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女醫生 結果共74筆

  • 意外瀕死靈肉分離 女醫生:洋溢幸福感

    很多發生意外的人有過瀕死經驗,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美國一位女醫生瑪莉,泛舟時出意外,連人帶船一起沉入河裡十多分鐘,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她說當時自己的靈魂已經和身體分離,卻出現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另一位是從小患有心臟病的班傑明,好幾次休克,都被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他說在昏迷期間,就像是照鏡子,但是鏡子裡看的卻是過去發生過的一切,不但沒有痛苦反而覺得幸福。
    2014/01/03 21:46
  • 衝著她!衛所美女醫師 單日600人約診

    新北市樹林衛生所,去年來了一位美女醫師張家芸,吸引不少人前往求診,有人真的是來看病,也有人則是專程為了醫生而來,今年10月張家芸駐診就滿一年,衛生所統計,全年看診人數衝高到2500人,是去年的2倍,曾經一天高達600人次看診,有阿公阿嬤說,醫生漂亮有親切,找她看就會好,也因為如此看診人數暴增,護理人員工作量也變多了,簡直忙翻了。
    2013/10/22 12:41
  • 酒駕又奪一命! 畢業生器捐遺愛

    繼台大女醫師後,又有人捐器官遺愛人間!宜蘭一名大四學生,畢業前被酒駕男子追撞,大學生摔飛,頭部重創,醫生宣判腦死,校方趕印畢業證書,送到病床前,家人決定器捐,讓20歲的他遺愛人間,台大器捐小組摘取手術前,母親和親友紅著眼眶哭喊,場面令人鼻酸。
    2013/06/11 11:43
  • 立院擺爛? 食管法、證所稅恐無法三讀

    今天是立法院這會期最後一天,按照以往陋習,總在這天法案大清倉,但朝野事前協商決定6月會召開長達2週的臨時會,沒想到民眾最關心的幾個重要法案到現在還沒三讀,像是行政院一直懇託的證所稅修正案跟毒澱粉攸關的食品衛生管理法,都沒通過,唯一可望通過的是酒駕逃逸加重刑責修正案,這還是因為台大女醫生被酒駕人士撞成腦死,社會輿論下,立委不敢輕忽。
    2013/05/31 19:15
  • 老師盡力了」愛徒遭撞 柯文哲痛批酒駕

    遭酒駕撞成腦死的女醫師曾御慈,33歲就當上台大醫院急診後送主治醫師,還自願到院內的愛滋病中心服務,而她的夢想則是到非洲行醫,和擔任高中老師的先生結婚6年,沒有小孩,對待家人朋友同事,非常體貼,噩耗傳來,她的指導老師,同時也是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痛心譴責酒駕,還說撞死一個好醫生,等於間接撞死更多人,到底這種事還要發生幾次。
    2013/05/31 18:18
  • 「女醫師」改包餃子 打健康牌吸客 ,業者?

    女醫師改賣水餃,賣出人氣,新店1位哈爾濱來的張同凝,雖然學過外科,也當過10幾年的醫生,但嫁來台灣後,學歷不被認可,無法在台灣行醫,不過她靠著醫學知識背景,再加上改學營養學,包起了水餃,有「營養」加持的水餃,儘管要價不便宜,還是有死忠顧客。
    2013/02/12 15:55
  • 「女醫師」改包餃子 打健康牌吸客

    女醫師改賣水餃,賣出人氣,新店1位哈爾濱來的張同凝,雖然學過外科,也當過10幾年的醫生,但嫁來台灣後,學歷不被認可,無法在台灣行醫,不過她靠著醫學知識背景,再加上改學營養學,包起了水餃,有「營養」加持的水餃,儘管要價不便宜,還是有死忠顧客。
    2013/02/11 19:45
  • 詐騙集團PO假照 網騙陸女醫生850萬

    大陸一名女醫師,在台灣的網路聊天室墜入情網,但對方其實是詐騙集團成員,只是在網路上隨機抓型男照片取得芳心,再以投資當理由,誘使她匯錢到台灣,女醫師前後匯了人民幣170萬,折合台幣將近850萬,最後發現被騙了,才跨海來台報案。
    2012/12/27 12:36
  • 75歲女醫師 英國第一凍齡美魔女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比實際上年輕,英國有一位美女醫生雖然已經高齡75歲,卻靠著健康飲食還有堅持不用洗面乳洗臉,讓自己的肌膚保持緊緻年輕,外表看起來頂多只有40多歲,讓人每次聽到她其實已經75歲,都大呼不可置信。
    2012/12/21 12:06
  • 大陸搶病床位 家屬賞女醫生耳光

    在大陸江蘇蘇州,一名病人家屬因為沒有病床位,跟醫生爭論的情況下,居然動手打了女醫生一耳光,旁邊的保全上來阻止,也被家屬痛毆在地。
    2012/06/17 17:30
  • 華裔美女醫師 準新娘遭行刑殺害

    英國一位華裔美女醫生吳凱倫,前往阿富汗戰地行醫,沒想到被當成間諜,和同行的伙伴,遭到塔利班成員用行刑的方式處決,吳凱倫跟同伴跪成一排,一個一個被開槍擊斃,據說大體上佈滿彈孔,慘不忍睹;更令人不勝欷噓的是,36歲的吳凱倫,原本2個星期後,就要當新娘。
    2010/08/10 22:35
  • 3位美美醫師!同名又同科 病患易搞錯

    在同一間醫院,有3位名字相同的醫師,這樣的機率有多高呢?在台南新樓醫院的急診小兒科,就有3個女醫生名字都叫「美美」,讓病患上網掛號時,還以為一時眼花,3名女醫師輪值時更讓病患搞不清楚,為何之前看的美美醫生,和今天的長的不一樣,同事間都笑稱,同一個單位出現3個人同名,機率簡直比被雷打到還低。
    2010/05/19 12:49
  • 見「根」不怪 泌尿女醫16年看2萬男

    全台灣有762名的泌尿科專科醫生,只有13位是女性,最近一位任職高雄小港醫院的張姓女醫師卻有點困擾,因為她遇上一位出家人病患,只要進到診間就直接露出重點部位,嚇壞了醫生和護士。
    2010/01/25 18:52
  • 〈獨家〉海地留台生32人 醫學生急回國救人

    海地大地震災情慘重,而海地在台灣的32個留學生,有的找不到家人,急的都生病了,有的則是已經上了飛機,急著趕回家鄉!其中一位28歲的女醫生Tina,現在在台北陽明醫學生攻讀博士學位,她的父母親幸運生還,但非常驚恐,身為醫師的她也將在下個星期,跟醫療團一起回海地,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幫助自己的家鄉!
    2010/01/16 17:48
  • 名醫也出錯!想瘦臉 貼膏藥險潰爛

    想要瘦身,許多人花大把鈔票減肥,只是聽信偏方小心減出問題!就連有專業知識的知名豐胸女醫生,也曾經為了瘦臉,把辣椒膏往臉上貼,差一點潰爛;醫師今天現身說法,踢爆吃香蕉,或是坊間的寒天食物,如果沒有完整的飲食控制,可能傷腎,或是缺乏鐵質造成貧血。
    2009/04/22 19:45
  • 首創「臨床法醫師」 受虐婦有保障

    日前曾發生過家暴或是性侵案件,因為證據保全不足,造成被害人權益損失;因此刑事局和台大醫院合作,由婦產科女醫生,擔任臨床的法醫師幫忙驗傷,全程都以新式的標準化作業,拍照做存證,並以光碟存檔,避免未來上法庭後面對爭議,被害人,二度受傷。
    2008/03/08 18:31
  • 長期服用頭痛藥 血液變墨綠色

    加拿大一位女醫生,日前替病人動手術時,赫然發現他流出來的血竟然是墨綠色的,以為真的遇到外星人,後來經過血液檢驗,發現原來這名病患因為長期服用一種偏頭痛藥,導致血液呈現綠色,幸好停藥後,血液顏色已經恢復正常,後來女醫生還把這現象做成論文,登在醫學期刊上。
    2007/06/10 13:38
  • 只有單手 華裔女醫生突破身障

    在美國加州,這個雙腿和一隻手臂截肢的華裔美女,靠著不服輸的決心和意志力,成功進入醫學院就讀,今年她即將從醫學院畢業,成為一個小兒科醫師,只有一隻手的女醫生,要挑戰人生更多的不可能。
    2007/05/29 13:23
  • 〈獨家〉專業啦啦隊 女醫生女律師加入

    大陸最近有一支專業啦啦隊,經常出現在各種比賽中,非常亮眼,不過裡面的啦啦隊員除了專業之外,也可說是臥虎藏龍,因為裡面除了有上海的粉領上班族,法律顧問,還有漂亮女醫生。
    2007/01/04 19:46
  • 搶救邵曉鈴/〈獨家〉中西醫精通女傑 貼身照顧胡志強

    胡志強市長這次車禍,有一位女醫生從第一天照顧他到現在,她是中國醫藥大學神經內科的主治醫師楊玉婉,楊玉婉只有30歲,但她精通中、西醫,還會針灸,胡志強中風復建全靠她,出國訪問也一定要楊醫師隨行,這位傑出的女醫師很低調,她一直在胡志強病榻旁邊陪伴,這幾天多虧了她,才讓胡市長逐漸復原。
    2006/11/24 19:05
  • 黑衣女混入白宮 當眾咆哮胡錦濤

    布希在白宮南草坪上,以軍禮歡迎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沒想到卻有一名黑衣女子,混充記者闖入白宮記者區,在胡錦濤致詞時,當場對他大聲咆哮,這名女子到底是誰? 經過警方追查,她是一名有執照的女醫生,她拿著報社記者證,混進白宮。目前已經被美國密情局,以擾亂治安罪名,遭到收押。
    2006/04/21 18:23
  • 【大陸愛滋村】大陸隱匿疫情 導致愛滋疫情擴大

    今天大陸愛滋系列,要報導一名為愛滋患者伸出援手的大陸女醫師,8年診治愛滋病患的經驗,讓這名女醫生對大陸阻斷愛滋蔓延的工作沒有信心,因為就像SARS一樣,這名女醫生指出,有太多地區都隱匿疫情。
    2004/05/28 10:05
  • 大陸SARS疫情新增 2確診7疑似

    北京SARS疫情又有新狀況,大陸衛生部今天公佈新增一名疑似病患,這名病患是位退休女醫生,曾與染煞的李姓護士住同一個病房,目前病情危急,而截至今天,除了兩人確定染煞,大陸的疑似病例增加到七人,而爆發疫情的病毒所附近民宅密集,世衛組織也呼籲病毒所趕快搬遷。
    2004/04/28 16:07
  • 〈獨家〉大陸女醫生老師來台賣豬血 求生存

    高雄市有一家賣的豬血湯攤子很特別,是一位高中英文老師和一名女婦產科醫生合力經營,為什麼頂著高學歷要賣豬血湯?因為她們都是大陸新娘,學歷不被承認,來台灣只好賣豬血湯維生。
    2004/01/14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