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女校 結果共246筆

  • 印度千人翻牆性侵女校生 警衛竟冷眼旁觀

    印度再度發生離譜的性侵事件,而且地點還是當地名校「德里大學」的附屬女子音樂學院,當時校園內還在舉辦音樂季,結果居然有上千名男子翻牆闖入校園,對女學生性侵,還有人被毆打到昏迷,最誇張的是,校門口外的警衛居然完全沒有制止,冷眼旁觀,沒有保護女學生。
    2020/02/14 12:05
  • 北一女首設「外送臨停」 超過15分鐘可罰1200

    北一女校門口,每到午餐時間,幾乎天天上演被粉紅大軍包圍盛況,北市府為了解決交通亂象,在北一女新增設「外送臨停區」,一共有16個車格,限停15分鐘,但新規定才剛上路,似乎供不應求,有些外送員根本沒地方停。
    2019/11/28 16:36
  • 柏克萊首位女校長來訪 盼招收臺頂尖學子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今天(20日)快閃來台,參加台灣校友會活動,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特別讚揚台灣學生努力又有創意,希望未來能夠招募到更多台灣的頂尖學子。
    2019/11/21 00:20
  • 退休女校長誆宗教通靈! 稱「玉珠寶消災」詐騙上億

    新竹縣傳出1名退休國中女校長和2名假靈媒聯手假借宗教名義,對罹病或親友陷於苦難者斂財,共詐騙新台幣上億元,近日被新竹地院裁准羈押禁見。
    2019/11/07 08:49
  • 外送成奇觀! 「粉紅車隊」擠爆北一女校門

    外送平台近年興起,有別於以往家長幫小孩送便當的情況,有網友目擊北一女校門口塞滿外送員,而我們實際直擊,午餐時間,校門被超過20輛的外送車擠爆,兩側也停滿外送車。就是因為外送平台選擇多又方便,包含建中、板橋高中、成功高中等學校的學生,也愛叫外送平台。
    2019/09/09 20:23
  • 集千女寵愛!他進女校就讀竟為「方便找媳婦」

    每位學生在挑選學校就讀時,都抱持遠大的目標和理想,不過中國大陸日前有一名男同學卻在大學考試放榜後,選擇到男女比例相當懸殊的「山東女子學院」唸書,當他被問到為何選擇這間學校時,竟笑稱「母親說方便找媳婦」,逗趣回答讓他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爆紅。
    2019/08/29 16:25
  • 導師硬拗是兩情相悅 知名女校驚爆女女性侵

    8月1日,人在國外的被害女學生家長曉雯(化名)接受本刊視訊採訪,她夾雜著憤怒和不捨的情緒說:「老師告訴我,孩子們只是單純的『併床』,我帶女兒去驗傷,結果證實她遭到侵犯,學校改口辯解『兩人合意』,我實在無法接受!」
    2019/08/06 07:53
  • 從小科員高升副市長 美女校花陪睡40高官快速上位

    先前大陸「反貪腐」行動,抓了許多地方官員,甚至還開除黨籍和公職。其中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被查出她為了升遷,竟色誘高官求上位。她先後一共陪睡40多名官員發生性關係,其中還有17人是領導級人物,讓她短短10幾年就從小科員升到副市長。
    2019/07/10 11:30
  • 女學生控師「約會性侵」 輔大副教授遭解聘

    大學教授被指控約會性侵,如今遭學校解聘!事件發生在輔仁大學,一名女校友今年2月,指控日前在校期間,曾遭系上一名老師約會性侵,又染上性病,校方接獲訊息,立即成立性平會調查,校方今天(24)審議結果,確認解聘涉案老師,而且四年內不得擔任教職。
    2019/06/25 09:30
  • 女校藏狼師!他拐20女學生回家「辦事」 還拍片炫耀

    日本1名在私立女子高中任教的男老師,與多名女學生發生肉體關係,據了解,受害者都是該名男老師所教,他不僅將性愛過程拍成影片,事後還放給其他同事觀看,最後是1名19歲女學生出面爆料,男老師的惡行才因此曝光。
    2019/03/20 18:29
  • 學生怒吼「終結放榜新聞」 雄女點頭!建中、北一也配合

    大學學測將於下週一(25日)放榜,而近期,高雄女中有學生近期發起連署活動,希望「終結放榜新聞」,別讓成功成為單一的刻板印象。如今,雄女校長林香吟已答應簽署,未來不召開放榜記者會,另外雄中也傾向跟進。至於台北市的建國高中、北一女中,同樣也也有共識,配合不再發布放榜新聞。
    2019/02/23 15:49
  • 國立高職女校長 涉私帳公報20萬交保

    彰化,國立二林工商鄭姓女校長,遭人檢舉浮報差旅費、濫用公關費,和公務無關的私人發票,卻報公帳,昨天庭訊中場休息,還傳LINE給關係人,指導說詞,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裁定,20萬交保。
    2019/02/22 16:09
  • 色誘陪睡40高官 美女校花畢業後一路上位

    中國大陸的「反貪腐」行動,在各地掀起一波波浪潮。其中甘肅省武威市的前副市長姜保紅,過去就傳出她用「色誘」方式上位。日前現在官方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相關單位對她進行「雙開」,就是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
    2019/01/30 19:44
  • 體重兩極!3成高中生肥胖 女校紙片人反增

    外食機會增加,高中生特別容易肥胖,根據教育部調查,全國有3成的高中生,都有過重、肥胖的問題。不過其中過瘦的比率也逐年增加,關鍵在女孩對體態意識較為強烈,追求苗條身材,不吃正餐,導致體重過輕,也容易造成營養素不足。
    2018/11/21 12:56
  • 台灣高中生體型兩極化 紙片人比例女校最明顯

    根據統計,高中生近年除了肥胖比率逐年增加外,過瘦比率也逐年增加,特別以「女校」最為明顯,有最多「紙片人」。然而為了讓學生更了解健康體位,衛福部國健署與教育部合作,開發結合生活情境的「生活技能融入健康體位教學模組」,讓學生把健康帶到生
    2018/11/20 20:37
  • 男闖首爾女校拍裸照 女大生抗議逼校長道歉

    南韓首爾一所女子大學,日前有男子闖入校園,在教室跟走廊,脫光衣服自拍裸照上傳,引起女大學生恐慌。由於學校處理態度消極,女大學生集體站出來抗議,並且要求校方改善校園安全,校長被逼得出面道歉。
    2018/10/17 17:09
  • 借不到場地罵「賤人」 女股長到雄女道歉

    高雄市教育局黃姓女股長與雄女王姓女老師接洽借用場地,因適逢雄女校慶,女老師拒絕,結果電話中傳出「馬的!賤人!」的聲音。事件曝光引發社會輿論,主角之一的黃姓股長16日先去電王姓女老師致歉,下午又到雄女想當面道歉,但王老師已經離開。
    2018/08/16 20:42
  • 借高雄女中場地遭拒 官員竟罵女老師「賤人」

    好大的官威!高雄市教育局一名黃姓女股長因要舉辦音樂比賽,日前向高雄女中商借雄女演藝廳,但因時間與雄女校慶撞期,代表雄女協調的王姓女老師拒絕借出該時段,竟遭到黃女爆粗口飆罵「馬的!賤人」。
    2018/08/15 15:55
  • 當年儀隊掌旗手 林香吟成高雄女中校長

    從高雄女中校友成為雄女校長的林香吟,當年在校還是儀隊掌旗手,她期許拉近與學生的距離,盼能扮演鼓勵學生自我突破的啟發者角色。
    2018/08/01 16:14
  • 《熔爐》2.0!特教學校爆性侵 校長道歉後輕生

    南韓太白市的特教學校驚傳1名男老師涉嫌性侵和性騷3名女學生長達4年,宛如韓片《熔爐》真實上演,引起國民撻伐,該校女校長還疑似背負過大壓力,在下跪道歉後輕生。這起性侵案也提高南韓政府的警覺心,已下令徹查全國175間特教學校,擔心還有學生受害。
    2018/07/20 14:33
  • 《熔爐》翻版!特教狼師爆性侵 校長下跪道歉後輕生

    南韓江原道太白市1所特教學校日前驚爆老師性侵學生案件,時間長達4年之久,宛如是電影《熔爐》翻版。該校65歲女校長本月16日到市政府下跪謝罪,不料今日傳出女校長在凌晨跳樓輕生身亡。
    2018/07/19 16:29
  • 無人申請台大醫科 雄女高材生:對台灣大學養成沒信心

    高雄女中今年有4個學測滿級分應屆畢業生有志一同棄台大醫科,有人就近選擇成大醫,也有人到香港大學唸生物醫學系,雄女校長黃秀霞分析,學生沒有名校迷思,選系不選校是趨勢。
    2018/05/17 23:01
  • 美女校護雨中救人 獲頒護理之光

    被喻為「美女校護」的嘉義市民族國小護理師林沛錤,去年6月在滂沱大雨中,熱心救護車禍受傷民眾,獲全國護理師公會頒發「護理之光」獎項,並獲選嘉義市模範公務人員。
    2018/05/15 17:50
  • 國1女校園健檢「觸診」 控醫師粗暴摸胸

    升上國中第一年因為正值青春期,校方都會替學生安排做健康檢查,也會發通知單告知學生和家長,有些項目會針對私密部位進行觸診,但新竹縣有家長控訴,說自己的女兒在未經同意下以及告知情況下,突然被醫師粗暴的觸診,嚇得女學生過了4個月還會做惡夢。
    2018/04/16 18:58
  • 男生也可穿裙 日本中學推「無性別制服」

    日本有所公立中學為了讓學生有選擇的自由,推出「無性別制服」,也就是男生可以穿裙子、女生可以穿褲裝,讓每年寒冬都必須穿裙子的女學生鬆了一口氣。其實台灣在2016年的時候,教育部也因為不少女校學生抗議宣布制服解禁,希望各校允許制服自由混搭,這對教學現場來說,如何適切管理成了一大挑戰。
    2018/03/12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