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好可惜 結果共112筆

  • 《換乘戀愛3》結果出爐!2對復合+1對「配對成功」卻沒在一起

    韓國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於19日迎來大結局,6對前任也選擇了換乘或是復合,其中交往13年的多惠跟東振一直是觀眾的關注焦點,而書景跟周元彼此一直交錯的心意,也讓粉絲覺得好可惜。因為節目完結,12位男女嘉賓也都開通了他們的個人ig,與粉絲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
    2024/04/23 15:08
  • 台股震爆!鋼鐵「地震概念股」亮燈漲停 鄉民嗨:大爆噴

    今(3)早全台有感大地震,台股開盤水泥、電器、玻璃、鋼鐵等類股多檔應聲亮燈漲停,其中又以中鋼構表現最為亮眼,一開盤即鎖住漲停。PTT鄉民熱議,直呼「鋼鐵股大爆噴」、「中鋼構昨天要加碼,結果沒買到真的好可惜」。
    2024/04/03 10:16
  • 蛋塔爆紅人潮多5倍! 老店「曾家豆漿」急停業

    在台北市中山區開業20幾年的「曾家豆漿」,除了蛋餅、油條等常見餐點,更有賣現做蛋塔,吸引許多網紅前來拍片朝聖,最近突然在網路上爆紅,排隊人潮多5倍,縱使到了深夜,依舊排超過100公尺,讓老闆坦言不堪負荷,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讓許多前來的饕客撲空,直呼好可惜。
    2024/03/16 18:38
  • 用過就沒好運!「舊紅包袋」丟掉好可惜 網提1招更環保

    明(9)天就是除夕了,大小朋友們在除夕夜裡,最期待的莫過於就是領紅包,雖然說比起外面的紅包袋,民眾更關心的應該是裡面的金額,但還是有網友覺得紅包袋只用一次就丟掉很浪費,所以今(2024)年就想要重複使用,但卻被同事制止,因為說這樣會沒有好運。
    2024/02/08 13:43
  • 逛街巧遇Jennie、Jisoo!她忙自拍沒發現 回家看照片哭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近日,就有網友逛街時與朋友開心合照,回家檢查照片時,才發現鏡子反射出現野生Jisoo和Jennie的身影,讓他忍不住表示「好可惜」!
    2024/01/31 18:08
  • 頭城大橋貨車駕駛恍神自撞橋墩 年節燈飾才裝2天就毀了

    宜蘭頭城大橋前今(26)日凌晨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大貨車駕駛疑似恍神沒注意而衝撞橋墩,造成頭部及四肢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橋上才裝了2天的年節燈飾也因此被撞壞,讓附近民眾直呼真的好可惜。
    2024/01/26 11:33
  • 《洛杉磯時報》大規模裁員!大谷翔平專屬記者也遭殃 同業嘆:好可惜

    美國媒體《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於23日宣布,將開始裁員至少高達115名員工,有消息傳出,其中還包含專門報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的記者莎拉(Sarah Valenzuela)。
    2024/01/25 11:13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2023/12/21 10:31
  • 網傳黃日華求婚關寶慧成功!本人回應了 親解釋受傷原因

    「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今日(11日) 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終明星足球隊以3比1的成績獲勝。黃日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好興奮,是預料之內。其實我們球隊已經是零七年到現在,和聽說踢完這場大球場就會拆,好可惜這麼好的球場就要拆了!」他接著表示這次比賽沒有感動,反而是激動的心態更多。
    2023/11/13 12:09
  • 暫時吃不到!瑞芳美食廣場整修 遊客撲空

    新北市瑞芳美食廣場,因為建築老舊,下雨天經常發生漏水問題,今年爭取到800多萬經費,休市1個月整修,不少外地遊客撲空,直呼好可惜,而暫時吃不到的美食,還有花蓮知名網美餐廳,因為品牌整合,只營業到10月底。
    2023/10/13 19:29
  • 恐龍家長投訴!醫「拆溜滑梯」致歉 全場淚:孩子的回憶

    每個「禾馨寶寶」的回憶!禾馨醫療創辦人、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宣布,診所內溜滑梯因遭到家長申訴設計不良,經過思考後,無奈已好將其拆除。消息曝光後,家長們相當不捨,直呼「好可惜!是孩子小時候的回憶」、「去禾馨多付掛號費就是要那個溜滑梯」。
    2023/09/19 23:14
  • 不敵颱風連日摧殘 金門古蹟「東村雙喜樓」應聲倒塌

    颱風海葵雖已遠離台灣本島,但近日卻造成金門狂風豪雨,造成知名古蹟「東村呂朝怡洋樓」於今(6)日上午嚴重倒塌,讓不少民眾難過感嘆「好可惜」。金門縣文化局表示已廠商進行緊急清理,後續將與相關人員討論未來處理事宜。
    2023/09/06 17:57
  • 跨海訪問/TXT親吐世巡最大挑戰 杋圭生病沒拍進紀錄片:好可惜

    天團「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2019年出道,不過他們才剛踏入樂壇就遇到新冠疫情,等了許久才從2022年開始第一場巡迴,Disney+將獨家上線記錄本次巡演的紀錄片《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身在首爾的5名成員26日也為此特別接受線上訪問,分享心路歷程,沒想到杋圭竟透露自己生病沒被拍進去太可惜!
    2023/07/26 13:41
  • 峮峮端午突曬「黑白吐舌大頭照」 網得知原因反嘆:好可惜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今(21日)端午節,她突然更換臉書大頭貼,而黑白搞怪照也立刻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更有不少人留言大讚「真的搞怪又可愛」。
    2023/06/22 16:17
  • 「對發票神器」宣布終止營運 網哭爆推這APP:超讚的

    對發票神器「水滴發票APP」日前宣布,由於種種因素無法再維持營運,將於4月28日終止服務,感謝用戶這些年來對水滴的支持。對此,一票用戶直呼好可惜,不過也有網友大推另一款APP,不僅介面很可愛,「超好用,又可以集點換咖啡!」
    2023/04/18 12:25
  • 口袋名單又少一間!高雄浮誇「巨型佛頭」火鍋店無預警熄燈

    高雄人氣火鍋店「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以其「巨型佛頭」的浮誇造景打響名號,在高雄眾多火鍋店中占有一席之地,不過今(4)日卻傳出將吹熄燈號,預計營業到明日。對此,業者也證實此消息,引起不少民眾哀嚎,直呼好可惜。
    2023/04/04 15:29
  • 改建樂齡大樓 鯉魚山清晨市集走入歷史

    台東鯉魚山下清晨市集,未來將走入歷史!由於現場要改建成樂齡大樓,預計20日動土,為了施工安全,要求攤商遷址,大約60名老農和攤販,擔心沒地方賣蔬果,民眾也說,真的好可惜,為此縣府回應,都有提早跟攤商們做溝通,也會協助尋找新的擺攤地點。
    2022/12/05 12:43
  • 霍華德宣傳照曝光! 發想「飛身灌籃」秀肌肉

    魔獸霍華德來台的第三天,總算能睡好睡飽,上半天在飯店都沒有出門,甚至連下樓吃早餐都沒有,讓不少死守在飯店樓下的粉絲覺得好可惜,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總算見到偶像出門,卻也沒能拍照、簽名、互動,為何這麼趕、原來是因為下午要趕著要去攝影棚,拍攝平面宣傳照,過程中,霍華德也主動發想許多動作,其中一張飛身灌籃照,就是出自於他的靈感。
    2022/11/13 20:33
  • 怕再毀?故宮退寄存文物 「連本帶利」還回去

    故宮風波不斷,才遭揭露2年來共毀損3件國寶,現在被爆主動退回寄存在故宮內,價值連城的文物「蘭千山館」,還要把當初企業家給故宮的一百萬保存文物費,連本帶利還回去,讓古董學家直呼不懂珍藏,好可惜!
    2022/11/03 18:33
  • 張震演《毒梟聖徒》疫情正嚴峻! 去不成多美尼加「好可惜」

    韓國影集《毒梟聖徒》上架串流平台後,三天內在全球創下2000多萬小時的觀看時數。金馬影帝張震特別演出,存在感強烈,他接受TVBS訪問時坦言,拿到劇本最心動的是可以去多美尼加拍攝,後來因為疫情影響只好在韓國搭景拍完,讓他大嘆可惜。而這也是他和河正宇第二度合作演出,已經有十足默契。
    2022/09/18 21:48
  • 不識貨!「阿公級電視」被丟路邊 內行驚喊:可賣幾十萬

    隨著時代演進,許多古老的家電也陸續被淘汰,近來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在路邊看到一台「阿公級」電視,瞬間想起小時候的回憶,覺得相當可惜,不過貼文曝光後,就有內行人指出,這東西很值錢,「整理好可以賣上萬元」,引發熱議。
    2022/07/12 05:37
  • 告別磨腳痛!「超狂7招」不咬腳 日常小物輕鬆軟化鞋子

    買了一雙愛鞋,試穿的時候明明很合,結果每次穿出去都磨到破皮,可是要不穿又覺得好可惜,你是不是常常會陷入這樣的煩惱呢?可別硬著頭皮穿,覺得「愛水不怕咬腳痛」,不僅可能造成嚴重的發炎,還會留下難看黯沉的疤痕!這一篇就要來教你,萬一買到不合腳的鞋要如何穿得舒服再也不磨腳!
    2022/06/27 13:20
  • 陳翊萱長肉「上圍大一咪咪」 曝約會異性仍單身4年

    陳翊萱、游安順、楊銘威、方志友和李培禎今(19)日到小巨蛋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陳翊萱前陣子積極減重,體態小一號,她今透露因遇疫情運動一度停擺,「肚子長出肉」要加把勁健身,大嘆沒胖到胸圍好可惜,她笑說:「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把肉往上推,可以推到奶上,但不可能。胖一點,奶有大一點點,一咪咪而已。」
    2022/06/1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