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很會X、徵男友!親友私訊灌爆 女才知照片遭網惡搞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2:02
親友私訊灌爆,女才知照片遭網惡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親友私訊灌爆,女才知照片遭網惡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高雄市一名彭姓女子近日不斷遭朋友訊息轟炸,原因竟是連續在網路上看到她「徵男友」的貼文,條件包括「會跳陣頭」、「刺青要打霧」,甚至還出露骨的要求以及不雅字眼,彭女這才知道照片遭到盜用,氣得一一私訊發文者,並上警局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現在警方也將追查盜圖人士,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彭女被親友私訊,才知圖片遭盜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最近臉書各大社團,出現一名女子四處徵男友,貼文中,手指叼菸的女子開出5項條件,包括每天給2包菸、懂陣頭會扛轎、要有刺青、每晚要電話陪聊等,甚至還打出「我很會X」的不雅字眼。而照片本尊接到好友來訊,才知道自己照片被拿去惡搞,她氣得將每篇「徵友貼文」截圖和報案證明單PO上臉書社團,要盜圖者自重。
 
 
本尊彭姓女子表示,訊息被身邊朋友灌爆,才發現跟人家視訊的照片被亂傳、發文,她聲明「所有貼文除了我個人版面,其他貼文一律非我本人操作」,彭女也說,男友知道後比自己還氣,至於不願刪除的發文者也將採取法律途徑,請各位斟酌言詞,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彭女要求對方下架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高雄三民第一分局指出,今(24)日凌晨3點多接到彭姓女子的報案,貼文內容存有諸多不雅言論,且臉書屬網路公開平台,彭女深覺自身名譽受損,決定對盜用照片轉貼不實言論之男子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警方表示,未來將追查盜用照片、轉貼不實言論之人士,將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彭女也上派出所報案提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照片#惡搞#盜圖#提告#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