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艋舺槍響!警匪街頭槍戰 槍手挾持威嚇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3:11

街頭發生警匪對峙、還有人質被挾持,北市警方出動154名警力支援,除了持盾牌圍捕,同時也不敢大意,青山宮周圍道路全封閉,分局設置三個攔截點,禁止人車進出,就怕民眾被子彈擊中,還有青山宮附近居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打開門才發現家門口警方和歹徒在駁火,嚇得躲回屋內。

圖/TVBS

 
槍手阿國邱國隆,一手挾持人質一手持槍,下一秒。

嫌犯突然開槍自盡,大批警力衝上前終於結束警匪對峙,還原這驚險84分鐘,警方全副武裝,盾牌頭盔通通到位,還有狙擊手以紅外線,試圖瞄準嫌犯,四周也全拉起封鎖線。

就連路口也被警方,用巡邏車堵住入口,禁止民眾靠近,場面相當緊張。

 
圖/TVBS

附近居民:「我就覺得怪怪的,我就開門看一下,看到很多拿盾牌的警察,我就趕快跑進去了,警察叫我關門趕快關起來啊,等下怕他亂跑跑進來麻煩。」

居民想到事發經過,還是很害怕,怎麼也沒想過家門口,會有警匪對峙,事發地點周圍通通封路,轄區警方分別在分局前路口,貴陽街西園路口,以及青山宮前設置三個管制點,封鎖大約260公尺的道路,禁止人車進出,就怕隨時會發生警匪駁火,但槍擊第一現場在鬧區,警方也派駐大批警力。

記者郭穎:「槍擊案第一現場,就在西門町這棟大樓,當時是晚上七點多,西門商圈人潮很多,而且轉個彎就是電影街,場面相當驚險。」

圖/TVBS

街頭變成槍戰現場,大批警力支援,除了轄區萬華分局,中正一大同市刑大,保大和交大,合計派出154名警力圍捕。

槍擊案發生在民宅和鬧區,警方高度戒備,就怕一個不小心傷及無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華#人質#槍手#民宅#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