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慶耶誕 「繪本」遊行熱鬧登場


發佈時間:2015/11/0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距離耶誕節還有將近2個月,不過東京迪士尼已經開始歡慶耶誕,園內不但裝飾了超大的華麗耶誕樹,還有全新內容的耶誕花車遊行,而大阪環球影城則是有小小兵加入耶誕遊行陣容,另外還推出《妖怪手錶》活動,讓遊客在園區內尋找卡通裡出現的妖怪。

東京晴空塔開幕3年半,歡慶遊塔人數突破2千萬,接下來的12月也要努力吸引觀光客上門。而在東京迪士尼園區內布魯托和麋鹿走在前面,米奇、米妮在花車上慢慢前進,大家都換上應景服飾,跟遊客一起開心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

東京迪士尼遊行:「毫無疑問的,我們集結了耶誕節的故事,這是個很美好的慶祝。」

雖然才11月初,不過東京迪士尼的應景活動在星期一熱鬧登場,還命名為「耶誕夢幻」,內容以故事繪本為主題,遊行花車 都有自己的故事。

東京迪士尼遊行:「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園區內佈置成故事書到處都能感受到繪本般的夢幻氣息,秀出超大耶誕樹讓遊客沉浸在濃濃的耶誕氣氛裡。東京迪士尼提早進入耶誕模式,搶先一步抓住客人的心,因為迪士尼4月到9月,來客數比去年同期掉了5%。

反觀環球影城10月的單月入場人數達到175萬,不但打破自家紀錄,更超越了東京迪士尼,位在大阪的環球影城今年耶誕活動,除了全新「天使的奇蹟」,小小兵也會加入遊行行列,另外還有妖怪手錶活動,遊客可以在園區內尋找妖怪,開心迎接熱鬧奇幻的2015耶誕節。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迪士尼#耶誕#大阪環球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34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