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震爆!鋼鐵「地震概念股」亮燈漲停 鄉民嗨:大爆噴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0:16
「地震概念股」今早漲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地震概念股」今早漲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3)早全台有感大地震台股開盤水泥、電器、玻璃、鋼鐵等類股多檔應聲亮燈漲停,其中又以中鋼構表現最為亮眼,一開盤即鎖住漲停。PTT鄉民熱議,直呼「鋼鐵股大爆噴」、「中鋼構昨天要加碼,結果沒買到真的好可惜」。

法人點名「地震概念股」包括中鋼構、威致、海光、中鴻、聚亨、有益、大成鋼等,另外還有水泥股如台泥、嘉泥、幸福、亞泥,以及電器電纜股華新、大亞,還有做地震監控的三聯。

 

更多新聞:「很閒的工作」怎麼找?爽缺名單曝光:35K玩整天手機

中鋼構今早以68.5開出,隨即鎖住,鄉民們在「PTT」留言直呼「鋼鐵股大爆噴」、「靠地震幫我鋼鐵解套」、「地震結果鋼鐵股開紅」、「中鋼構漲停」、「中鋼構亮燈!!!接單要手軟了」。

更多新聞:規模7.2震翻!基隆黃金地段「危老倒塌」 玻璃窗毀、磚瓦碎一地
 

此外,除中鋼構鎖住漲停外,威致、海光也一度亮燈漲停,隨即打開,台泥、嘉泥、亞泥等漲幅則在1%到6%之間,華新、大亞也有0.96%至2%的漲幅表現,僅三聯下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台股#地震概念股#中鋼構#股市#漲停#亮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18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