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妖怪手錶 結果共62筆

  • 《妖怪手錶》卡通紅到出電影 搶親子票房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日本紅翻天,成為最受矚目的動漫片,從卡通搬上大銀幕,在日本上映兩天狂賣16億日幣,總票房更累積近80億日幣,台灣也要在明年1月上映,準備搶攻2016年賀歲檔期。
    2015/12/12 12:00
  • 「玩命7」主題曲改編中文 素人竄紅月入50萬

    不少人都有星夢,但如何實現靠的除了實力還要靠創意,一位網路素人歌手J.Sheon透過改編歌曲,像是把《玩命關頭》主題曲改成中文版還加饒舌,或是可愛風格的妖怪手錶改成中國風的甯采臣版本,都在網路獲得廣大響應,而且拍的MV質感就像電影一樣也讓他人氣大增,除了有節目邀約,每月還有至少7場商演,現在還被經紀公司相中準備發唱片。
    2015/11/25 18:23
  • 日本卡通「妖怪手錶」夯 盜版錶猖獗到處賣

    你看過日本中小學生最流行的卡通「妖怪手錶」嗎?它不僅紅到台灣來成了小學生的最愛,這「妖怪手錶」也被製成商品賣到台灣來,1支正版的妖怪手錶要價近1400元,但是在連鎖文具店還有兒童服飾店都看得到,價格只要200元左右,包裝粗糙質感不佳,潛藏了含有塑化劑的危機!
    2015/11/23 18:21
  • 東京迪士尼慶耶誕 「繪本」遊行熱鬧登場

    距離耶誕節還有將近2個月,不過東京迪士尼已經開始歡慶耶誕,園內不但裝飾了超大的華麗耶誕樹,還有全新內容的耶誕花車遊行,而大阪環球影城則是有小小兵加入耶誕遊行陣容,另外還推出《妖怪手錶》活動,讓遊客在園區內尋找卡通裡出現的妖怪。
    2015/11/09 17:42
  • 日賣仿冒妖怪手錶商品 5年獲利3億台幣

    在日本與台灣都很紅的卡通「妖怪手錶」,竟被不肖分子拿來當作斂財工具,日本一個不法集團專門製造販賣未經授權的當紅動漫商品,過去5年獲利超過10億日圓相當3億台幣,目前3名主嫌都因違反著作權遭到逮捕。
    2015/11/06 19:21
  • 動畫《妖怪手錶》超夯 2千支手錶2hr賣光

    電玩《妖怪手錶》自去年改編成卡通後暴紅,日本今年1月開賣「妖怪手錶零式」,3個月銷售350萬支,11月1號來到台灣開賣,總共2000支,不到兩個小時就一掃而空,可見火紅程度超級高。
    2015/11/02 13:24
  • 百貨滿額禮賣萌! 妖怪手錶、迪士尼招家庭客

    周年慶接力開跑,但就怕今年緊縮的消費力道,恐怕會影響整體業績,各家百貨不約而同「賣萌」,滿額禮和兒童界超夯的卡通「妖怪手錶」合作,或是找Q版的迪士尼主角大集合,除了鎖定原本25到40歲的客層主力外,還要降低年齡層擴大到家庭客拉抬買氣。
    2015/09/29 18:36
  • 小蘋果OUT! 「妖怪手錶」主題曲歌舞正夯

    日本人氣卡通「妖怪手錶」,主題曲重複「妖怪」2字超洗腦,搭配可愛舞蹈,成了日本現在全民健康操!不只大小朋友都會跳,連日本偶像SMAP能來一段,妖怪手錶魅力有多夯,根據日本雜誌調查,它的魅力僅次於冰雪奇緣,連皮卡丘也不是對手,週邊商品也跟著熱賣,這股妖怪風現在也吹進台灣。
    2015/06/22 19:27
  • ​「吉胖喵」卡通熱播! 人氣勝船梨精、皮卡丘

    日本最夯的卡通《妖怪手錶》,現在漂洋過海紅到台灣來,主角吉胖喵是一隻車禍過世的地縛靈,可愛模樣深受小朋友喜愛,還成為去年google搜尋榜亞軍,在台灣播出後收視破2,玩具商看準這波商機,打造妖怪手錶專區,果然讓業績成長3倍
    2015/05/20 18:34
  • ​【FOCUS新聞】日本《妖怪手錶》 電影兩週54億票房

    ▲宮崎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動漫市場,市場規模達12兆日圓,過去30年一直能維持指標地位的,依然是吉卜力。在宮崎駿前年宣布退休後,吉卜力工作室,目前由宮崎駿的製片老搭檔,鈴木敏夫領導,雖然業界擔憂,日本動漫缺乏有力接班人,不過最近出現一部,漫畫改編的話題電影《寄生獸》,35歲製作人川村元氣,人如其名,為日本動漫界,注入期待已久的元氣,10年前以《電車男》打出名號的他,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製作人,NHK特別安排他跟吉卜力的鈴木敏夫對談,希望能為日本動漫,談出個新方向
    2015/01/07 22:17
  • 本年度熱門商品榜 冰雪奇緣高居首位

    日圓直直落,接下來就是耶誕節了,如果您計畫到日本玩,要買伴手禮的話,有日本媒體公布了今年熱門商品排行榜,高居榜首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不只電影熱賣周邊商品,從原聲帶到玩具都大受歡迎。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妖怪手錶」和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像是園區高人氣商品「奶油啤酒」,已經賣出超過100萬杯。
    2014/11/07 13:12
  • 日本最夯妖怪操 美少女唱跳萌翻天

    日本人氣動畫「妖怪手錶」,相當受歡迎,故事情節裡的妖怪體操,更是吸引不少小朋友模仿,最近有一名女高中生,模仿妖怪體操拍成短片,跟著音樂唱唱跳跳的畫面,一放上網路,吸引了不少人點閱,讓她立刻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2014/08/1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