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高嘉瑜幫忙爭取疫苗? 禾馨營運長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1/06/1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7:33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小禾馨診所領到85瓶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點名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衛生局長提出需求。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說,是透過電話留言請高嘉瑜幫忙,也有向衛生局等單位求助。

台北市政府下午針對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等案召開記者會,指出小禾馨診所5月31日就有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柯文哲表示,調查報告中是立委高嘉瑜向衛生局長黃世傑提出需求。

 

林思宏接受電話訪問時回應,當時5月底已經有分配疫苗在醫院施打,但診所人員基本上分不到、施打效率很差,而禾馨生產數占台北市所有醫療院所30%至40%,因此當下有打電話到高嘉瑜的選民服務處留言,希望高嘉瑜幫基層院所爭取疫苗,讓母嬰更安全。

林思宏說,高嘉瑜事後親自回電,說她來幫忙看看能不能跟衛生局爭取,診所方面5月31日就接到衛生局人員聯繫,於是馬上通知診所醫護人員施打疫苗。

林思宏表示,當下的動作是身為一個老闆,為了保護員工、保護孕產婦而四處請求協助,而且不只打電話給高嘉瑜,也打給衛生局、健康中心,希望讓診所有疫苗可打,不要因此影響醫療量能。
 

他說,並不認識高嘉瑜,只是因為診所位在高嘉瑜選區才請高嘉瑜幫忙。(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好心肝疫苗爭議

#高嘉瑜#疫苗#禾馨#林思宏#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0809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