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特權卻爆關說!高嘉瑜臉書湧「失望網友」怒嗆:壞心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7:57

台北市政府今(19)日公布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調查結果,在好心肝取得疫苗前,小禾馨診所也獲配發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驚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向衛生局提出疫苗要求。對此,高嘉瑜緊急出面還原過程,強調並無施壓,但仍有大批網友灌爆其臉書表示「對妳非常失望!」

高嘉瑜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失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北市府政風處調查指出,5月30日有中央級民意代表介入,協助小禾馨診所向衛生局長黃世傑提出疫苗要求。被問到這位民代是誰?柯文哲表示「我看報告是高嘉瑜」,不過她有她的說法,至於為何會打給衛生局,當然是選民請託,他也不預設立場或替誰解釋「只公布事實」。

柯文哲透露高嘉瑜曾介入協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社會關注,高嘉瑜也緊急出面澄清,稱自己不認識禾馨診所的任何人,當初接到對方來電說,一年接生嬰幼兒有7千多名,數量相當多,為保護孕婦、新生兒和醫護人員,才會幫忙爭取疫苗,她只是協助轉達訴求給衛生局,過程中絕對沒施壓。

高嘉瑜認為,衛生局相當支持,也沒聽到市府說不行,只是很單純地請衛生局協助讓孕婦能接種疫苗,黃世傑也不到10分鐘就回覆說沒問題。她強調這只是選民服務,因為從頭到尾都沒受阻,只是轉達選民陳情,衛生局也願意協助,被扣上「關說」的帽子有點大,有點被突襲之感。
 

高嘉瑜下午緊急出面澄清。(圖/TVBS)

儘管高嘉瑜強調並無施壓,仍難熄滅網友怒火,大批網友湧入其臉書留言痛批「真的對妳很失望,退讚了」、「果然心中有特權」、「唱歌唱得不好,演技倒是不錯」、「一邊罵特權,一邊耍特權關說,到底什麼標準?直接被柯KO」、「看完妳的出面說明,更加確定不會再支持妳」、「唱不優而演,女神又一留名青史巨作,官啊」、「壞心肝不太好」,甚至有網友戲稱她為「關說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心肝疫苗爭議

疫苗+1

#疫苗#禾馨#特權#高嘉瑜#柯文哲#關說#好心肝#衛生局#黃世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849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