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威嚇 結果共412筆

  • 俄年度核武演習「雷霆」登場 強碰北約14國軍演

    俄烏戰爭還在膠著之際,俄羅斯卻在此時展開代號「雷霆」的年度核子武力演習,美國只證實收到俄羅斯的通知,但沒有多做說明,而美國及北約盟國目前也在執行多場演習,雙方持續大秀軍事肌肉,互相威嚇;另外,俄羅斯還持續指控烏克蘭即將使用髒彈,甚至狀告聯合國,美國專家分析,只是為了轉移注意力。
    2022/10/26 22:11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頻挑釁有人撐腰? 名畫屢遭環保人士下毒手

    今年至今北韓已試射飛彈超過25次,且之後應該還會再增加。不只飛彈,軍機逼近監視線、砲兵射擊等等挑釁行動的次數也相當頻繁。領導人金正恩為什麼敢那麼大膽的進行軍事威嚇,是美日韓的軍演沒有威脅性,還是有人在替金正恩撐腰呢?
    2022/10/26 18:55
  • 美日韓三方會晤 雪蔓:美國願意用全力穩定東北亞局勢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出訪日本,與日本外相林芳正及南韓副外長趙賢東舉行三方會談,聚焦北韓、烏俄戰爭和大陸議題,會議上雪蔓譴責北韓試射飛彈威嚇,要金正恩別低估美日韓同盟抵禦的決心,也將進行全面軍事防禦來對抗北韓,其中包含常規導彈及核武的防禦能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是否會採取更積極的行動,至少在言詞上看到雪蔓在言語上的用字淺詞強硬,不過回顧過去這一、兩年,自拜登總統上任後,雪蔓就一直代表美國政府希望能把日本、韓國牽起來,進行美日韓三國同盟的軍事安全合作,不過效果並不理想,因為日本、韓國有長期以來的歷史恩怨,導致美國在努力促成日韓成為美國的左右手時並不是非常順利。」
    2022/10/26 15:48
  • 艋舺槍響!警匪街頭槍戰 槍手挾持威嚇

    街頭發生警匪對峙、還有人質被挾持,北市警方出動154名警力支援,除了持盾牌圍捕,同時也不敢大意,青山宮周圍道路全封閉,分局設置三個攔截點,禁止人車進出,就怕民眾被子彈擊中,還有青山宮附近居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打開門才發現家門口警方和歹徒在駁火,嚇得躲回屋內。
    2022/10/20 13:11
  • 中國不放棄武力犯台 美:將繼續「威嚇」潛在軍事行動

    對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中共20大報告上表示不會放棄武力犯台的說法,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美方重點將繼續放在威嚇潛在軍事行動,並呼籲台海議題和平解決。
    2022/10/19 09:03
  • 俄羅斯升高核威嚇 北約例行軍演西歐登場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在西歐進行核威懾定期演習。因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烏克蘭戰場遭挫折而暗示可能動用核武,近期北約與俄國緊張局勢急遽升高。
    2022/10/17 23:02
  • 20大倒數 經濟學人:陸治台計畫令人膽寒

    中共20大前夕,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最新報導,大陸有令人懼怕的「治台計畫」。文中提到大陸已經從香港得到教訓,要控制自由的土地手段必須徹底。而在美日軍演展開的同時,大陸官方也再釋出,威嚇意味濃厚的軍武影片。
    2022/10/12 18:00
  • 這麼「派」?爭風吃醋撂人談 持槍揮舞威嚇

    7日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和朋友爭風吃醋,雙方都撂人談判,只是朱姓男子帶著爸爸和朋友總共四人,一見到對方就出手毆打,甚至拿槍出來揮舞。警方組專案小組,將朱姓男子等人帶回詢問,不但不願意配合調查,甚至還拔腿狂奔。最後警方在車上搜到一把改造槍,也把人全都上銬逮捕。
    2022/10/09 12:50
  • 「妻」人太甚?碗盤不洗夫飆罵妻 她硬起來持菜刀威嚇

    夫妻吵架竟搞到拿刀相向,還上街追砍!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許姓妻子發生爭執,只因為他看到廚房內的洗手槽堆滿碗盤,許姓妻子卻不洗,火氣上來雙方爆發口角。不過許姓妻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拿起廚房內的菜刀作勢攻擊,嚇得江姓男子奔出家門,兩人因此在巷內追逐,附近住戶看了急忙報警。
    2022/10/07 10:37
  • 打球爆火氣! 男亮西瓜刀理論 社維法送辦

    打球爆發衝突,竟然亮刀威脅!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新店河濱公園籃球場打球,和對手發生肢體碰撞、爆發衝突,竟然從機車置物箱裡,拿出一把西瓜刀威嚇,球友嚇得報警,亮刀男疑似怕被抓,棄刀騎車逃跑,但警方還是根據車牌找到人。
    2022/10/03 20:10
  • 多圖/黑猩猩咧嘴「不是在笑」!學牠小心激怒被食物K

    人類藉重用語言來和彼此溝通,其實許多動物也有自己的「語言」,與人類基因相似度相當高的黑猩猩,相較於其他野生動物,智商堪稱「名列前矛」,黑猩猩除了能運用各種工具,也有自己的一套肢體動作、表情等來表達情緒和溝通。
    2022/09/28 12:37
  • 行車糾紛! 2男巷弄亮「這個」比大小警制止都查扣

    行車糾紛吵翻天,雙方竟然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不滿巷口有車輛臨停,擋住出入,氣得拍了一下對方的引擎蓋,雙方因此起爭執,乘客拿折疊刀威嚇,對方不甘示弱,從車內拿出開山刀,附近剛有保大員警駐守,看見這一幕,立刻制止。
    2022/09/17 20:49
  • 車窗搖下K味飄散..駕駛遭攔查裝傻 見警「這傢伙」秒慫了

    台南殺警案讓社會再度關注警察執法安全問題,台北市警局有鑑於此,採購發配多功能臂式盾牌、防割手套、防割衣等裝備,讓外勤同仁多一份保障。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就有攜帶新式臂盾,全程在旁戒護,同時也達到威嚇效果,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就是吸毒後開車遭攔查,自知難逃法網,才乖乖將藏於褲管內的K他命吸管主動交出來。
    2022/09/14 17:48
  • 觀點/北京低調應對美艦經台海 擔心有更大的爆雷在後面

    美國海軍兩艘巡洋艦28日航經台灣海峽,這是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中方一連串軍演威嚇後,美艦首次恢復通過台海,且一次派出兩艘巡洋艦穿越台海,為過去四年來僅見。但這回北京的反應相對低調,只由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聲明稱做好準備挫敗任何挑釁,官媒環球時報甚至說兩艘美艦出現不會威脅大陸安全。
    2022/08/30 15:50
  • 劍指北韓! 韓美啟動為期11天「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

    在尹錫悅政府上任後,南北韓的緊張關係也隨之升溫,北韓更是不斷試射飛彈,威嚇意味濃厚;因應北韓威脅,南韓與美國今(22)日正式啟動「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演習,演習期間將加強對北韓的軍事監視和戒備,應對可能發起的挑釁行為。
    2022/08/22 12:29
  • 跟隨裴洛西腳步!加國議員團10月訪台 尋經濟合作機會

    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之後,加拿大國會參眾議員可能將在10月訪問台灣,欲藉此機會尋求亞太地區的經濟合作機會。不過8月份裴洛西前腳剛走,中國大陸便展開大規模軍演武力威嚇,外媒《路透社》就分析,屆時加拿大議員團如訪台,恐怕台海局勢還將再次升溫。
    2022/08/18 11:15
  • 只敢恐嚇!外媒分析北京無意「武裝侵台」背後原因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兩岸關係緊繃,北京下令舉行圍台軍演,引發全球關注。儘管許多人對大陸是否會動用武力感到緊張,但美國期刊《外交政策》的副總編輯波馬(James Palmer)卻分析,北京武力攻台將伴隨諸多風險,他們頂多只會威嚇台灣,並不會真的使用武力。
    2022/08/18 10:57
  • 中國勸返23萬詐騙犯 拒絕者「親屬連坐」、老家噴紅漆

    據報導,中國公安部去年4月以來組織多項打擊詐騙專案行動,截至7月,從境外勸返涉詐人員23萬名。中國多地祭出註銷戶籍等威嚇手段要求詐騙人員返國,拒不回國者,老家還被噴漆公示。
    2022/08/18 08:25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俯瞰澎湖威嚇台 阿根廷通膨恐升至90%

    中共解放軍發布俯瞰澎湖的影片,我空軍表示這是中共的認知戰伎倆,而除了照片他們也發布許多演訓的影片,震攝台灣的意味相當濃厚,圍台軍演到底會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2022/08/17 19:14
  • 北京氣氣氣!美國會又派團訪台 共軍抗議、威嚇一起來

    由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馬基(Ed Markey)率領的參眾兩院跨黨派國會代表團於14日晚間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快閃台灣不到24小時,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僅間隔短短12天,再度引發北京當局不滿。除了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發動海空軍演外,中國國防部及東部戰區均對外發出聲明,批評美台「繼續玩弄政治把戲」,破壞台海和平。
    2022/08/15 15:55
  • 美議員再度訪台 外交部:彰顯無畏中國威嚇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前腳才走、中共軍演也才宣布行動結束,就在這敏感之際,又有美國參眾議員來訪,一樣降落在松山機場,他們一行有五人,但或許我方也擔心台海情勢升溫,降落前可說是保密到家。
    2022/08/14 21:42
  • 中共軍演效果適得其反? 紐時:意外強化台灣戰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大動作宣布發動環台軍演,以軍事行動正告台美政府。不過《紐約時報》11日分析報導認為,中方這次環台軍演的原意是想對台灣進行武力威嚇,但效果卻「適得其反」,反而讓台灣加強「雙管齊下」的戰略,在避免公開與北京對抗的同時,加強國際對台灣的支持。
    2022/08/12 19:27
  • 除軍事威嚇外 中共再挖台僅剩邦交?專家這樣說

    蔡政府執政六年,已斷交八個國家。看看台灣現在僅剩下14個邦交國,近日包含海地、吐瓦魯及梵蒂岡的邦交,也岌岌可危,如今兩岸局勢升溫,大陸有沒有可能再挖台灣牆腳也成關注焦點,不過專家表示,現在兩岸情勢已經升溫到軍事對峙了,這時間再撒錢搶邦交,效益並不大。
    2022/08/09 22:56
  • 中共軍演威嚇 立陶宛外長:台灣不能成烏克蘭第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中國藉故對台軍演。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說,全球情勢危險,較小型民主政體絕不可被犧牲以綏靖專制威權,台灣不可成為第二個烏克蘭。
    2022/08/09 09:57
  • 《紐時》分析共圍台軍演目的 恫嚇台美、安國內民心

    共軍結束72小時圍台軍演後,8/7晚間央視又報導,東部戰區要持續在台灣周邊進行實戰化演訓,不過紐約時報指出,這種武力展示不僅旨在恐嚇台灣和美國,也意在安撫國內民眾,原因是許多人對北京當局在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時沒有作為感到失望。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這幾年民族主義情緒高漲,昨天共軍結束圍台軍演後,晚間央視新聞聯播才有大約2分半的篇幅曝光最後一天軍演畫面,並提到共軍是進行島嶼進攻作戰演練,包含聯合地面、遠距空中打擊,就是要進逼台灣本島。這次軍演中,共軍意圖模糊過去兩岸『台海中線』的默契,威嚇台灣以及可能馳援的美國。」
    2022/08/08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