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妨害名譽 結果共669筆

  • 如期獨自赴約 勾惡:沒要製造社會問題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戰,連千毅不只提告妨害名譽,還相約桃園桃園體育場談判,結果不少江湖大老陸續跳出來,連千毅決定道歉並取消談判,結果勾惡5日發文表示,中午過後會準備南下,獨自一個人現身,單純為了實現承諾,而桃園警方已經加強附近巡邏。
    2022/05/05 13:47
  • 登報道歉違憲!女作家香娜控遭男演員強吻挨告妨害名譽 發回更審

    資深演員班鐵翔不滿,兩性作家香娜,六年前曾向周刊爆料,暗夜強吻她,憤而提告妨害名譽,求償三百萬並登報道歉,一審雖然敗訴,但二審改判香娜賠償一元並登報道歉,但案件上訴後,因為「登報道歉」違憲,最高法院廢棄原判決,發回更審。
    2022/05/04 12:51
  • 遭連千毅PO同框照 台中聞人PO文聲明切割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火,連千毅不滿被斷章取義,控告勾惡妨害名譽,結果網紅鳳梨、玖壹壹團長春風接連跳出來發聲,而這起風波還牽扯台中大甲媽遶境,連千毅事後PO出跟台中聞人「羅斯」合照,被質疑藉此拉抬聲勢,不想被捲入紛爭,羅斯也PO文強調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其中,希望外界停止臆測。
    2022/04/30 14:44
  • 周玉蔻告盜用「嗯哼」聲 顏寬恒嗆浪費司法資源

    前立委顏寬恒,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在競選影片中,使用她個人的標誌聲音「嗯哼」,挨告妨害名譽,今天顏寬恒出庭,反諷周玉蔻剛浪費完醫療資源,現在又浪費司法資源。對此周玉蔻在臉書反擊,兩人隔空互嗆。
    2022/04/28 13:21
  • 為獎金鬧翻!男當街潑女同事奶茶判拘役20天 法官:羞辱性極高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房仲,先前因為業績獎金分配問題,和簡姓男同事鬧得不太愉快。對方恐嚇林姓女房仲給錢,她不答應,沒想到竟騎車尾隨在後,拿出自己喝到一半的奶茶,朝林姓女房仲潑灑,之後逃逸。事後簡姓男同事遭提告公然侮辱,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這行為已構成妨害名譽,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2/04/25 15:59
  • 遭控詐騙粉絲NFT! 連千毅告「勾惡」誹謗嗆露臉對質

    直播主連千毅又有官司!這回要告的,是同樣也身為網紅的「小丑JK」,雙方的爭執點是,日前連千毅販售個人NFT,被部分民眾質疑,根本賣不掉,YT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也製作爆料影片,雙方隔空互槓,不甘心被斷章取義,連千毅也親自到法院,控告對方妨害名譽!
    2022/04/25 13:51
  • 可惡!照片被盜用「徵男友」 女怒告妨害名譽

    高雄有一名彭小姐被男友告知自己的照片被人盜用,還在臉書社團被人捏造要徵男友的資訊,內容涉及許多不雅字眼,讓彭小姐覺得被網路霸凌,名譽受損,決定提告惡意盜圖PO文網友,妨害名譽。
    2022/04/24 12:39
  • 我很會X、徵男友!親友私訊灌爆 女才知照片遭網惡搞

    高雄市一名彭姓女子近日不斷遭朋友訊息轟炸,原因竟是連續在網路上看到她「徵男友」的貼文,條件包括「會跳陣頭」、「刺青要打霧」,甚至還出露骨的要求以及不雅字眼,彭女這才知道照片遭到盜用,氣得一一私訊發文者,並上警局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現在警方也將追查盜圖人士,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4/24 12:02
  • 佩真哭訴討46萬債! 澎恰恰「控妨害名譽」曝債務內幕

    藝人澎恰恰的債務問題,還沒告一個段落,又遭到女星佩真指控,去年借的46萬到現在都還沒還,但自己還有房貸跟小孩學費要繳,「拜託澎哥快還錢」。對此,除了澎恰恰在臉書發文回應,當初廠商已經與佩真談好,每月從所得裡面扣八萬,如今卻因為對方糾紛,沒拿到錢,又把錯怪在他身上,而且殺傷力很大!澎恰恰清償辦公室更在今天(14日)上午按鈴申告,要提告佩真妨害名譽。
    2022/04/14 14:27
  • 一覺不醒!台商喜開房隔日卻成植物人 家屬怒告醫美女友

    歡喜開房隔日竟成植物人!一名黃姓台商疫情期間返台接受電波拉皮,當晚與中國大陸籍于姓女友在台北市W Hotel休息,不料卻突然失去呼吸,緊急送醫後,因缺氧過久成植物人。家屬質疑,是因為于女幫黃男打幹細胞所致,並控告于殺人未遂;于女則反控2位家屬誣告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查證後認為罪證不足,3人最終都不起訴處分。全案確定。
    2022/04/09 12:42
  • 輔大宋慧喬假帳號控網紅「跟他夜夜笙歌」 挨告下場出爐

    曾參加電視歌唱節目《超級童盟會》拿下月冠軍的網紅歌手周西西,近幾年除了在網路上直播之外,還受到電影導演杜榮峰的青睞,一起跑校園宣傳。但在2020年,她卻遭有著「輔大宋慧喬」之稱的銀樓公主Nina,於社群軟體Dcard上爆料,指控她和對方前男友發生男女關係。當時周西西和男方向Nina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院檢察官提起公訴後,兩人又撤告,因此日前法院諭知不受理判決。
    2022/04/07 18:01
  • 快訊/散布不雅照影射高嘉瑜 警逮航警局同仁

    日前網路瘋傳四張不雅照,影射照片中的人就是立委高嘉瑜,高嘉瑜立刻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也駁斥照片不是她本人,並提醒大家別再轉傳,沒想到事後警方逮到兩名嫌犯,其中一人,竟然是航警局保安大隊的警員,目前被依散播猥褻物品罪,函送法辦。
    2022/03/24 08:58
  • 才被控「假面甜心」!林穎孟涉詐領助理費 遭搜索原因曝光

    台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穎孟,日前才被前助理爆料是「慣老闆」、「假面甜心」,當時林穎孟對前助理提告妨害名譽,今年1月北檢偵查後,才做出不起訴處份。沒想到官司剛落幕,今(22)日上午,北檢指揮新北市調查處前往林穎孟市議會辦公室等6處地點搜索,預計約談林穎孟在內的3名被害到案,全案朝貪污治罪條例及《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等罪嫌偵辦。
    2022/03/22 11:20
  • 網紅闖民宅祭拜小女孩 屋主氣炸提告妨害名譽

    一名網紅直播主,偷闖台中北區一處廢棄住宅,還在裡面演出探險情境秀,最讓屋主不能接受的是,他說這裡有小女孩意外身亡,還在屋內燒冥紙,屋主提告妨害名譽、私闖民宅,而燒冥紙行為,則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3/17 14:10
  • 唱「塔綠班」有事嗎?朱學恒、高虹安、黃暐瀚判決結果曝

    「宅神」朱學恒去(2021)年將綠油精廣告歌改編成「塔綠班」主題曲,邀請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媒體人黃暐瀚在YouTube頻道上合唱,以「綠畜」、「塔綠班」等字眼嘲諷執政黨,讓綠營支持者相當不滿,控告3人涉嫌妨害名譽。今(11)日判決結果出爐,台北地檢署認定,歌詞沒有指明特定對象,依罪嫌不足,給予3人不起訴處分。
    2022/03/11 14:16
  • 「強制道歉」違憲! 妨害名譽案以後免登報

    以後妨害名譽,不必再登報道歉了!民事庭法官在過去實務上,很常判被告賠償精神慰撫金後,會再要求刊登道歉啟事,不過大法官認為,這樣的行為違反了人民的言論自由,判決違憲,之後可能會改刊登,被告的敗訴全文。
    2022/02/25 21:12
  • 憲哥代言!PGTalk獲不起訴 反告烤肉店詐欺

    綜藝天王吳宗憲有投資代言的PGTalk平台,去年遭台中烤肉店業者提告詐欺、侵占罪,經檢察官調查判不起訴,而平台則懷疑店家,用投機取巧的方式,意圖賺取2成差額牟利,也將反告詐欺及妨害名譽。
    2022/02/18 19:23
  • 麥擱傳!網瘋傳4張不雅照遭影射 高嘉瑜:不是我、已提告誹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後,檢警曾在林秉樞的手機起獲高嘉瑜9張私密照,成為林遭起訴關鍵。沒想到近日網路不少LINE群組瘋傳一組4張的不雅照,還影射是高嘉瑜!高嘉瑜立即(15日)赴刑事局提告妨害名譽,也駁斥照片並不是她本人,提醒大家別再轉傳、以免觸法。
    2022/02/16 19:43
  • 遭祝釩剛扯「被張庭牽連」 明道怒發律師函

    藝人祝釩剛昨天(19日)接受訪問,透露明道受張庭、林瑞陽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的言論,明道和經紀公司得知後,20日發出律師函嚴正否認,指稱祝釩剛和明道長期以來沒有私人連繫,並提到這些不實言論,已經涉及妨害名譽和侵權行為,要求祝釩剛在收到律師函7天內,轉發給外界澄清事情。
    2022/01/20 23:12
  • 顏寬恒發言人收傳票 蔡其昌:惡意造謠法庭說清楚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今天在臉書發文,他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用特急件秋後算賬。蔡其昌辦公室回覆,惡意造謠,法庭上說清楚。
    2022/01/13 13:20
  • 火氣也太大了!切換車道險擦撞 駕駛持棒打人

    屏東里港發生小貨車與機車因為要切換車道,引起糾紛,結果小貨車駕駛一下車就拿個一支棍棒揮舞,甚至還打到騎士手臂,雙方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貨車駕駛雖然立刻將球棒收起來,但還是觸犯了傷害妨害自由等罪。
    2022/01/05 15:42
  • 質疑陳菊挪用氣爆善款 曾銘宗3人獲不起訴

    監察院長陳菊於總統府秘書長任內,不滿遭曾銘宗、許淑華2名立委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指挪用氣爆善款,控告3人涉嫌妨害名譽。北檢認為罪嫌不足,今天處分曾等3人不起訴。
    2021/12/21 13:10
  • 代書槓房仲!Line群組傳語音罵「噁心」 慘挨罰2千

    日前一名陳姓女代書,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陳姓房仲,兩人也一起被加進同個Line工作群組。但雙方疑似是有點糾紛,陳姓女代書竟然在這百人群組內,傳送語音訊息,指名道姓辱罵陳姓房仲說「這麼噁心,偷人家的東西」等語。被對方發現後,馬上節錄,氣的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陳姓女代書涉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2000元。
    2021/12/15 13:46
  • 板橋農會理事長遭控詐貸2.8億元 新北檢調偵辦中

    黃姓地主指控板橋農會理事長郭進源等人以農會資金詐騙土地,被依妨害名譽等罪嫌起訴後獲判無罪。檢調近日接獲告發,指郭進源當時涉詐貸2.8億元;郭進源說,子虛烏有的抹黑。
    2021/12/06 17:22
  • 又是他!抹黑台南議員拍桌關說 警查這帳號與李柏璋有關

    去(2020)年網友「AirJordan」在PTT爆料,指控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因不滿學甲警分局開單告發一名無照騎機車的黃姓老翁,便到警局關說交通罰單,甚至拍桌嗆聲、要求員警道歉,但警方澄清,議員是受選民請託來關切,沒有拍桌,謝財旺更怒告該名網友妨害名譽。事後檢警調查發現,整起事件疑似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再度引發關注。
    2021/12/04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