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肥不見了!朴信惠新戲現超瘦臉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3:49

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最新一集盤點演藝圈中女星減肥法,第一名減肥之王就是韓劇《回來吧大叔》李荷妮,第三名則是最近在新戲《Doctors》飾演女醫生的朴信惠,被粉絲發現以前的嬰兒肥不見了,臉和身材都瘦了很多。

朴信惠、金來沅兩人在新戲中,相隔13年在頂樓的停機坪浪漫相遇,粉絲看了之後,不只被劇中的橋段牽動內心,更發現女主角朴信惠圓嘟嘟的嬰兒肥不見了。

2009年的韓劇《原來是美男》還看得到他臉圓圓的,仔細比一比現在的朴信惠,下巴尖了、臉頰線條變得更順暢,就有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盤點演藝圈中女星減肥法,朴信惠是第三名,不過他的減肥方式可是讓人不敢恭維。

一天只吃2餐主要以大白菜、小黃瓜為主,晚上6點之後就不吃,每星期搭配單車、跳舞運動,營養似乎不夠均衡,同樣也在榜上的國民初戀秀智,最近也有新戲要上,減肥方式也需要極度的克制力。

食物以水煮雞胸肉加蕃薯為主,不吃澱粉和碳水化合物,更有自己的運動操「企鵝瘦身操」,同樣甩掉肥嘟嘟臉頰,2人都為了新戲努力維持最好體態,但刻苦過程也讓粉絲心疼,希望偶像們拍戲之餘也能多補充營養,照顧自己,粉絲也別學他們的減肥法,肯定對健康造成傷害。

圖/朴信惠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減肥#李荷妮#朴信惠#秀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1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