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威嚇 結果共412筆

  • 美日防長會談 關切中俄對國際秩序構成挑戰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在五角大廈與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舉行會談。奧斯汀關切中國近來行為對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構成挑戰;岸信夫則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也是印太地區的擔憂。
    2022/05/05 10:44
  • 助台強化自衛力 美軍事首長:讓陸知道攻台難實現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今天表示,台灣是防禦性島嶼,美方要做的是協助台灣更好的自我捍衛,最好的威嚇是確保中國大陸知道,攻打台灣將是「非常、非常難以實現的目標」。
    2022/04/08 09:11
  • 帶妻兒逃南投玩!高雄三信銀行搶匪落網 辯「外送員制服撿來」

    高雄市在25日發生一起銀行搶案,當時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外送員衣服,闖入位在橋頭區成功南路的三信銀行橋頭分行,歹徒持辣椒水威嚇櫃檯人員之後,搶走了5萬元現金逃逸,轄區岡山分局剛剛已經鎖定一名男子涉案,目前正在帶回偵訊中。
    2022/03/27 12:02
  • 高雄三信銀行搶案!「外送服歹徒」衝櫃台搶5萬 警方追緝中

    高雄市驚傳發生銀行搶案!有一名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於今(25)日下午3時許,闖入位在成功南路的三信銀行橋頭分行,歹徒持辣椒水威嚇櫃檯人員之後,搶走了5萬元現金逃逸。據岡山分局說法,獲報後隨即抵達現場,歹徒目前已經逃逸,而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當中。
    2022/03/25 16:35
  • 連5天清晨炸基輔大樓釀8死 烏人驚醒急逃

    俄軍動作越來越多,為了拿下首都基輔,祭出了新手法,連續五天都在清晨時攻擊大樓社區,至少釀成了8人死亡,居民天天被爆炸聲嚇醒,俄軍就是想,用轟炸威嚇,摧毀基輔的抵抗意志。
    2022/03/19 14:12
  • 俄入侵烏克蘭使外界關切台海 美助理防長:助台自衛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外界對台海關切。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瑞特納表示,美方的目標是透過台灣自我防衛、與美國的夥伴關係以及更多理念相近民主國家的支持,以威嚇並阻止中國的侵略。
    2022/03/10 10:09
  • 快訊/俄總統普欽最新全國演說 「沒要佔領烏克蘭」

    俄羅斯對烏克蘭開戰,總統普欽在最新全國演說上,表明自己並沒有要佔領烏克蘭。他表示,出兵是依據聯合國憲章,要幫助新獨立的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捍衛8年來忍受屈辱的人民,不過,普欽語帶威嚇表示,若有任何國家試圖干預,將帶來難以承受的後果。
    2022/02/24 13:26
  • 美發表最新印太戰略納台灣 國民黨:未改變戰略模糊政策

    美國白宮今(12日)公布印太戰略報告,內容指美國將與區域內外夥伴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包括支持台灣自衛,以確保台灣人民能有一個依循其意志與最大利益和平決定未來的環境,並威嚇台海軍事侵略。對此,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表示,國民黨表達重視與歡迎,並願與美國政府及各界對此進行深度意見交流,促進台美在印太地區的共同利益。
    2022/02/12 15:54
  • 美公布印太戰略 維護台海和平、威嚇軍事侵略!

    白宮今天公布印太戰略報告。報告指出,美國將與區域內外夥伴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包括支持台灣自衛,以確保台灣人民能有一個依循其意志與最大利益和平決定未來的環境,並威嚇台海軍事侵略。
    2022/02/12 06:26
  • 北京冬奧開幕隆重登場!跨國議員籲「勿忘大陸威嚇台灣」

    北京冬季奧運今天開幕,串連全球5大洲約250名議員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呼籲各界勿忽視中國大陸政府的人權劣跡,以及北京對台灣、立陶宛、香港的威嚇脅迫。
    2022/02/04 21:56
  • 失業導遊淪搶匪!捷運站持電擊棒劫婦 日籍男大生幫逮人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過去擔任導遊,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他沒工作、沒收入,眼看過年就要到了,他竟動起歪腦筋,隨機行搶。昨(26)日晚間林姓男子徒步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發現一名落單婦人正準備開車,趁著對方還沒進入駕駛座時,林姓男子衝上前拿出電擊棒威嚇、作勢攻擊,要她交出身上財物。當下婦人大聲呼救,林姓男子竟嚇到了、拔腿狂奔,好在熱心民眾發現協助追捕,順利將人攔下。
    2022/01/27 18:27
  • 白宮官員談美中關係籲區域自由開放 將在台海強化威嚇

    白宮官員羅森柏格今天在談及美中關係時表示,美國正確保在與中國大陸的競爭中獲勝,也積極與歐洲、印太盟友與夥伴合作,並在台海與印太地區強化威嚇,確保區域自由與開放。
    2022/01/20 09:02
  • 謊報身分還拖行員警百米!警連轟2槍威嚇 2嫌棄車逃逸

    今(19)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新莊員警在路上巡邏時,於中港一街上發現一輛黑色BMW休旅車違規併排停車,便上前盤查,一開始駕駛還假意配合,沒想到卻是謊報身分資料,被警方識破後,駕駛竟然偷偷發動汽車,不顧員警緊抓車門,將人一路拖行將近100公尺逃逸。在場另名警員趕緊對空鳴槍,不過駕駛仍駕車離開現場。事後警方在中信街上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2人已經消失,目前還在擴大追查中。
    2022/01/19 11:37
  • 強盜犯逃亡3年!KTV遇臨檢 竟「尿遁」躲草叢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因3年前涉及強盜案,遭橋頭地檢署通緝,他日前到高雄旗山一間KTV和友人聚會時,恰巧遇到警方臨檢,假裝到外上廁所藉此逃避,員警驚覺怪異,跟上前查看,發現陳嫌竟躲在空地的草叢內拒絕盤查,直到員警威嚇要開槍才乖乖露面,隨後也被逮回警局,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2/01/19 09:55
  • 問「法拍屋」被當討債! 屋主持鋸子襲房仲

    台北市一名房仲,日前到萬華一處被法拍的民宅,要和屋主洽詢,沒想到卻被對方當成是討債集團,不只拿出鋸子威嚇,還當場賞了房仲一巴掌,導致房仲右臉挫傷,提告傷害,事實上,這棟房已經準備要第三拍,卻因為屋主不搬走,沒辦法點交,根本就拍賣不掉。
    2022/01/17 19:36
  • 2022美中角力戰場 外媒點名這兩國 翁履中:世界超強霸權國家不再只有一個

    軍事新聞網站「Breaking Defence」最新分析,2022年美中地緣政治角力的重要戰場,在斐濟和索羅門群島,同時還指出,在印太地區除了北京當局,幾乎沒有國家會相信大陸在願意遵守,且強化國際法下善待鄰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從意想不到可能發生騷亂的地方,能反映出全球體系正在變化,世界各國會陸續出現越來越多不穩定的事情,2022年非常值得關注,有些小地方恐怕是騷亂發生之處,因為現在的美國跟過去非常不同,不再像以往世界只有一個超強霸權國家,當它說甚麼、做甚麼都能讓世界各國稍微感到威嚇,現在的國際情勢,尤其是美中緊張關係,各國在這一、兩年看到,美國除了言詞上的強硬,能夠拿出手的軟實力或硬實力都不如預期,因此讓世界更多的中小型國家開始重新思考,是否要依賴美國繼續作為世界的穩定力量。」
    2022/01/07 15:32
  • 美印太事務官重申政策不變 「提高威嚇力」確保台海和平

    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6日表示,美方對台立場不變,與過去一致。美方支持台海兩岸和平對話與往來,並致力於提高威嚇力,以確保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
    2022/01/07 08:10
  • 疑行車糾紛!基隆飛車追逐 嫌犯亮開山刀、瓦斯槍威嚇

    基隆市南榮路今(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多人持開山刀、瓦斯槍威嚇案件,據了解,現場是兩輛白色轎車疑似行車糾紛爆衝突,其中有一車約4名男子下車,手持2把開山刀、手槍與木棍,不斷敲打另一輛白車,遭攻擊的白車因寡不敵眾迅速離開,而附近民眾也嚇得趕緊報警。
    2021/12/31 13:33
  • 統一民調連年探底 中共統戰失敗在哪?行家:樣板台胞宣傳太假

    中共近年來不斷加強對台統戰力度,除了軍事上的威嚇,更著重在媒體以及網路資訊的傳播,新型態認知作戰,也成為台灣國防報告書的關注重點,然而台灣民眾對於是否支持統一的民調,卻連年下滑,學者認為,中共這些威脅利誘手法,終究只會把台灣人民,越推越遠。
    2021/12/09 22:53
  • 擔憂陸武力犯台 白宮國安顧問:美國不會讓它發生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舉行兩個小時的視訊會談,討論烏克蘭等議題,在會後記者會上有外媒提問華府是否擔心中國與俄羅斯同時入侵台灣和烏克蘭,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給出回應,表示「美國會採取一切可能的威嚇與外交行動,確保這樣的情景不會在台灣發生」。
    2021/12/08 10:27
  • 怎防大陸武力犯台? 白宮國安顧問:採取這2行動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今天表示,美國會採取一切可能的威嚇與外交行動,確保大陸不會武力犯台。
    2021/12/08 08:30
  • 大陸對台威嚇、軍艦闖入經濟海域 澳洲防長砲轟

    澳洲國防部長杜登在澳方追蹤一艘駛入專屬經濟海域的中國軍艦後,今天表示,中國「令人擔心」的行動與其宣稱促進區域和平繁榮的言辭不符。 對台威嚇
    2021/11/26 17:37
  • 酒醉搭計程車嫌運將「開太慢」 男揮刀狂歐還搶車開回家

    前(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8歲的莊姓男子,在台北市的忠孝復興錢櫃喝完酒之後,攔了計程車準備返家,但搭車過程中,莊男嫌運將開太慢,竟然叫司機「衝快點」,並從後座直接揮拳痛毆駕駛,最後還出瑞士刀揮舞威嚇,嚇得司機趕緊把汽車停在路邊。而莊男見司機下車,便直接上車把計程車開回家,45分鐘內就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1/11/23 10:14
  • 不滿防疫限制!荷蘭民眾走上街頭 警鳴槍疑誤傷示威者

    荷蘭第二大城市鹿特丹(Rotterdam)週六(19)晚間出現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加重國內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抗議民眾焚燒路旁警車,並向警察投擲石塊、煙火,警方則以強力水柱驅離示威者,過程中還傳出警方鳴槍威嚇,截至目前已造成7人受傷,20人被逮捕。
    2021/11/20 16:53
  • 快訊/陸已具武統能力? 美國會:應加強對臺軍售

    美國國會公布最新的「美中經濟、安全委員會年度報告」,直接點出目前大陸解放軍已經初步具備武力犯臺的能力。儘管報告中也說,北京在短期內採用武統的風險太高,不過還是建議美國政府應該強化對臺軍售,來增加對大陸的威嚇能力。
    2021/11/18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