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好心肝 結果共157筆

  • 好心肝報告限看30分鐘 議員:柯P公開透明信用破產

    北市爆發好心肝等診所私打疫苗事件,有議員質疑,市府僅提供摘要版調查報告,完整版則不公開。政風處說明,因案件由檢調偵辦中,調查報告屬密件,不適合完整揭露。
    2021/06/25 09:29
  • 殘劑怎辦?柯文哲:1至7類為優先 找不到醫師可運用

    一瓶疫苗開瓶後能提供10人施打,但時效只有6小時,讓不少診所苦惱,擔心殘劑浪費,又怕成為好心肝診所翻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6/24)宣布,授權殘劑給醫師運用,他表示都是打在國人身上,總比丟進垃圾桶好,但還是要以1至7類對象為優先,而指揮中心對於殘劑開放和預約,最快明天一早就會公布。
    2021/06/24 23:21
  • 北市批發市場成好心肝翻版?綠議員爆:非員工列接種名冊

    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被揪出違規替非醫事人員打疫苗,沒想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民眾陳情指出,北市府針對農產、畜產、漁產等批發市場員工造冊施打疫苗名單中,竟出現非工作人員,若屬實「根本是四大公司的好心肝事件!」
    2021/06/24 11:56
  • 曝柯曾說「不講民代名字」 高嘉瑜傻眼:男人都不能信

    北市好心肝、禾馨等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延燒,禾馨診所營運長再度砲轟北市府開罰不公,但黃珊珊反嗆已經從寬認定依法處理,而被捲入關說疑雲的立委高嘉瑜透露,柯市長曾答應他不會公佈姓名,但最後還是說了,讓他覺得男人的話不能信,但柯文哲反駁沒有講過。
    2021/06/23 19:05
  • 點名高嘉瑜喬疫苗 柯文哲:與其被擠牙膏不如直接說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私下包禾馨診所「喬疫苗」,由於先前兩人私交還算不錯,外界推測是否雙方關係生變?高嘉瑜上午受訪時回應,「君子之交淡如水,我跟柯市長現在就是君子之交」。對此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回應,自己的態度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透明」,自己沒有對政風處下指導棋,讓他們獨立調查。
    2021/06/22 17:10
  • 侯昌明夫妻捐物資挨轟作秀!親做便當反擊:歡迎一起

    「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風波引發外界批評,其中以資深志工身分接種的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事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及便當等力挺前線醫護,卻難逃網友攻擊作秀,對此,侯昌明昨(21)日晚間透過臉書邀請這些人一起做公益。
    2021/06/22 09:13
  • 小禾馨85瓶疫苗 北市府查「名單有非機構人員」擬開罰

    台北市政府這個月19日才公布調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疫苗打事件, 施打的幾乎都非一到三類人員,好心肝與好甘心兩家診所各罰200萬元,裁處書下星期寄出。其他小禾馨診所還要清查,和眾診所則是多施打醫護人員,也將進一步公布調查結果。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530783?from=Copy_content 因為名單幾乎都非一到三類人員,針對好心肝與好甘心兩家診所各罰200萬元,今(21)天中午,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記者會中說明,小禾馨診所領取的85瓶疫苗,有一部分名單也是非機構人員,包括關係企業或是其他機構的人事,這部分也將依法裁處。不過,小禾馨診所集團下午三點鐘,將對外說明疫苗接種事件說明,也會公布施打名單,是否如市府所調查的相符合,將有進一步的結果。
    2021/06/21 13:09
  • 1瓶疫苗沒打完 醫批:官方寧丟也不給人打

    立委陳柏惟在臉書PO文,說台中海線傳出報八百人要打疫苗,只來五百人,其他疫苗通通丟掉的情況!對此,疫苗快打站的醫師解釋,3Q哥誤會了,還沒抽針的疫苗都完整歸還,但出現的問題是,有一瓶只抽了兩三支針,還能再打6至7個人,卻因為現場已經沒有造冊名單上的人,醫師想幫自己診所的工作人員打疫苗,遭到阻止,最後剩下的這六七支針劑,只能丟掉。
    2021/06/20 14:37
  • 高嘉瑜捲關說 綠基層炸鍋喊開除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出立委高嘉瑜,有向衛生局關說,給禾馨診所85瓶疫苗,雖然高嘉瑜出面澄清,也再度在臉書發文解釋,但大批網友灌爆她臉書,並喊要退讚,就連綠營基層也炸鍋,傳出要求開除高嘉瑜黨籍。
    2021/06/20 14:01
  • 替小禾馨喬疫苗? 高嘉瑜:轉達訴求沒施壓

    好心肝風波燒出案外案,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曾經向衛生局要求,給小禾馨診所85瓶疫苗,但強調高嘉瑜應該有她的理由,而高嘉瑜也隨即出面喊冤,只是反映診所需求,沒有施壓關說。
    2021/06/19 19:24
  • 北市疫苗之亂調查出爐 高嘉瑜幫喬疫苗 禾馨喊冤:不是特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天公佈,3家診所涉及疫苗之亂的調查報告,點明「中央級民代」高嘉瑜,幫禾馨診所向衛生局要疫苗。禾馨診所回應說,這不是特權,是找民代幫忙,疫苗都打在該打的人身上,認為高嘉瑜很衰,因為也曾找過大安區立委,當時被拒絕。
    2021/06/19 19:16
  • 高嘉瑜10分鐘拿疫苗 她幫陳情卻被回:想打就照顧確診

    北市府今(19)日針對「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的爭議公布調查結果,發現其實「小禾馨診所」更早拿到特權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關說,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當時有基層診所希望能協助排進打疫苗對象,衛生局回應「想打可以來照顧確診病患」,沒想到同時間「有辦法的診所已經透過有辦法的民代要到疫苗了」。
    2021/06/19 18:29
  • 打特權卻爆關說!高嘉瑜臉書湧「失望網友」怒嗆:壞心肝

    台北市政府今(19)日公布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調查結果,在好心肝取得疫苗前,小禾馨診所也獲配發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驚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向衛生局提出疫苗要求。對此,高嘉瑜緊急出面還原過程,強調並無施壓,但仍有大批網友灌爆其臉書表示「對妳非常失望!」
    2021/06/19 17:57
  • 好心肝打疫苗後捐物資 郭子乾挨轟「洗白」反擊了

    日前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非前3類民眾、志工搶先接種新冠疫苗爭議,包含藝人侯昌明、曾雅蘭與郭子乾等都在施打名單內。對此,郭子乾證實他已經接種,原因是擔憂家中長輩健康受影響,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隔多日郭子乾再公開近況,表示他聯合多位友人,共捐出5千多劑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給醫護人員。
    2021/06/19 17:44
  • 跟進台中市開放鄰長施打疫苗? 柯文哲曝接種關鍵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驚爆違規替1千多名義工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名單內還包含知名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妻以及郭子乾等人,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台北市府今(19)日除了公布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調查結果外,柯文哲也針對是否跟進台中市開放各區鄰長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一事進行說明。
    2021/06/19 16:11
  • 幫診所關說拿疫苗 高嘉瑜:沒施壓、衛生局10分鐘就OK

    台北市政府下午開記者會,公布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早在好心肝診所取得115瓶疫苗之前,更早拿到疫苗的是小禾馨診所,從5月31號開始陸續配發85瓶疫苗。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調查指出,因為5月30日這天,有中央級民意代表介入,跟衛生局局長幫忙小禾馨診所提出要求,市長柯文哲被問及這個民代是誰,他回答:「我看報告是高嘉瑜。」對此,高嘉瑜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不認識禾馨診所任何人,甚至是醫師蘇怡寧,當初是接獲對方來電,說一年接生嬰幼兒有七千多名,數量很多,為了保護孕婦跟新生兒,才會幫忙爭取疫苗。她只是把訴求轉達給台北市衛生局,過程中絕對沒有施壓。
    2021/06/19 15:48
  • 北市診所違規施打 驚爆「高嘉瑜」幫禾馨向衛生局要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這個月初獲得市府配發115瓶AZ疫苗,總共施打1285人,但名單中有很多是不符合第一到第三類的診所志工,台北地檢署已經分案調查這起違規施打疫苗案件,台北市政府在今(19)日對外再次說明,副市長黃珊珊提到,當時中央沒有限制疫苗施打地點,但是有針對對象進行分類,衛生局配發給相關診所這個動作,沒有違反中央規定,但是違反市府配發疫苗的政策,因為當時只允許配發給醫院。市府也指出全案起因,5月30日當天,立委高嘉瑜幫小禾馨診所,向衛生局局長黃世傑詢問疫苗,衛生局後來才陸續核發給三家診所疫苗。
    2021/06/19 14:55
  • 「好心肝」違規打疫苗調查出爐?柯文哲14:30說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替1000多名義工施打新冠疫苗,不僅掀起外界批評聲浪,還遭北市府開出200萬元罰鍰及取消疫苗合約診所,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及政風處長今(19)日下午14時30分將針對事件調查做出說明。
    2021/06/19 13:11
  • 家長志工納公費疫苗? 學校憂成「好心肝」翻版

    指揮中心將高中以下的教職員,納入公費施打疫苗的第七類,裡頭還包括了校內工作人員,被認定規範太寬鬆,甚至還傳出,北市有學校家長會,希望把家長志工納入名單,不少人擔心成為好心肝翻版;教育局回應,警衛、廚工以及志工,都算是校內工作人員,目前教育部尚未有列冊標準。
    2021/06/18 12:55
  • 羅志祥豪砸近3百萬捐10台救命神器 響應侯昌明挺醫護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夫妻倆坦承並誠懇道歉後,也積極捐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表示藝人羅志祥聞訊後,主動捐贈10台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金額近300萬元,令他們直呼好感動。
    2021/06/17 19:46
  • 侯昌明捐口罩被酸作秀 否認「享受特權」搶先打疫苗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非前三類者先施打疫苗的風波,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男星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也是其中之一,夫妻倆在事隔多日後低調地前往醫院捐贈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2400個N95口罩給醫護人員,希望可以減輕醫療負擔,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詢問「為什麼你們有特權?」對此,侯昌明也做出回應。
    2021/06/16 17:47
  • 稱診所可自行運用剩餘疫苗 柯文哲:法規不需要訂死

    台北市有基層診所指剩餘疫苗被要求作廢,市長柯文哲表示,診所可自行運用,原則上以一到七類對象或75歲以上長者優先,「但找不到,我也不會跟你說不可以」。
    2021/06/16 17:21
  • 75%網友不滿意北市防疫表現 柯文哲:人在做天在看

    5月中開始,國內本土疫情爆發,台北市政府比中央更早實施幾項防疫作為,包括宣布停課、號召退休醫護人員,以及近期成立快篩機動隊等等,讓市長柯文哲網路聲量大增,但又因出「好心肝診所」特權疫苗,以及上網預約接種作業混亂等等,引來不少批評聲浪。《蘋果新聞網》進行路即時民調,其中75%網友非常不滿意柯文哲的表現,對此市長態度強硬,表示「人在做、天在看。不是電腦在看。」
    2021/06/16 17:05
  • 「我先打了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道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發打特權疫苗風波,接種名單驚見政商名流、藝人都在其中,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等人也都認了有打疫苗。事隔多日,被點名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今(16)日在臉書上坦承「我先打了疫苗」,向大眾道歉。
    2021/06/16 10:42
  • 好心肝疫苗風波後!侯昌明夫妻捐2台HFNC 砸72萬捐物資致歉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再次為到好心肝診所打疫苗致歉。
    2021/06/15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