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姚立明 結果共127筆

  • 「他入夢要我堅強」 許崑源遺孀提告王浩宇等7人

    代亡夫討公道,已故的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死訊一傳開不少政治人物、名嘴對許崑源有不實的評論,遺孀林絲娛10日到高雄地檢署控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名嘴姚立明等共7人,林表示幾天前先生託夢要她堅強,因此她決定化悲憤為力量,蒐集證據正式提告。
    2020/07/10 11:36
  • 韓國瑜反制罷免 名嘴揭成功率「超低」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二階連署過關,韓國瑜8日委託律師葉慶元與王淺秋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民團「Wecare高雄」提出的罷免案。日前,名嘴陳揮文已先斷言「訴願跟裁定都是韓國瑜輸啦,不會贏啦」而資深媒體人姚立明也在政論節目中直說「韓國瑜成功機率是零!」
    2020/04/10 16:23
  • 柯粉崩潰?623遊行柯遭嗆 臉書PO文「被耍」

    623反紅媒遊行卻讓「柯粉」崩潰了嗎?因為活動不只柯黑姚立明來了,知名導演李惠仁更在台上直接點名,說面對大陸不能用柯文哲「不理他就好」的辦法來解決,但此話一出引起柯粉大反彈,在臉書社團直呼這場遊行根本是黑柯大會師,感覺自己被耍了。
    2019/06/24 20:31
  • 韓稱市長室遭竊聽 名嘴轟:愛塑造自己是被害者

    韓國瑜日前自爆有市府公務員闖入他的辦公室,警方已查出是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偷竊文具等並依涉嫌竊盜罪嫌函送法辦,但韓懷疑有監聽意圖。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批評,韓國瑜喜歡把自己塑造成一個「被害者」角色,博取外界同情。
    2019/05/30 09:38
  • 彭文正爆料綠媒內幕 姚立明親證:我被封殺

    彭文正在電視台所主持的政論節目日前遭停播,隨後轉向網路平台另起爐灶開新節目,尺度也越來越開,日前他更爆料,過去常出現在各大政論節目上的名嘴姚立明,因提了一些「建議」,慘遭綠媒政論節目封殺。
    2019/05/05 08:21
  • 孫安佐曬十字弓照又觸法?法學博士:恐吃1年牢飯

    藝人孫鵬、狄鶯歲的兒子孫安佐,因在美涉犯恐攻遭逮捕,歷經9個月,日前被遣返回台。不過,孫安佐12日晚間悄悄把臉書大頭照,更換成一張身穿迷彩裝的男子蹲在草地上、手持十字弓發射的照片,再度引發外界議論。而法學博士姚立明更直言,孫安佐持有十字弓的照片已經明顯觸法,可以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12/14 12:37
  • 吳寶春被逼發聲明?他點出關鍵「是真心的」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隨後發表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還找來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召開記者會。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認為,吳寶春是真心主動的發聲明,並不是被逼得。
    2018/12/12 10:31
  • 2020讓出總統大位!姚立明連嗆2次:民進黨是垃圾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2014年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選後兩人關係逐漸從戰友轉為敵人。3日政論節目上,姚立明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再出現「綠白合作」,他開嗆要民進黨直接讓出2020政權,他認為柯文哲不會加入民進黨,甚至多次強力抨擊「民進黨是垃圾!」
    2018/12/04 09:09
  • 侯友宜拒辯論?姚立明:他都模仿蘇貞昌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今(19)日候選人號次抽籤也已順利完成,不過何時要舉行辯論,目前六都中僅有台南訂出辯論時間,其他五都都可能破局,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分析新北市的情況,指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因為政見不夠具體,僅複製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的主張,才一再避免辯論。  
    2018/10/19 18:14
  • 邱昱凱回應柯P慣老闆風波 前幕僚秀存摺再批:公然說謊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被過去幕僚劉坤鱧指控是「慣老闆」(要求多又不願付錢的老闆),原因是2014年選舉時有14位工讀生每天超時工作,時薪每小時115元卻無勞健保,後來被當時柯辦長官邱昱凱以「共體時艱」為由,改成責任制的月薪正職,等到選贏要發獎金,這些人卻不在遣散名單內,被指剝削基層員工。對此,邱昱凱昨晚(19日)發文回應,劉坤鱧也再度反擊!
    2018/08/20 08:19
  • 被逼道歉!再嗆名嘴「有理解障礙」 陳佩琪:就去告吧

    因不滿遭政論節目質疑財產申報不清,直接到法院提告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再度槓上名嘴!她13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有名嘴認為被她汙衊,要求道歉澄清,但陳佩琪直言,「若名嘴不爽想告我,就去告吧!」同時在文中大酸某些名嘴有閱讀和理解障礙。
    2018/07/14 11:13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的兩個老戰友

    柯文哲可批評、該批評的問題一大串,可是由自認為四年前把他拱上市長寶座的頭號軍師來罵,由未久之前還在幫他擦脂抹粉的文宣首腦來爆料,越是罵到骨子裏,越是爆出暗黑內幕,也越讓人想知道,假如柯文哲是該被唾棄的政治爛咖,這些曾經把柯文哲吹捧得如同台灣民族英雄的政治掮客,以及為柯賣力效命的政治靠行者,又是如何交代自己銷售偽劣品的過去?又要如何證明自己現正並非從事另一次政治詐騙?
    2018/06/25 12:48
  • 「有意見對著我來」 侯友宜:政治不該這麼黑暗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依舊延燒,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表示,台灣政治不該這麼黑暗,他遭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追殺,用很多負面選舉伎倆和不實資料抹黑,選舉是他的事,其他的事情說些五四三的很沒營養,「是男子漢有意見對著我來,我全力迎戰」。
    2018/06/25 11:30
  • 直指文大學生說謊 她怒轟姚立明:心中充滿恨

    近日文大宿舍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政論節目邀請大群館范姓館長,說明宿舍狀況時,卻被姚立明與主持人廖筱君質疑說謊,引起外界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發文指出,她若是姚立明,就去對學生跪。面對文化學生的誠實,竟然栽贓說謊,「如果這不叫做惡,什麼叫做惡?也許姚立明心中,真的充滿了恨。」
    2018/06/24 20:56
  • 姚立明嗆說謊 文大生:被貼上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

    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因國民黨新北市市長參選人候友宜一事吵得沸沸揚揚,有政論節目就找擔任文大女宿「大群館」館長的女學生親上火線解釋,不過前文大副教授的名嘴姚立明與節目主持人廖筱君卻都質疑學生說謊。女學生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雖被貼上如此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但不打算提出告訴。不過盼姚立明、廖筱君說明清楚,還一個清白。
    2018/06/23 17:05
  • 上節目無懼講真話 葉毓蘭讚文大女學生:看見台灣希望

    國民黨新北市候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現在居然也波及到無辜學生?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這週找來文大大群館館長范舒琪上節目,親自說明宿舍環境,但疑似因她的回答並不是製作單位所預期的反應,隔天遭到文大副教授姚立明質疑說謊,對於上節目所說的話造成誤解,女學生事後也相當無奈;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則是在臉書上大讚2名女學生講真話,讓她看到台灣的希望。
    2018/06/23 14:41
  • 姚立明批文大生說謊 他譏:不學無術哪來臉領研究費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爭議越演越烈,近日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找來大群館館長范舒琪上節目,但疑似因范的回答沒有達到預期效果,便直接在標題質疑女學生,文大副教授姚立明隔日在同節目批評范女說謊引發網友撻伐要求道歉。對此,淡大教授包正豪更是砲轟姚立明,怒批他不讀書也不做研究,不知哪來的臉領「學術研究費」。
    2018/06/23 12:21
  • 姚立明轟文大生說謊 名嘴:快告他公然侮辱

    一位文化大學學生上政論節目談近期眾所矚目的文大大群館案,日前疑似在節目上回應不如製作單位預期,節目下標質疑女學生,引起熱議;節目昨日進一步找來名嘴姚立明,與主持人在節目上一起批評女學生說謊。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名嘴謝寒冰也看不下去,鼓勵兩位女同學告姚立明公然侮辱,他絕對可以做證人。
    2018/06/22 21:25
  • 稱柯市府傳統放話文化 姚立明:柯文哲很邪惡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任後爭議不斷,包括餽贈休市殘貨蔬菜及洋酒等,北市府日前更派人查帳。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政論節目上提醒吳音寧,注意柯市府的「放話文化」,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很邪惡」,會有目的性的放話給媒體。
    2018/06/12 16:16
  • 上次選舉都跟柯 綠議員跟姚沒有票?

    2018年底選戰將近,民進黨推出姚文智與柯文哲對打。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上次市議員選舉,很多人都是跟著柯文哲的行程跑,但這次因為推出姚文智,市議員不能再跟著柯,所以民進黨市黨部對市議員選舉「非常焦慮」。
    2018/06/05 00:23
  • 否認「姚姚配」破局 姚文智:其他合作模式

    面對國民黨開始動起來,全力拚搏年底選戰,民進黨則將在5/26將舉辦台北市長參選人電視政見辯論,由立委姚文智以及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表對台北市的規劃,曾任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名嘴姚立明,日前曾公開說願意擔任姚文智的競選總幹事,卻傳出因健康因素無法任職,是否「姚姚配」破局,姚文智則說希望姚明休息一陣子,再來全力協助。
    2018/05/25 23:16
  • 「柯常暗中放話攻擊屬下」 姚立明再爆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下屬也走暗黑路線,柯文哲的前競選軍師姚立明再爆料,柯文哲常以市府高層人士的名義對記者放話來攻擊自己的下屬,但柯文哲對於這樣的爆料不回應,倒是市府發言人對這種引用不具名的引述予以譴責。
    2018/05/21 18:11
  • 野生柯P照攏係假? 簡余晏:不是我規劃的

    簡余晏離開台北市觀傳局長的位置,今天(29日)上廣播節目爆料「前老闆」柯文哲不為人知的事情。
    2018/03/29 11:35
  • 鄭弘儀秀「5百萬」發票 網致電國稅局檢舉

    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日前在節目上指控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經費帳目混亂,主持人鄭弘儀也秀出一張寫有500萬元的「自製收據」,遭網友怒批拿假道具混淆視聽,而因為該張收據上蓋有一間名為「小肥小吃店」的店章,就有網友為此致電國稅局檢舉,要求清查該店逃漏稅!
    2018/03/22 18:39
  • 「我沒那麼便宜」 張景森飆國罵駁收柯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過去的競選幹部爆料,曾經在選舉時給姚立明跟張景森各50萬元,張景森在臉書以一句話說「我沒有那麼便宜吧」否認收錢,而姚立明則證實有這件事情,不過他當時當場退回。
    2018/03/2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