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威嚇 結果共412筆

  • 威嚇金正恩別亂丟飛彈 美軍尼米茲號航母進駐釜山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不斷試射飛彈,同時透過官媒對外放話,聲稱平壤不會放棄、並將維持核武裝力量,讓朝鮮半島與東北亞局勢再陷緊張。《韓聯社》(Yonhap)報導,為了穩定半島秩序,美國海軍(US Navy)28日派遣尼米茲號(USS Nimitz)核動力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南韓釜山基地,未來將與韓國進行「戰士護盾」聯合軍演,訓練兩國軍隊地面、海上與防空等作戰任務,同時也對平壤發出警告訊號。
    2023/03/28 10:30
  • 千萬別露齒笑!遇狒狒林務局籲「4不」:快做這事

    桃園市昨(23)日發生狒狒脫逃事件,由於牠的行蹤遍布各處,至今還在流竄中,引發廣大關注。林務局臉書粉專「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表示,如果民眾遇到狒狒,採取4不行為,避免激怒狒狒,包括不要與牠眼神對視、不要露齒微笑、不要尖叫、不要轉過身奔跑,尤其露齒對狒狒來說是威嚇。
    2023/03/24 09:42
  • 美英澳公布AUKUS潛艦案細節 形成三角包圍網防中國

    美國與英國、澳洲三國領袖在美國當地13日齊聚加州,宣布潛艦案合作細節,澳洲預計未來幾年將購買三艘美國核動力潛艦強化軍事威嚇力。英國智庫也分析,這三國聯盟將形成三角包圍網,圍堵中國大陸。與此同時美國與菲律賓也展開「堅盾聯合軍演」,菲律賓軍方甚至直言,防禦重心將轉至保衛領土上。
    2023/03/14 17:46
  • 美派B-52H轟炸機威嚇! 金與正:攔飛彈形同開戰

    因應朝鮮半島局勢升溫,美國出動一架,可攜帶核武的B-52H轟炸機,與南韓聯合舉行軍演,對北韓威嚇意味濃厚。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鄭重警告美國,如果敢攔截北韓的飛彈,將形同對北韓宣戰。
    2023/03/07 22:07
  • 貿易公司遭襲!10煞攻擊釀2傷 1少年遭擄

    黑幫據點,遭仇家襲擊,甚至少年還被擄走毆打!新北市新店警方,二日下午四點多接獲報案,一間貿易公司被砸,有兩人受傷,到現場才知道,有人被押走,就在警方抓人同時,三小時後,又在另一處獲報,二十一人當街聚集,持槍威嚇盤查,事後也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3/03/03 14:44
  • 2少年騎車「行車糾紛」! 半路亮玩具槍叫囂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亮槍威嚇!新北市三重,兩名少年無照騎車上路,疑似和另一輛機車,差一點發生碰撞,後座乘客竟然拿出玩具槍、還做出拉滑套的動作,恐嚇對方,最後加速逃逸,警方獲報後,根據車牌追人,抓到這兩名少年,除了開罰無照駕駛,也依恐嚇罪送辦。
    2023/02/26 12:59
  • 闖屋乞丐趕廟公!屋主請不走反被亮刀 超派遊民下場慘

    屏東潮州鎮一名王姓遊民,前段時間看南京路上的某空屋平時沒住人,擅自把家當全部移到該屋加蓋的鐵皮屋騎樓居住,而屋主黃姓男子近日打算把將房子重新裝潢賣出,昨(21)日傍晚到場拜託王男離開,沒想到王男「乞丐趕廟公」甚至亮刀威嚇。警方獲報到場將王男「大外擱」壓制,後續依恐嚇及侵入住宅案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2/22 17:19
  • 把太平洋變靶場!北韓連射超級火箭砲 還嗆飛彈將飛越日本

    美軍在19日分別和日本航空自衛隊以及南韓空軍,進行空中聯合軍演,威嚇的目標,當然就是北韓。沒想到北韓不為所動,20日早上,他們又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兩枚飛彈。北韓官媒說,這次發射的是「超級火箭砲」,屬於短程飛彈,如果美國再不克制,他們下次會把太平洋當靶場,讓飛彈飛過日本上空。
    2023/02/20 15:19
  • 車禍雙腳受傷!女不就醫對母咆哮 亮刀還謊稱「被家暴」

    高雄三民一警方今(19)日下午接獲民眾通報,說有一對母女吵架,女兒疑似亮刀威嚇媽媽,員警到場時,沒有發現刀械,女兒雙腳是傷,她向警方供稱,傷是媽媽打的,讓媽媽氣得澄清,女兒先前因車禍弄傷雙腳,根本沒動手家暴,且要求其就醫治療堅持不要,還亮刀回嗆。員警也勸和雙方,協助女兒上救護車,並釐清詳細狀況。
    2023/02/19 16:28
  • 圖輯/金正恩帶愛女看閱兵 父女倆手牽手媽媽被晾在後頭

    北韓建軍75周年閱兵式於8日晚間登場,金正恩偕同愛女金珠愛及妻子李雪主現身平壤金日成廣場參與典禮。這場閱兵式不僅是歷年來規模最大,也曝光了「火星-17」洲際飛彈等新型武器,試圖藉由軍武威嚇他國。除此之外,金正恩的愛女金珠愛也成為閱兵式的焦點之一,她不只頻頻出現在照片中的重要位置,北韓官媒朝中社對她的稱呼也從先前的「可敬的」變成「受人尊敬的」,可見金珠愛地位的提升。
    2023/02/09 17:22
  • 隋棠「人設是好太太」 嗆辣律師戳4字關鍵:演藝圈混多久了

    女星隋棠一家與鄰居的噪音糾紛越燒越旺,隋棠昨(7)晚也回應有證據可以證明孩子作息,並無半夜擾鄰,並反擊鄰居曾持榔頭到前屋主家威嚇,雙方各執一詞,網路風向也各有討論,不過經常關心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分享自己的執業心得並突破盲點的直戳關鍵,並呼籲觀戰的網友們「要有獨立思考能力,好嗎?」
    2023/02/08 15:58
  • 影音/隋棠遭爆是惡鄰發文反擊!「握榔頭威嚇」曝早有前科

    2023/02/08 14:59
  • 2號受害者現身!隋棠前住戶「手握榔頭威嚇鐵證」小孩也被咆哮

    女星隋棠去年(2022)搬進大直新家,怎料近日她遭樓下住戶指控是惡鄰居,放任3名子女奔跑嬉鬧彈琴擾鄰。但隋棠發聲反咬是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且已盡力配合對方要求。如今又有2號受害者現身,前住戶怒嗆握有鄰居「手拿榔頭威嚇」的證據,並稱小孩也被咆哮。
    2023/02/08 09:28
  • 法澳挺台論述升級 2+2聯合聲明強烈反對中國武力威嚇

    法國與澳洲外交部長和國防部長今天在巴黎會談,公布第二份2+2聯合聲明,強烈反對中國武力威嚇、破壞穩定,重申不僅支持台灣參與國際,更將深化與台關係,相較於首份聲明,挺台論述明顯升級。
    2023/01/31 08:24
  • 沒在過年!共軍陸海空操演 美軍航艦「尼米茲」進駐南海

    共軍東部戰區,釋出陸海空三軍在春節期間演訓的畫面。其實就在此時,美軍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南海操演。儘管美軍受訪時,沒有特別提及共軍,不過威嚇意味依舊相當濃厚。而且在美國協助下,菲律賓也找上法國和德國協助,希望加強保衛周邊海上安全。
    2023/01/29 19:16
  • 手握住!2男感情糾紛談判 持槍逼拿爆裂物

    昨天(28日)深夜,桃園突然一聲巨響,還以為是槍聲,嚇壞附近居民!桃園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互相爭風吃醋,相約談判,前任男友卻是帶著危險物品還撂人到場,拿著鋼珠槍威嚇對方,要他握住不明爆裂物,再點燃引爆,導致現任男友手指被炸斷3根手指。
    2023/01/29 17:21
  • 持刀行搶火鍋店闆娘 男3度變裝躲3小時仍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45歲蕭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昨(19)日深夜佯裝成顧客到蘆洲區民族路一間火鍋店消費,旋即躲入廁所伺機而動,趁著店內無人,僅剩58歲陳姓老闆娘在收店時,藉機竊取櫃台上的包包,不料行竊失風,蕭男竟持美工刀威嚇,甚至朝女店長噴射辣椒水後逃逸。蘆洲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在案發後3小時循線逮捕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0 10:15
  • 烏東最激烈戰鬥 瓦格納聲稱控制蘇勒答爾

    俄羅斯因為久攻不下烏東巴赫姆特,開始聚焦以北的鹽礦小鎮蘇勒答爾,想從北部包圍,瓦格納集團創辦人甚至聲稱,已控制住這個地方。隨著烏東陷入激戰,附近醫院,早已感受一波壓力,得治療不斷送來的傷兵。但根據美國分析,俄軍火力和最高時期相比,其實已大幅下滑75%。儘管如此,俄國還是威嚇頻頻,最新又搬出核武嗆聲,強調會繼續發展核三位一體戰力。
    2023/01/11 21:25
  • 不定時炸彈!酒醉敲牆、持棍威嚇 謊報伯母家失火

    高雄一名男子不但跑到隔壁伯母和小叔家,偷翻冰箱拿東西吃,酒醉會敲打牆壁,親戚加裝鎖頭防盜,他就把鎖頭灌三秒膠,甚至謊報伯母家失火,讓警消疲於奔命,三天兩頭就惹事,伯母一家不堪其擾報警,事實上男子的家人去年就曾聲請保護令,但這完全治不了他,就連里長也曾被他踢過,雙方因而起衝突互告,成了地方問題人物。
    2023/01/09 21:28
  • 美百億「無償軍援」助台自衛 共軍台海軍演反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周五署通過《國防授權法》,未來五年將提供台灣100億美元的無償軍援,協助台灣增加自我防衛能力。北京當局除了透過外交與涉台體系表達反對,解放軍25號更派出71架次共機擾台,再創新高,官方還宣告在台海軍演,並發布共機遠眺台灣山脈稜線的影片與照片,威嚇意味十足。儘管相關影片照片的拍攝地點間皆無法查證,但北京表現出要在台海逞凶鬥狠的意圖,引發區域不安,美國白宮就批評共軍動作有誤判風險,破壞區域穩定,並重申將繼續協助台灣自我防衛。
    2022/12/27 19:54
  • 禁止女性上大學!塔利班再失信 美國務院:將究責

    去年8月接管阿富汗的塔利班,20日突然宣布,禁止女性唸大學,許多女學生隔天一早到校門口,就被塔利班聖戰士威嚇不得進入。之前,阿富汗女孩已經被禁止接受中學教育,今年5月新聞女主播還必須蒙面播報,阿富汗女權不斷大開倒車,引發美國國務院與聯合國秘書長關切與譴責。
    2022/12/22 19:59
  • 我載妳啦!女堅持自己騎車 男疑不滿遭拒棍棒威嚇驚路人

    想載女生被拒絕,男子拿出棍棒恐嚇!台北市一對男女,日前在捷運西門町站附近起爭執,男子亮出球棒,威脅女騎士要跟他一起上車,還阻擋其他女學生,說這條路不能走,甚至亂踹路邊機車,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2/12/08 00:03
  • 淨化選前治安 桃警破獲製槍兵工廠

    為淨化選前治安,執行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偵查隊與霹靂小組及新竹縣竹東分局, 11/12前往新竹縣寶山鄉一處汽車旅館查緝製槍兵工廠,警方與駕車之犯嫌於旅館外停車場相遇,犯嫌意圖衝撞警方車輛逃逸,但在優勢裝備之特勤警力威嚇下,只能趴下配合,現場查獲三名犯嫌,貼身改造手槍1把、毒品一批,再至旅館房間及另一民宅內搜索,再起出改造長槍1把、衝鋒槍2把、手槍4把、長槍短槍及散彈子彈共73發。另有槍枝零組件、彈匣、改造工具及毒品等違禁品,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偵辦。
    2022/11/14 09:56
  • 習換軍裝喊「備戰」 美日印澳軍演改陣地威嚇北京

    中共二十大落幕後,習近平在昨(8日)天視導中共最高作戰指揮部門,喊話全軍「向打仗聚焦」。中共備戰的動作不斷,美日印澳四國則持續舉行聯合軍演,今年移師東太平洋,日媒點出就是為了防範北京。
    2022/11/09 20:45
  • 打女友還想開車撞!醉男襲警、持刀追砍 警連轟14槍壓制

    台南新化今(8)日發生襲警案,一名鄭姓男子清晨4點多喝醉,毆打陳姓女友,還一度開車衝撞陳女,警方獲報到場處置時,鄭男又衝撞員警,導致一名員警腳踝扭傷,鄭男隨即下車,拿西瓜刀朝員警追砍,警方情急之下,連開14槍威嚇、噴辣椒水反制,最後合力將鄭嫌壓制,上銬逮捕,訊後依照公務、傷害、毀損、公共危險酒駕、家暴、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2022/11/0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