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曼看好奪金人 佛斯成影帝熱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7 19:24

電影界年度大事,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拿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柯林佛斯,依舊是影帝的熱門人選,準媽媽娜塔莉波曼,在週末又獲得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肯定,也成為影后最熱門的人選;至於最佳影片,則掀起「社群網戰」以及「王者之聲」兩大電影的爭奪戰,但究竟獎落誰家?台灣時間星期一上午就能揭曉。

獨立精神獎頒獎人:「得獎的是,黑天鵝!

獨立精神獎頒獎人:「得獎的是,娜塔莉波曼,黑天鵝!」

電影「黑天鵝」勢如破竹,在稱為小奧斯卡的第26屆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內4項大獎,對準媽媽娜塔莉波曼來說,奧斯卡影后勢在必得。

柯林佛斯把口吃國王喬治六世演的絲絲入扣,讓好萊塢28位權威影評人的一致肯定,預測穩坐影帝寶座,距離小金人又更進一步。好萊塢影評人曼茲:「毫無疑問的,一定是柯林佛斯,他是得獎的必然人選。」

原本預測「社群網戰」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呼聲相當高,但「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橫掃各大電影獎項,較勁意味十足。曼茲:「就像這樣,一下子,『王者之聲』成了最佳影片的熱門得主,這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至於慾望城市第二集,4位熟女雖然無緣問鼎奧斯卡,但卻獲得金酸梅獎評審肯定,抱走最爛女主獎,就連電影當中最大賣點的名牌服飾,也被批評的一文不值,還獲得包括最爛螢幕情侶在內,一共6項金酸梅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73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