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好心肝 結果共157筆

  • 捲好心肝風波被請假!醫揭「黃世傑為人」:為眾生淌渾水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接受調查,為避免利益衝突影響公正性,接受副市長黃珊珊建議請假1個月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力挺恩師,「何必淌這渾水?還不是為了眾生」,直言若懲處確定,分院同仁、雲林鄉親一定會北上抗議,「因為他真是一個好人。」
    2021/07/03 11:13
  • 防疫重擔衛生局難為 張蕊仙、黃世傑惹議

    苗栗縣議會,今天多名議員聯名要求衛生局長張蕊仙下台,質疑衛生局防疫失能,不過主席突然敲槌,宣布散會,改書面報告,一震愕然,現場徐耀昌表示,陣前換將不妥,還有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傳出「被請假」一個月,今天銷假,還陪同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
    2021/07/02 19:46
  • 快訊/槓好心肝! 黃珊珊:若6/7前有指示願退政壇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議員簡舒培指控,跟好心肝特權疫苗有關,黃珊珊再轟簡舒培錯置時間是張飛打岳飛,黃珊珊更講重話,如果簡舒培拿出黃珊珊6/7前有任何的指示,黃珊珊說願意退出政壇。
    2021/07/02 16:44
  • 批議員「張飛打岳飛」 黃珊珊:若指示給疫苗「願退出政壇」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1)日爆料指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早就知道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情況,雖然黃珊珊1日當天,出示對話紀錄否認,但今天記者會,又被繼續追問相關問題,她也再度砲轟簡舒培的爆料是張飛打岳飛,故意把6月9日的時間點掩蓋,因為6月9日其實已經在案發後,她內心坦蕩蕩,也把訊息回傳到工作群組內。黃珊珊進一步解釋,如果她有任何的指示,也不敢把簡訊傳到市府的工作群組內,批評議員故意把時間點錯置,如果簡舒培可以拿出6月7日以前所指示的證據,就願意退出政壇。
    2021/07/02 16:42
  • 環南41人PCR陽性!衛生局長請假中 醫喊:出大事了

    台北市環南市場再爆群聚感染,今(2)日傳出整個市場裡面有41個PCR陽性個案,醫療粉專《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就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出大事了,呼籲大家趕快落實防疫,避免不必要接觸,拉大社交距離,尤其現在衛生局局長黃世傑因為好心肝爭議請長假,防疫卻沒有長官。
    2021/07/02 11:34
  • 柯文哲酸狗搖尾巴 周玉蔻怒:再講就去捏鼻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捲入好心肝特權疫苗爭議,黃珊珊被指不僅從頭到尾都知情,還喬了疫苗給好心肝董事長,黃珊珊親上火線自清,而柯文哲則是跟媒體人周玉蔻再隔空槓上。
    2021/07/01 19:18
  • 爆涉好心肝特權疫苗 黃珊珊:沒有做的事情不要栽我頭上

    台北好心肝診所爆發特權疫苗爭議,今(1)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對話截圖指控台北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對此,黃珊珊召開記者會澄清。
    2021/07/01 16:02
  • 衛生局專委介紹好心肝給北市 黃珊珊:幫忙轉達未涉不法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爆出特權爭議,除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書表示握有證據外,市議員林穎孟也在臉書提及,好心肝調查報告顯示「股長是突然被好心肝窗口加line」,但報告內容卻沒有無說明「一開始介接好心肝與股長」的中間人是誰,事後才了解,該名中間人為「衛生局專委」,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日在記者會上說明,於5月20日時,專委曾經把珍所想要「爭取施打疫苗」的資訊,把相關資料傳給股長,但也僅只於協助施打疫苗而已。
    2021/07/01 15:57
  • 強調不認識好心肝 黃珊珊:外面亂說我有幫忙會害死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事件,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指控,柯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還強調「我握有證據」。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下午舉行記者會,強調絕無此事。
    2021/07/01 15:27
  • 好心肝討疫苗對話曝光 傳訊謝謝黃珊珊「盼再撥給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指控,柯文哲市府11樓高層根本就事前知情、事後甩鍋,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證據」。對此,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請議員別含沙射影。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對話截圖,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感謝黃珊珊之訊息,還希望若還有疫苗下來,能再撥配給他們。
    2021/07/01 14:52
  • 避嫌好心肝調查 北市衛生局長請假1個月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各縣市都繃緊神經,但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卻說配合好心肝特權疫苗的調查,請假一個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少了防疫重要幫手,台北市議員就分析,黃世傑早就想走人,但柯文哲頻慰留,只好用請假當手段辭職。
    2021/07/01 13:23
  • 好心肝私打疫苗 議員質疑高層事先知情北市府駁斥

    台北市日前爆發診所私打疫苗風波,衛生局長黃世傑請辭,北市府要求另行檢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市府高層未知會黃世傑,就指示衛生局基層配發疫苗給好心肝診所。
    2021/07/01 12:43
  • 「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甩鍋基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爆料,好心肝和衛生局股長中介人為某個衛生局專委,且與好心肝是舊識,呼籲柯文哲須向大眾解釋清楚真相。
    2021/07/01 11:52
  • 快訊/早知好心肝特權疫苗? 簡舒培握證據要柯踹共

    好心肝特權打疫苗爭議似乎還沒落幕!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臉書PO文,說手中握有證據,可以證明打特權疫苗,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大甩鍋給衛生局基層同仁,而且這個高層就是市長跟副市長室,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面說明。
    2021/07/01 11:44
  • 特權疫苗惹禍!好心肝、振興醫未獲配莫德納

    北市好心肝診所和振興醫院,因為特權疫苗事件,被北市府開罰,如今這批新的莫德納疫苗,北市也說將不配發給他們,不過也被發現明明疫情期間,才因為不當配發疫苗引起爭議的衛生局長黃世傑,竟突然請長假一個月,議員痛批根本是擅離職守。
    2021/06/30 23:42
  • 疑替丁守中打特權疫苗 北市宣布這批莫德納「不給振興」

    繼「好心肝診所」違規接種疫苗後,「振興醫院」也被發現違規替前副總統連戰夫婦、多名志工打疫苗,其中前立委丁守中因醫院董事身分,被振興列為第1類非醫事人員施打完成,引發爭議,對於相關違規行為,北市府公布這次振興及好心肝「都不在這次莫德納疫苗配發名單中」。
    2021/06/30 17:28
  • 「好心肝2.0」? 北市聯醫再爆特權疫苗

    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事件,北市府才罰200萬,但現在又被爆料,自家的聯合醫院和平院區,違規替殯葬業大亨左右手、大亨前妻一個三個人偷打疫苗,聯醫駁斥說當天是擴大施打對象的最後一天,施打對象沒有違規,不過相關細節還要調查,至於殯葬大亨集團則沒回應。
    2021/06/29 22:21
  • 太想打疫苗? 高市爆多間藥局、診所不實造冊

    先前台北好心肝診所,爆發特權爛打疫苗事件,為杜絕類似情形發生,高雄市衛生局啟動調查,結果發現有多家診所造冊不實,其中一間,行政人員造冊多達14人,包含兩名65歲以上司機,事後查出,2人根本不在診所工作,甚至還出現,藥局的造冊名單上,員工互相不認識的異常狀況。
    2021/06/29 13:41
  • 議員指柯文哲應為好心肝事件負責 北市府:勿亂視聽

    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事件,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負行政責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說,市長督導局處執行政策天經地義,籲勿混淆視聽。
    2021/06/29 11:46
  • 好心肝風波!侯昌明還原「被通知」 曾雅蘭怨為何接?陷憂鬱暴瘦3KG

    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捲入好心肝風波之後,為了替醫護盡心力,親手做超過一百個便當送到各大醫院捐贈,最近在直播中更提及當初是侯昌明接到診所電話,沒想太多就去施打疫苗了,結果後悔到三天吃不下飯,暴瘦三公斤。
    2021/06/28 12:24
  • 控政府專斷「挪動施打順序」 楊照:疫苗政策撕裂社會!

    台灣接連爆發好心肝、小禾馨診所及振興、義大醫院違規施打疫苗風波,使得「特權疫苗」一詞滿天飛。作家楊照批評,政府對沒按順序打疫苗的人進行調查懲處,另一方面又將原有順序改來改去,讓原本排在後面的人插隊。如今打不到的人只能夢想疫苗殘劑,並與完成接種的人相互質疑,如此一來「同島一命」口號變得相當諷刺。
    2021/06/27 23:16
  • 憂鬱症復發!曾雅蘭「瘦到剩骨頭」 侯昌明心疼曝近況

    藝人侯昌明及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風波,後來透過捐贈醫療物資及便當等獲得外界讚賞,不過有網友在兩人直播時,發現曾雅蘭貌似消瘦許多,對此,侯昌明直言「她全身凹都是骨頭,已經回春變成國小的小男生。」
    2021/06/27 20:46
  • 疫苗排序「不正義」釀破口? 65至74歲、重病高風險者遭「推延」

    新冠肺炎疫情時序延燒,但是疫苗數量還是很有限,「誰先施打」也出現不少爭議,尤其在台北市爆發好心肝診所特權爭議,還有行政院顧問丁怡銘等風波,現在又出現質疑聲浪,因為根據最新施打優先名單,除了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排在第二類,人數又一直飆升以外,被視為高風險的重病、罕見病患者及年長者的順序都被往後推。
    2021/06/26 22:57
  • 看好心肝調查報告限時30分鐘 議員:不合理

    台北市政府近日對好心肝診所打疫苗事件做出調查報告,也提供給議員觀看,不過卻被批評每次只能看30分鐘,根本看不完厚厚一疊報告,質疑不合理。但副市長黃珊珊強調,本來就是偵查不公開,要完整揭露也只能等調查結束後,一切都按照法規來。
    2021/06/25 19:22
  • 「逆時中」創高峰現好感度下滑 好心肝、北農重創柯文哲

    「逆時中」逆出網路高聲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北市狀況連環爆,從好心肝診所注射疫苗、高嘉瑜關說幫禾馨診所喬疫苗,到近日的士林長照群聚、北農染疫事件,都讓柯文哲的聲量、好感度受影響,其中北農風暴擴大,影響民生甚巨,讓原本一向隔空砲轟打中央的柯文哲,6月23號晚間首度進入疫情指揮中心,並與指揮中陳時中同場碰面。
    2021/06/2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