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科員高升副市長 美女校花陪睡40高官快速上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1:30
美女官員靠陪睡40多位高官,一路從小科員晉升到副市長。(圖/翻攝自陸網)
美女官員靠陪睡40多位高官,一路從小科員晉升到副市長。(圖/翻攝自陸網)

先前大陸「反貪腐」行動,抓了許多地方官員,甚至還開除黨籍和公職。其中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被查出她為了升遷,竟色誘高官求上位。她先後一共陪睡40多名官員發生性關係,其中還有17人是領導級人物,讓她短短10幾年就從小科員升到副市長。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45歲的姜保紅是黑龍江人,她身材高挑且外貌亮麗,求學時期就是學校校花,大學畢業前到了甘肅省蘭州市七裏河區法院實習,之後勾上法院的一名庭長,畢業後就分發到該法院任職。之後姜保紅就一路從小科員升到副市長,背後功臣其實是上司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

 

姜保紅和火榮貴2人均遭到開除黨籍和公職。(圖/翻攝自陸網)

事件爆發之後,姜保紅和火榮貴紛紛遭到「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並且遭到逮捕入獄。當地媒體報導,大學時期的姜保紅,身材就比一般女孩子要高挑,眼睛又大又亮,還是學校的校花。早年的她質樸沒心機,沒想到現在卻變成這副模樣。

姜保紅被逮之後遭認定涉嫌賄賂,還透過權色交易來撈取政治資本和經濟利益,並謀取職務晉升與不當利益。另外火榮貴也被搞權色交易,與多名女子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並依受賄罪、挪用公款罪、濫用職權罪被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姜保紅#火榮貴#權色交易#上位#副市長#黨籍#公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