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好心肝 結果共157筆

  • 好心肝違規施打名單是否公布? 黃珊珊指有個資問題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武漢肺炎疫苗,有聲浪要求公布「特權施打」名單。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名單上可能有很多人是合法的、須保護個資,違法部分會依法裁處。
    2021/06/15 17:37
  • 快訊/好心肝之後 侯昌明夫妻捐2台救命神器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先前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2021/06/15 15:06
  • 柯文哲「2個問題」避回答 苦笑、停頓3秒喊「下一題」

    從今年五月中開始,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身處疫情重災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搶先中央公佈幾項防疫措施,又捉住疫苗短缺的痛腳,狠打中央,提升不少網路聲量,也創下許多金句柯氏語錄,像是「我們萊豬吃了、軍火也買了,所以呢?」等。不過自從發生北市診所好心肝偷跑打疫苗事件後,柯文哲似乎也轉為收斂,今(14)日記者會上被媒體提問,卻接連苦笑的說「算了」,避而不答,跳過兩題。
    2021/06/14 17:50
  • 「好心肝」爭議柯文哲好感度慘跌 網路關鍵字緊綁負面詞

    台北市爆出好心肝診所涉嫌違規替人注射疫苗引發軒然大波,注射名單陸續曝光,從政商界、媒體圈到演藝圈都有,台北地檢署追查其中是否涉及關說、特權介入,10日傍晚陸續以證人身分約談診所負責人許金川、多名醫護人員以及台北市衛生局相關人員,並於11日凌晨陸續請回,而這一波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事件,拉抬了柯文哲的網路聲量,但也重創他的網路好感度。
    2021/06/14 13:11
  • 認了當好心肝志工 女主播見人性光明面:跟疫苗是兩件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在疫苗數量不足的情況下,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卻爆出替非前三類的民眾施打疫苗,藝人侯昌明夫婦、郭子乾也承認在診所通知下有施打。對此,女主播安幼琪自曝是該診所志工,但並未在名單裡,沒打到疫苗一點都不嘔,直言「做志工時,那種心靈的滿足,無與倫比的快樂」。
    2021/06/14 11:54
  • 爆氣開嗆柯「聽你在放屁!」 禾馨醫批:爛攤子都基層擔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特權施打新冠疫苗事件後,小禾馨診所也捲入風暴之中,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醫師林思宏澄清沒有志工、一切都有造冊施打,「基本上是惡意的栽贓抹黑。」他今(13)日也被發現在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下方怒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你在放屁,都基層在承擔你唬爛後的爛攤子!」
    2021/06/13 18:35
  • 「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 王世堅霸氣喊:我最後打!

    國內疫情嚴峻之際,疫苗成為社會關注話題,近日北市好心肝診所被踢爆私打疫苗,回鍋政院擔任顧問的丁怡銘也被爆出已接種疫苗,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政治人物應排最後再打疫苗,因全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政治人物,同時也強調自己會「最後一個打!」
    2021/06/12 23:18
  • 大哥牽線打免費「好心肝疫苗」 主播王又正認:有心動

    近日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替非前三類的民眾接種新冠疫苗,爆出不少政商、名人已悄悄施打,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對此,主播王又正昨(11)日在節目上自爆在一週前,有接到熟識的大哥問他要不要施打免費疫苗,他懷疑當時所說的疫苗就是「好心肝診所」的疫苗。
    2021/06/12 14:43
  • 沒收到通知!否認施打「好心肝」疫苗 王彩樺曝證據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偷打新冠肺炎疫苗的爭議,藝人侯昌明夫婦、郭子乾昨(11)日都一改先前的否認言論,承認在診所的通知下進行施打,而是該診所終身志工的女星王彩樺則透露未曾收到通知,並在4月底以自費的方式接種了AZ疫苗。
    2021/06/12 11:57
  • 名流捲「特權疫苗風暴」高下立判 主播嘆:人命有貴賤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暴,在政商演藝界掀波,許多政商界大老和藝人紛紛被點名,而昨(11)日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翁家明及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等都認了已施打。對此,主播宋燕旻感嘆「人命是有貴賤的」!
    2021/06/12 10:25
  • 【今晚熱搜】好心肝名單/侯昌明/詹宏志/趙少康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好心肝名單」。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特權疫苗,持續在全台引發爭議,今(11)日部分施打人員名單陸續被公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1 20:47
  • 好心肝翻版?台大醫院傳20志工打疫苗 醫護氣炸

    臺大醫院爆出超過20名志工,施打AZ疫苗,幫忙消化庫存,被質疑是好心肝翻版,對此台大醫院澄清,一切按照中央規定,疫情延燒,不少高風險工作的人,苦等不到疫苗,像是第一線戒護人犯的法警,陸續傳出有人確診,司法院發函給指揮中心,希望將全台1000多名法警,納入優先接種對象,但指揮中心回應暫時不考慮。
    2021/06/11 20:07
  • 好心肝延燒! 郭子乾、侯昌明、詹宏志認打致歉 柯文哲駁綠喬名單

    好心肝的偷打疫苗風波,越滾越大,現在也燒向演藝圈跟政商界,包括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藝人郭子乾、侯昌明夫婦都承認有打疫苗,向大眾致歉。傳出裡頭不乏親綠人士,也讓綠營找上柯文哲,喬不讓名單曝光。
    2021/06/11 19:40
  • 公布「好心肝」偷打疫苗名單? 柯文哲:沒人找我喬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讓上千位非前三類的民眾、志工接種AZ疫苗,尤其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外界質疑根本是特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坦承管控機制需要檢討,並在深夜發文致歉。今(11)日下午他在記者會表示,民眾要三更半夜偷偷打疫苗,名單部分已經交由台北地檢署,沒人找他喬是否公布名單的問題;至於其他診所是否有特權施打部分,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將會持續調查釐清中。​​​​​​​
    2021/06/11 16:09
  • 強調「非主動要求」!翁家明好心肝10年志工認打疫苗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持續延燒,爆出許多名人都在名單中,包括侯昌明夫妻、郭子乾都認了提前接種疫苗,「本土劇男星」翁家明今(11)日也向平面媒體證實接獲診所通知後已施打疫苗,強調是被通知、非主動要求。
    2021/06/11 15:42
  • 傳替VIP打疫苗!台中榮總遭調查  陳宗彥回應了

    全台違規施打新冠疫苗爭議不斷,不僅政壇人士傳出插隊施打,私下為義工施打AZ疫苗的北市「好心肝診所」還爆出一份「特權疫苗施打邀請名單」,台中榮總更被影射為VIP施打疫苗,對此,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會再去做了解,相關司法單位也會就案情列案調查。
    2021/06/11 15:16
  • 好心肝名單驚見「金馬影后」 陳淑芳澄清:純屬巧合

    「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風波也延燒到演藝圈,包括侯昌明夫妻、郭子乾都證實接種疫苗,驚傳81歲「金馬影后」陳淑芳也在名單內,她今(11)日發文澄清「關於新聞報導某診所偷打疫苗事件中,有和我同名純屬巧合。」
    2021/06/11 15:11
  • 郭子乾「3月預約疫苗」 網怒轟:說謊!中央4月才開放

    主持人郭子乾今(11)日下午發表聲明承認在「好心肝診所」施打新冠疫苗,表示自己早在三月就已預約要接種,卻遭網友提出質疑表示「中央4月才開放預約」、「台北市自費打疫苗的醫院根本沒有『好心肝診所』」,對此經紀人也作出回應了。
    2021/06/11 14:57
  • 認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也打好心肝疫苗 發聲明致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出為不是第一到第三類人員徹夜接種疫苗,網路上還流傳1份完整名單,內有政商名流和藝人,也包含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出版集團詹宏志,對此今(11)日發出聲明坦承此事。
    2021/06/11 14:48
  • 侯昌明曾謊稱沒打「好心肝疫苗」 網怒轟:剝奪醫護安全

    「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持續延燒,外傳許多政界、媒體人、藝人都在名單中,侯昌明與曾雅蘭夫妻檔今(11)日透過經紀人證實以志工身份施打第一劑疫苗,事實上他昨(9)日曾向平面媒體否認此事,侯昌明稍早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
    2021/06/11 14:43
  • 藝人打特權疫苗將罰?陳時中曝「公布好心肝名單」關鍵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特權疫苗,持續在全台引發爭議,今(11)日部分施打人員名單陸續被公布。指揮中心被問及是否將公布施打名單?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要看名單到底有多少,「再跟法務單位研究一下!」
    2021/06/11 14:28
  • 快訊/郭子乾道歉!證實去「好心肝」打疫苗 3月就預約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替志工接種打AZ疫苗,藝人郭子乾稍早在臉書認了有自費施打疫苗,不過澄清自己是在三月就預約,主要是考量到家裡有兩位八十幾歲的老人家,而前幾天被通知施打,沒想太多,結果造成大風波,表示自己思慮不周,也向外界致歉。
    2021/06/11 13:44
  • 獨/好心肝醫師陣容「驚見炎亞綸父親」 經紀人低調回應

    國內疫苗短缺,好心肝診所卻爆發違規施打疫苗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此公開道歉。不過好心肝診所醫師陣容中,藝人炎亞綸的醫師父親吳明修也在內。先前炎亞綸在拍新戲時曾透露已報名施打AZ疫苗,至於有沒有打?怎麼打的?炎亞綸經紀人低調回應:「我們不願與疫苗相關事件扯上邊。」
    2021/06/11 13:33
  • 承認在「好心肝施打疫苗」 郭子乾道歉:是我思慮不周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新冠疫苗,讓非前三類的民眾、志工接種疫苗,近日又爆出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連主持人郭子乾也是其中之一,對此,郭子乾今(11)日他證實自己在好心肝施打新冠疫苗。
    2021/06/11 13:28
  • 侯昌明夫妻認了!以志工身分施打「好心肝」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讓志工和非前三類民眾接種AZ疫苗,現在又爆出許多名人也都名列其中,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證實,因擔心染疫風險,以資深志工的身分搶先接種疫苗。
    2021/06/1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