯! 場景、人物造型比逼真

    最近有幾部好萊塢洋片都主打真人真事改編,不論是電影場景還是人物造型都講究,像是娜塔莉波曼主演《第一夫人的秘密》就把歷史畫面跟翻拍畫面串在一起,乍看之下難辨真假,另外《漫漫回家路》、《愛國者行動》,連演員與本尊相似度超高。
    2017/02/21 19:27
  • 娜塔莉波曼血跡哭戲 演得身心俱疲

    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描述震驚世界的甘迺迪遇刺案背後,片中飾演賈姬的娜塔莉波曼,一幕在鏡子前擦拭臉上血跡的哭戲,讓她演得身心俱疲,直呼好想演喜劇。
    2017/02/21 17:51
  • 美演員工會獎 最佳整體演出《關鍵少數》

    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紅地毯上星光閃耀,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艾瑪史東跟娜塔莉波曼也都出席,不同於其他獎項,演員工會還設立了整體演出獎,今年由《關鍵少數》奪得。
    2017/01/30 13:09
  • 11女星登浮華世界 詮釋不同世代女超人

    浮華世界雜誌今年的好萊塢特刊,以神力女超人為主題,請來11位當紅女星一起拍攝。其中包括新科金球影后艾瑪史東,她在現場活蹦亂跳,還爆萊恩葛斯林的料,娜塔莉波曼則是拍了一張孕肚照,洋溢著要當媽媽的幸福感。
    2017/01/29 20:07
  • 金球獎紅毯天后紛落漆 幸好還有艾瑪史東

    金球紅毯是每年第一個女星爭奇鬥艷的大型戰場,今年的紅毯雖然不乏過往紅毯常勝軍妮可基嫚、時尚icon莎拉潔西卡派克、「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等人,但她們顯然並不是今年的「嬌」點,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造型更被一些外媒點名是災難,還酸她這身打扮很有要致敬「莉亞公主」的fu。
    2017/01/09 17:49
  • 金球紅毯粉嫩時尚 女星帶球現身

    第74屆金球獎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今年紅毯星光雖然不如以往閃耀,但女星的紅毯時尚依舊看點十足,粉嫩色系加上寶石刺繡,充滿春天氣息的禮服成為主流。今年紅毯更可以看到好萊塢喜事連連,包括娜塔莉波曼在內,幾位女星挺著肚子出席典禮。
    2017/01/09 11:05
  • 金球紅毯時尚 粉色雪紡寶石刺繡成主流

    好萊塢頒獎盛事金球獎,紅毯星光雲集,今年紅毯時尚,可以明顯感受到春天的氣息,粉嫩的色彩加上鑲有寶石以及亮片刺繡的禮服,成為今年的主流。
    2017/01/09 09:01
  • 金球獎頒獎前預測 「樂來越愛你」呼聲高

    金球獎前夕,不少影評人預測獎落誰家,音樂喜劇類幾乎一面倒向《樂來越愛你》;而戲劇類最佳影片跟男主角,可能都會由《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女星娜塔莉波曼在《第一夫人》中,不管神韻或口音都像極了賈姬,有望抱回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2017/01/08 16:58
  • 影后娜塔莉波曼 險為學業退出好萊塢

    影后娜塔莉波曼近日在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飾演賈桂琳甘迺迪,日前她受訪時提到,因為家庭背景非常學術,父親曾勸她退出演藝圈,最後她選擇演戲才是人生最愛。
    2017/01/04 14:35
  •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 翻拍電影登大銀幕

    好萊塢流行真人真事電影,男星「馬克華柏格」,最近的新片「愛國者行動」,就把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搬上大螢幕,還有「娜塔莉波曼」,主演的「通靈美人」,也是把19世紀通靈者「福斯三姊妹」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2016/12/31 11:26
  • 娜塔莉波曼新片! 扮演第一夫人賈桂琳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又有新作,在新片中飾演前第一夫人「賈桂琳迪甘迺迪」,在先生遇害後如何面對民眾、媒體等其他壓力,同時又不失優雅大方氣息,除了改編劇本引發熱論,更替今年的奧斯卡獎再添話題。
    2016/12/02 13:26
  • 挑戰扮演第一夫人賈桂琳 奧斯卡影后內心戲爆發!

    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講述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妻子賈桂琳的故事,女主角找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主演,詮釋賈桂琳在總統遇刺身亡後堅忍的內心,淋漓盡致的表現獲好評。
    2016/11/23 15:33
  • 語言天才!娜塔莉波曼新片 全「希伯來語」

    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為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首度嘗試自編自導自演,整部片都用她的母語希伯來語發音,事實上娜塔莉波曼本身就是語言天才,包括會說英文、法文、日文、阿拉伯文和德文等,甚至還在電影「通靈美人」大秀法文。
    2016/09/23 11:07
  • 苦熬12年演技! 艾瑪史東威尼斯影展封后

    苦熬12年演技,艾瑪史東憑著電影《樂來越愛你》,一舉在威尼斯影展奪下影后,還擊敗了一大強敵,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這也是威尼斯影展14年來,第二位美國女演員奪下影后大獎。
    2016/09/12 17:06
  • 他做了全世界最悲傷的工作...

    電影《王牌天神》中穿著全身白西裝的摩根費里曼飾演造物主上帝,自稱「角色扮演」最愛的人間角色「清潔工」。尚雷諾在電影《霹靂煞》是為女主角Nikita清理殺人現場後續的「清潔工」,並延伸此形象及風格成《終極追殺令》裡自稱為「清潔工cleaner」的冷酷單純殺手Leon,更與小蘿莉娜塔莉波曼發展出淡淡的情愫。
    2016/06/15 11:17
  • 好萊塢女星當導演 「娜塔莉波曼」初挑戰

    不少好萊塢女星演而優則導,先前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海邊》,就是自己身兼演員和導演,還找老公布萊德彼特一起合作,而黑天鵝娜塔莉波曼,近期主演的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中》,同樣也是自導自演,不少好萊塢女星開始兼職當幕後人員,似乎是想從演技之外,找到新挑戰。
    2015/08/19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