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7」主題曲改編中文 素人竄紅月入50萬


發佈時間:2015/11/2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36

不少人都有星夢,但如何實現靠的除了實力還要靠創意,一位網路素人歌手J.Sheon透過改編歌曲,像是把《玩命關頭》主題曲改成中文版還加饒舌,或是可愛風格的妖怪手錶改成中國風的甯采臣版本,都在網路獲得廣大響應,而且拍的MV質感就像電影一樣也讓他人氣大增,除了有節目邀約,每月還有至少7場商演,現在還被經紀公司相中準備發唱片。

素人歌手J.Sheon:「僅剩下空為還沒說再見,早已沒機會再跟你說I SEE YOU AGAIN。」玩命關頭主題曲不只變成中文版,曲風還多了嘻哈饒舌。

素人歌手J.Sheon:「夢醒了,結果是自己跟自己在對答。」

就連動畫歌曲妖怪手錶也能改編…

《妖怪手錶》:「在叫喊、在叫喚、在呼喊、在呼喚,妖怪勒、妖怪勒、妖怪勒、妖怪勒,超愛搞怪惹是非。」從原本可愛風格變成超饒舌的甯采臣版本。

素人歌手J.Sheon:「妖怪其實不算危險,只是超壞一直把人催眠,讓你以為看到了幽浮飄在水面。」

網路紅人JSHEON創作音樂7年,直到今年開始嘗試改編沒想到意外爆紅,像是改編《玩命關頭》主題曲就有將近55萬人次點閱,妖怪手錶加總也有破36萬人次瀏覽。

素人歌手J.Sheon:「每個喜歡做音樂的人一定會想要有自己的專輯,那我也不例外,就是我當然會想要我努力,然後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到我自己的專輯。」

就是懷著發片夢想,JSHEON和好朋友英雄惜英雄,一人寫歌唱歌一人負責拍MV,不只改編還當電影來拍。

素人歌手J.Sheon:「我跟他說我很想做音樂,然後我說我可以做點什麼,他就提議說那不然以後你的影像我來執行,僅剩下空位還沒說再見。」

透過這樣改編拍MV的方法,沒想到獲得廣大迴響打開知名度,JSHEON也因此找到竄紅的方法,從原本零收入到現在開始接商演,一個月大約7場賺進50萬,現在還被經紀公司簽約準備發唱片,讓改編歌曲成了出道當歌手的另類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人#歌手#改編#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8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