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塔莉演過! 張鈞甯舞台劇挑大樑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0 18:30

由茱莉亞羅勃茲、娜塔莉波曼以及裘德洛跟克里夫歐文主演的電影「偷情」,原本是改編自舞台劇,現在台灣有劇場也要上演,詮釋娜塔莉波曼角色的是知名演員張鈞甯,被問到挑戰同一個「脫衣舞孃」的角色,張鈞甯笑說她有自己的詮釋。

電影「偷情」片段:「你預告我,你說,哈囉,陌生人,這麼放浪。」

茱莉亞羅勃茲、娜塔莉波曼以及裘德洛跟克里夫歐文主演的這部電影,描述2對相戀的情侶,上演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原本就是改編自舞台劇,現在台灣劇場也要上演,娜塔莉波曼的角色變成她。

藝人張鈞甯:「很多人會問我說,會不會怕被她的表演影響?會不會記得想要模仿?我自己會有我自己的詮釋。」

跟娜塔莉波曼挑戰同一個脫衣舞孃的角色,演技大突破,茱莉亞羅勃茲變姚坤君,何豪傑詮釋克里夫歐文的醫生角色,裘德洛飾演的記者,則由吳定謙,吳念真兒子挑戰,知名演員加持,不僅票房銷售9成以上,還賣到加場。

資深舞台劇演員羅北安:「(票房幫助)一定有的,因為他們在他們的領域裡面有一定成功的程度,他們來演舞台劇,一定會帶著他們的粉絲來。」

百老匯也愛打明星牌,像是美國戲劇最高榮譽的東尼獎,影星史嘉蕾喬韓森、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都因為演舞台劇被提名,資深影星就說,演舞台劇賣座就像是履歷上多了一份肯定。好萊塢女星布魯克雪德絲:「百老匯的舞台劇,某些方面代表了演技的正統性,如果你能跟上百老匯的時間征服影評和觀眾,那你就能在演藝界成為長青樹。」

大明星加持,讓百老匯舞台劇票房翻身,每週能有百萬美金收入;對明星來說,舞台劇考驗演技,上了台就不能NG,台灣也有年輕偶像嘗試,帶動年輕族群票房,替舞台劇打開新的視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8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