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女醫生 結果共74筆

  • 泳池起衝突遭肉搜! 網路霸凌逼死女醫生

    網路上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釐清是非對錯之前,網友的無心之論,有時候是一把利刃。大陸四川一名女醫師,因為不堪網路暴力輕生,悲劇的發生是一場在泳池的衝突,一名13歲的男孩冒犯她,雙方起了爭執,對方家人不但動手打人,還在網路上帶風向,因為不堪輿論,女醫生在事發後5天輕生,搶救無效。
    2018/09/01 18:14
  • 阻女學生過多 東京醫大為集體扣分道歉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因為統一把女考生扣分掀起性別歧視的爭議!其實日本登記在案的女醫師比例僅佔2成,在七大工業國當中墊底。女生因為結婚、懷孕、生產的人生大事影響工作,日本醫界向來偏好找男醫生。
    2018/08/08 22:16
  • 剖腹產麻醉失效 產婦劇痛: 醫生手在翻我內臟

    一名嫁到新加坡的35歲菲律賓產婦阿拉貝爾,近日向媒體投訴,去年到醫院剖腹產時,竟然發生麻醉突然失效的恐怖事件,讓她痛到生不如死「我感覺得到女醫生的手,在翻攪我的內臟」,身心嚴重受創,至今仍無法平復。
    2018/07/16 22:56
  • 妻外遇醫界大老產女 夫遭諷「綠光戰警」求償500萬

    北市某知名婦產科郭姓女醫師去年爆發婚變,同為醫生的丈夫發現,2歲女兒的長相怎麼愈來愈像某醫界大老,因而將女兒的DNA拿去鑑定,結果出爐後發現女兒不是親生的,憤而向妻子提告並訴請離婚。
    2018/06/16 16:18
  • 多出一顆頭!辣媽直播「站立產子」 網友嚇到摔手機

    德國一名33歲女醫生莎拉(Sarah Schmid)多年來推廣自然分娩,認為每個女人都可不靠外力產子。而為了證明這些理論,她用同樣的方法生下5個小孩,並將過程拍成影片分享,可惜不是每一個網友都能認同她的理念,認為將如此血腥的畫面PO在臉書、YouTube相當不妥。
    2018/05/22 22:24
  • 工作環境人力不足 近6成5女醫生不願懷孕

    民眾生小孩必須靠醫師協助,但女醫生想懷孕或懷孕時卻備受困擾。醫勞小組調查發現,有近65%女醫生因醫院人力不足、懷孕時必須請託同事值班,因而不願懷孕。
    2018/05/09 12:57
  • 80%女醫師、63%男醫師! 曾遭「職場性騷」

    職場性騷在醫界比例也很高!醫師勞動條件改革小組調查600位醫師發現,職場中有高達80%的女醫生,63%的男醫生都曾遭受職場性騷。但大部分的醫師不是沒時間處理,就是擔心過程不被保密,因此不敢說。醫勞小組呼籲,應趕快進入性平程序,減少性騷狀況發生。
    2018/03/07 13:00
  • 8成女醫師曾遭性騷擾 申訴機制待改善

    醫師勞動條件改革小組今天表示,經調查有80%女醫師、63%男醫生曾遭職場性騷擾,卻僅有3%使用申訴管道;醫勞小組呼籲,應提供匿名申訴機制、性平會應引進外部專家委員。
    2018/03/07 12:45
  • 狂!婦產科女醫臨盆前先接生 下秒自己躺上產子

    醫護人員的工作刻不容緩,這般敬業的態度讓人都看傻了眼!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婦產科女醫生荷斯(Amanda Hess),在臨盆前都還堅守在工作崗位,日前她即將生產,已經換好「病人服」卻遇到難產孕婦,顧不得自己,率先接手幫忙接生,等對方的寶寶順利出生後,再換自己躺上生產台,超狂行徑令人敬佩又讚賞!
    2017/07/31 18:06
  • 院內放鞭炮!陸家屬「醫鬧」 不賠就砸醫院

    病患家屬跑到醫院抗議鬧事,在大陸叫做「醫鬧」,最近在湖南接連發生幾起醫鬧事件,家屬在門診大廳放鞭炮,混亂中打傷醫院保全,還有女醫生被家屬扯住頭髮、推到牆角,引發輿論關注,然而層出不窮的醫鬧事件,也成為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
    2017/04/04 10:50
  • 好敬業!女醫生懷孕7個月「忙昏」 邊吸氧邊看診

    辛苦的醫療人員,近日浙江寧波市一位懷孕7個月的女醫生,因為忙到頭暈腦脹,但她並沒有因此請假休息,仍然堅守崗位,邊吸氧氣,邊幫病人看診,被人拍下PO上網,引起熱議,讓網友感動的直呼「太敬業了」。  
    2017/03/12 00:27
  • 遲到4分鐘…5歲女童氣喘遭「拒診」 返家身亡

    英國一名5歲女童從小患有嚴重氣喘,日前她在學校氣喘發作,老師要求母親帶她到醫院就診,沒想到卻因為比預約時間晚到「4分鐘」,遭到女醫生不滿「拒診」,要求她隔天再來,遺憾的是,女童當晚回家後,就因氣喘太過嚴重而身亡。
    2017/03/01 23:38
  • 短短30秒都要把握!女醫生跳上擔架搶救心臟病患

    只要有一點機會把人救活,就連半分鐘都很珍貴!大陸浙江一名女急診醫生,日前接到一位心臟病發作已陷入昏迷的病患,雖然從救護車到急診室只要短短30秒的時間,但她一點都不想浪費,把握機會直接跳上擔架,為病患進行CPR,敬業的態度讓在場人士都為之動容。
    2016/12/19 18:24
  • 又一美女醫生! 徐玄振新劇首播收視冠軍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由徐玄振、柳演錫攜手主演,是一部職場醫療劇,裡面有許多超寫實的手術鏡頭,兩位更因為飾演醫生,要背超多專業術語,還有一長串的台詞,甚至有時候拍一場手術就要花20個小時,不過也因為劇情緊湊,第1集就連續接吻2次,被稱為是發展最快速的韓劇,首集就搶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6/11/09 17:13
  • 看起來不像醫生 非裔醫師機上救人遭拒

    怎麼樣的外表看起來才像醫生呢?來看看美國一起人種糾紛,一位非裔女醫師搭乘飛機遇到乘客昏倒,她馬上起身想幫忙,卻遭到空服員拒絕,並且被要求拿出醫師證明,反觀一名白人男性只說了我是醫生,立刻被空服員請求救人。
    2016/10/17 16:31
  • 這也太像了吧! 本土劇遭疑抄朴信惠新戲

    本土劇常常在劇情中加入時事哏,加上超乎想像或常理的劇情,常讓觀眾邊看邊罵;最近播出劇情內容,女醫生在醫院急診室急救老大以及看到怪異人士追上去等劇情,又被網友質疑抄襲韓星朴信惠主演的最新韓劇《Doctors》橋段。
    2016/07/22 13:22
  • 女醫生當道! 韓孝周、朴信惠、宋慧喬都演過

    南韓演員李鍾碩終於有新戲要跟粉絲見面,這次搭檔外表清秀可人的韓孝周一同演出,韓劇《W》講述了現實世界中的女主角韓孝周,飾演外科菜鳥醫生偶然穿越到漫畫中,與漫畫主人公的李鍾碩邂逅、相戀,強大卡司引起關注,但也有粉絲注意到,怎麼最近好幾部韓劇的女主角都是醫生。
    2016/07/13 11:42
  • 嬰兒肥不見了!朴信惠新戲現超瘦臉蛋

    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最新一集盤點演藝圈中女星減肥法,第一名減肥之王就是韓劇《回來吧大叔》李荷妮,第三名則是最近在新戲《Doctors》飾演女醫生的朴信惠,被粉絲發現以前的嬰兒肥不見了,臉和身材都瘦了很多。
    2016/07/01 13:49
  • 朴信惠新戲演流氓醫師 首播收視奪冠

    由朴信惠和金來沅主演的最新韓劇,講述坐過牢的女流氓劉惠靜生活跌落谷底,刑滿獲釋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昨天(20日)首播,收視領先同時段韓劇成為冠軍。
    2016/06/21 12:45
  • 喝醉毆打Uber司機 美女醫生遭解雇

    美國邁阿密一名女醫生日前喝醉後在街頭對一名Uber司機拳打腳踢,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事後她解釋因為那天得知爸爸入院,接著又跟男友鬧分手,才會行為失控,週五已經遭到醫院正式解雇。
    2016/04/24 10:40
  • 差點毀容! 女醫師看診遭病患扯髮抓臉

    女醫師看診慘遭病患攻擊,差點毀容!新北市一名賴姓女醫生,這個月13日替一名粘姓女子看病,過程中對方突然扯醫師頭髮,還伸手抓醫師臉頰,當場鮮血直流,其他醫師幫忙報警,員警也趕到現場把患者帶走,事後女醫師表示,患者是遇上醫療保險糾紛,心生不滿才會找她報復
    2015/03/21 12:24
  • 酒駕撞死台大女醫 肇事男判賠1716萬

    去年台大女醫生曾御慈,也是柯文哲的愛徒,下班回家遭酒駕撞死,震驚社會,肇事的汽車業務員詹震山遭起訴,開庭時他一度下跪認錯,遭判刑5年6個月。民事部分,家屬求償4500多萬元,高額賠償,要給兇手一個教訓,新北地院5日判決肇事駕駛詹震山必須賠償1716萬,金額足足少了2/3,法官認為,曾家父母收入和家庭環境,並沒有因為失去女兒而無法維持生計,詹姓男子也表示,案發後他被開除,只能打零工維生,靠賣房子先賠300萬元,之後也會努力賺錢賠償。
    2014/08/05 20:38
  • 美女醫師塗鴉!分享問診點滴 吸2萬粉絲

    醫生長得像模特兒!台中中山醫院一名美女醫師,173公分,長相甜美,大學時曾經入選凱渥模特兒選拔,因為喜歡塗鴉,她將工作心情點滴,以電腦作畫呈現,每周一幅已經累積上百件作品,逗趣俏皮的畫作,吸引兩萬粉絲點閱。
    2014/03/15 12:29
  • 正直!老翁看診偷塞15萬 正妹醫全退回

    真的是讓人豎起大拇指,高雄榮總一名美女醫師,替一位70多歲的老先生看診,老先生覺得她很細心,拿出15萬,想謝謝她,但這位美女醫師很有醫德,不但沒拿,還告訴他,照顧病人,本來就是醫生的責任。
    2014/02/25 13:54
  • 最帥婦科實習醫生 眾女性排隊求診

    一般女性到醫院掛婦科求診,有的人可能會偏向選擇女醫師,不過智利卻出現一名西班牙籍的男實習醫生,指名找他看診的人大排長龍,原來是因為這名實習醫生曾經兼差當模特兒,外型俊俏、身材健美,還拿過2010年西班牙美男大賽冠軍,不過他卻不打算再走秀賺錢了。
    2014/02/0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