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妖怪手錶 結果共62筆

  • 卡通人物吸睛 日業者推哆啦A夢和菓子

    日本和菓子花樣很多,有的師傅能把它做成像花草藝術一般精巧別致,有的廠商則是把當紅卡通人物做成和菓子。有一間日本廠商先前推出過妖怪手錶跟拉拉熊的和菓子,廣受大人小孩歡迎,最近他們把國民卡通哆啦A夢也做成和菓子,可愛療癒的模樣讓人捨不得吃。
    2016/05/03 13:50
  • 辣妹花車跳妖怪手錶 20幼兒坐騎樓盯看

    有民眾在南投草屯街道拍下3個辣妹花車上跳舞,正對面一間美語補習班有20幾個小朋友坐在騎樓看,還有小朋友跟著辣妹跳,有人質疑不恰當,不過附近店家說,當天是好幾間廟聯合遶境,小朋友應該只是被帶出來看熱鬧,沒想到辣妹花車停在前方,而且跳的又是小孩最愛的妖怪手錶。
    2016/04/22 12:48
  • 兒歌、老歌混搭無違和! 創意MV網路吸睛

    你能想像把兒歌歌詞和老歌曲調,結合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嗎?在網路經營創作平台的爵士鼓老師剛果,兒童節當天為了應景和朋友發揮創意,把小叮噹、妖怪手錶等熱門卡通歌跟經典老歌榕樹下、橄欖樹跨界結合,雖然衝突卻毫無違和感,一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
    2016/04/15 22:11
  • FOCUS/大陸學童新流行 插Sim卡「智慧手錶」

    台灣小朋友瘋迷妖怪手錶,在大陸幼童界則是流行一款「智慧手錶」,能夠打電話、發微信,最重要的是有監聽和定位系統能夠讓家長掌握孩子的行蹤,確保安全,賣得嚇嚇叫,隨便一間網路商店一個月都能賣一萬多支,不過卻被發現有漏洞,駭客可以輕易進入廠商的中端服務器,不僅能夠竊聽孩童的生活作息,就連行動路線也全都一覽無遺。
    2016/02/24 21:15
  • 賣萌揪舞團跳妖怪舞 林俊傑:我是「吉胖妞」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卡通妖怪手錶,主題曲妖怪體操動作簡單又洗腦,不只小朋友愛跳就連明星藝人私底下也跟著跳,像是林俊傑就趁著演出空檔,把自己的舞團請來一起跳妖怪體操,還透過臉書直播,另外像是藝人郭書瑤,甚至王大陸和謝金燕也都能在公開場合表演過,可見妖怪手錶的魅力就連天王天后也難以抵擋。
    2016/02/19 11:35
  • 動畫接力上檔 《動物方城市》樹懶對白吸睛

    2016年一開始就有多部動畫片接力上映,從春節的《恐龍當家》,《妖怪手錶》接下來還有《功夫熊貓》,跟228連假前要上映的《動物方城市》,最近強打廣告,預告中的主角兔子女警和樹懶公務員的緩慢對話,吸引不少小朋友模仿。
    2016/02/16 18:34
  • 妖怪手勢夯!招牌口號「鬥魂」 看過一定會

    動畫片《妖怪手錶》農曆年前上映,電影版多了一個新角色叫做景藏,是男主角的爺爺,變身成英雄還有個招牌手勢,讓不少小朋友看過都學會了,另外卡通版的片頭曲變成電影版的片尾曲,讓整個影廳的小孩聽到音樂全都跟著一起跳。
    2016/02/14 19:18
  • 改編《想你的夜》、《妖怪手錶》  J.Sheon破百萬點閱

    素人歌手J.Sheon改編許多經典歌曲,像是《想你的夜》、《妖怪手錶》等,在網路上擁有破百萬的點閱率,創作風格特別喜歡衝突感,像是嘻哈饒舌混搭中國風經常給粉絲驚喜,如今也被簽約準備發片當歌手。
    2016/02/13 14:48
  • 粉絲寒冬送愛包場 王大陸陪院童看妖怪

    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的王大陸,為配音而流淚、流汗,努力的成果替國語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增色不少。日前王大陸的粉絲特別以偶像名義包場,邀請關愛之家育幼院兒童觀賞電影,王大陸本人也親臨戲院現場與30多位小朋友一起同樂,希望在過年寒冬前帶給小朋友們滿滿的溫暖!
    2016/02/04 18:39
  • 「妖怪手錶」天團搶著唱 夯到出音樂精選輯

    近期人氣不斷竄紅的日本動畫妖怪手錶,超洗腦的主題曲,大人小孩一聽就印象深刻,也讓不少日本天團,像是SMAP、AKB48都搶著要唱,甚至在紅白歌唱大賽上也是指定要表演的歌曲,高人氣現在還準備出專輯,特別的是還找來AKB48跨界合作,把所有妖怪手錶的經典歌曲都收錄其中。
    2016/02/04 12:40
  • 上週六補班擾票房 《妖怪》票房輸《班加西》

    來自日本的動畫卡通《妖怪手錶》電影版上映前行情看翹,但沒想到上映首週票房受到補班影響,很多家長無法帶小朋友上戲院,也讓妖怪手錶的票房等於少了一天、全台7百萬,而奪冠的新片則是真人真事改編,描述美軍當年秘密訓練的電影《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2016/02/01 19:29
  • FOCUS/召喚好友到齊!妖怪錶 滿足孩童異想

    家裡有幼稚園和小學孩子的人,就知道《妖怪手錶》的威力,這個日本卡通從電玩、漫畫、到周邊商品,從日本到台灣都掀起空前的妖怪風潮,仿造劇中妖怪手錶的玩具,日本一開賣就大缺貨,店家變成要搞抽籤販售,去年故事更搬上大銀幕,在日本創下的78億日圓的票房,是全年賣座排名第三的電影,這個月乘勝追擊推出的第二集電影,票房更是一路超越《星際大戰》。
    2016/01/29 20:28
  • 【本周嚴選NEW電影】與妖怪一起到外太空!

    本周不少電影在探討人性與暴力,還有2部比較輕鬆的日本電影,讓我們可以稍為喘喘氣,可以不要始終那麼嚴肅地面對生命。
    2016/01/29 17:07
  • 全台瘋妖怪!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在日本紅翻天的《妖怪手錶》,現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全面攻佔台灣,一曲「妖怪體操」主題歌已成為最流行的洗腦神曲,各大公司企業也嗅到這股妖怪商機,紛紛搶搭妖怪熱潮。謝金燕姐姐在跨年晚會送出的妖怪抱枕,是最搶手熱賣的超級商品,目前全台大缺貨,連謝金燕本人委託所屬的經紀公司購買,都要排隊等前面的訂單消化完才會有!
    2016/01/28 23:59
  • 妖怪狂熱風潮 搶攻年輕人動漫族市場

    爆紅的《妖怪手錶》每回的媒體曝光與活動都搏盡眼球、賺飽話題!從電玩遊戲開始,跨至卡通、漫畫、電影、音樂等各領域延燒發展,短時間就成為日本社會的流行代名詞。現在這股「妖怪狂熱現象」也席捲到台灣等亞洲各國,《妖怪手錶》趁勝推出公仔玩具、手機遊戲、Line貼圖等週邊,搶攻年輕市場及動漫族群!
    2016/01/26 23:29
  • 《妖怪手錶》預售票賣萬張 全台瘋「妖怪舞」

    動畫片《妖怪手錶》月底即將上映,光是預售票賣出萬張,主題曲更是夯到不行,不管什麼年齡層的人,幾乎都對妖怪舞不陌生,還有片商趁勢募集妖怪體操,不少家長想帶小孩去看免費電影,紛紛上傳兒女跳妖怪舞的影片,就連在舞蹈教室,也因為舞步簡單好記,詢問度也超高,很多尾牙的員工表演也跳妖怪手錶。
    2016/01/26 18:40
  • 搭妖怪手錶熱 速食店、賣場玩具搶孩童客

    妖怪手錶很夯現在週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像有速食店就打造旗艦店,牆上桌椅全變成妖怪手錶風,還推收納盒跟手錶玩具,很多家長都特地帶小孩來,另外大賣場也另闢妖怪手錶專區,把之前很夯的饅頭人擠到最下層,卡通手錶短短3天就能賣5千支。
    2016/01/26 18:25
  • 王大陸跳「妖怪體操」 首度替動畫電影配音

    王大陸幫動畫電影《妖怪手錶》配音,打扮成配音角色景藏,穿背心、拖鞋,出席見面會,首次接觸配音工作,王大陸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傳出他因為合約糾紛,和爸爸發生肢體衝突,王大陸也做出澄清。
    2016/01/23 19:56
  • 《妖怪手錶》電影版 王大陸、許傑輝齊獻聲

    動畫片《妖怪手錶》電影版月底即將上映,中文版配音找來日前因為跟柴智屏爆發解約糾紛的王大陸以及許傑輝共同獻聲,第一次配音的王大陸事前做了好多次練習,還被劇情感動到落下男兒淚,而讓王大陸覺得最困難的就是語助聲狀詞,必須誇張才能突顯差異。
    2016/01/21 13:11
  • 獻聲妖怪手錶 王大陸飆淚癱軟

    「徐太宇」王大陸獻出生平第一次,為紅遍全亞洲的熱門日本卡通《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獻聲,首次為動畫配音的王大陸表示:「這次的配音讓我流了好幾次眼淚!配音工作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而且會消耗許多體力,我一定都吃得飽飽、喝夠多水才正式上配音台錄音!」
    2016/01/20 18:26
  • 妖怪手錶卡哇依 熊本熊也來亂入

    由超人氣遊戲軟體開始發展的《妖怪手錶》,在全日本已經成為一種社會現象,更跨足到電視卡通、漫畫、玩具、音樂及相關飾品週邊等各種領域,讓妖怪到處蔓延。這股熱潮也吹至台灣,鬧上大銀幕的妖怪們必定掀起更瘋狂的影響!
    2016/01/14 02:36
  • 東西洋動畫搶春節檔 《恐龍》PK《妖怪》拚票房

    皮克斯動畫片《恐龍當家》農曆春節即將上映,找來陶晶瑩、李李仁夫婦替主角小雷龍的父母中文配音,一雙兒女也獻聲,農曆春節檔動畫片還有人氣動漫《妖怪手錶》,首次搬上大銀幕也找明星中文配音,東西方兩部動畫不只要比配音卡司,還要連主題曲也要PK。
    2016/01/05 17:35
  • 「妖怪手錶」電影夯 預售票4小時賣6000張

    日本動畫片「妖怪手錶」,去年底在日本上映第2集,首映票房還擊敗星際大戰七部曲,台灣片商看中商機,引進第一集電影,還提前一個月賣預售票,總共3000套,6000張電影票,元旦中午開賣,4小時就賣完,這股來自日本的妖怪商機,正席捲台灣。
    2016/01/01 18:06
  • 謝金燕跨年台北開場唱 扮貓賣萌秒換裝

    第四度唱跨年場的謝金燕,今天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擔任開場表演,一連表演30分鐘,共唱了6首歌,讓現場high翻天,不僅唱了新歌,也用日語演唱最夯的《妖怪手錶》,以及用韓語唱炫雅的招牌歌曲,今年依舊動用許多道具,還分送給台下觀眾一起同樂。
    2015/12/31 21:23
  • 妖怪手錶日本上映 觀影人次強壓《星戰7》

    《星際大戰七部曲》上週陸續在全球上映,在台灣票房突破1億台幣成績亮眼,但在日韓卻踢到鐵板;日本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劇場版在日本和《星戰七》撞檔,上映2天票房就高達2億台幣,觀影人次也勝過《星際大戰七部曲》,台灣片商看中這股妖怪熱潮,將在明年引進《妖怪手錶》劇場版,還花了320萬元打造1比1公仔在戲院展示,提前替電影暖場。
    2015/12/2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