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女嬰 結果共2,310筆

  • 女兒怎麼叫不醒...新北7月大女嬰睡到沒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今(28)日早上發生女嬰死亡意外!年約7個月大的女嬰平時患有「斜頸症」,需定期前往大醫院看診,昨(27)日李姓父親帶著她從屏東北上到老家過夜,原定今(28)日 一早要去看醫生,沒想到李姓父親準備叫醒女嬰時才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6/28 15:08
  • 媽留女兒與比特犬共處 嫩嬰手部遭狠咬爆血「5指截肢」

    美國佛羅里達州2月發生1起女嬰遭比特犬攻擊的事件,導致她5根手指截肢。據了解,女嬰的母親當時疑似在淋浴,讓女嬰和約3個月大的比特犬共處一室,引發這起悲劇。警方經過約4個多月的調查後,16日依據疏忽嫌疑,逮捕女嬰的母親。
    2023/06/27 13:26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親戚帶小孩作客 狠心婦竟奶粉混劇毒「醋酸鉛」害2個月大女嬰中毒

    日本香川縣一名37歲女子,涉嫌在奶粉中混入劇毒「醋酸鉛」,導致當時約2個月大的女嬰鉛中毒,出現貧血症狀。當地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女子,正在調查她的動機,以及她取得毒物的管道。
    2023/06/22 12:18
  • 托育員悶死女嬰 3被告今出庭認罪過失致死

    持續追蹤這起悶死女嬰案件!今天(6/13)下午在新北地院開庭,四名托育員都出庭,其中三人有認罪,另外一名托育員則強調,當時還在學習,所有工作都是聽從指示,社會局表示,事發至今一直提供家屬法律和心理協助,但女嬰媽媽痛批,處置有缺失!
    2023/06/13 18:59
  • 板橋悶死女嬰監視器曝 母訴:根本蓄意殺人

    去年四月的板橋私幼虐嬰案,受害家長今(13日)公布當時監控影像,指出當時不只他的女兒遭到悶頭,控訴托育員不是「過失致死」,女兒是遭到「蓄意謀殺」,而立委王婉諭認為新北市政府在行政調查上有疏失,對此社會局表示會加強稽查。
    2023/06/13 16:07
  • 新北女嬰遭悶頭致死畫面曝 立委轟侯友宜:如同餵藥案有疏漏

    新北市板橋某托嬰中心遭爆,於去年4月12日疑似將一位未滿周歲的女嬰蓋棉被悶頭、身體壓制致死,事發一年多,受害女嬰母親查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托嬰中心有諸多違規行為且多數家長並不知情。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13)日偕同受害者家屬之母召開記者會,公布監視器畫面,並指出新北市政府在處理此案的過程中,既未依照流程處理,還拖延行政調查,如同板橋幼兒園餵藥案件中也有相同情形,期盼中央或地方,都應該要正視這些問題。
    2023/06/13 11:09
  • 影音/萌妹拒輕撫猛巴父臉頰 媽喊:不爽妳爸多久了?

     
    2023/06/09 12:41
  • 夫妻移居南非「孩子膚色漸深」 妻認了跟當地人有染還得愛滋

    中國大陸福建省長樂法院日前審理一起離婚案件,一對夫妻透過相親認識,丈夫丁姓男子、妻子陳姓女子在婚後前往南非工作生活,妻子數年後生下一名女嬰,卻在女兒成長過程中,發現孩子皮膚愈來愈深、頭髮捲曲,外貌特徵明顯與丈夫有區別,妻子還染上愛滋病,最後她才承認曾與南非當地人發生關係,事件離奇程度讓中國網友直呼「太狗血」。
    2023/06/08 11:08
  • 6個月女嬰遭保母「敲頭、掌摑」 母心碎:眼淚狂滴

    一名才六個月大的女嬰,日前因為家裡臨時有托育需求,媽媽找了私人有證照的保母,沒想到才送去第三天,就發現女嬰精神渙散,臉部瘀青,頭也腫一大塊,報警後看了監視器,發現女嬰被暴力對待,對此社會局證實,說明已進入司法程序,將公布保母姓名,和廢止她的證照。
    2023/06/02 20:10
  • 一週2起!一歲嬰鎖車內「活活熱死」 父母上教堂害死兒

    美國近一週內連續發生了2起嬰兒被鎖車內活活熱死的案件。華盛頓州一名一歲大女嬰,平時由一名社工扶養,24日,社工帶著她上去上班時,因一時疏忽將她留在車內長達9小時,直到下班才發現孩子已在車內奄奄一息,緊急將她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5/31 21:04
  • 女嬰黃金期穿髖關節馬鞍型吊帶 三個月明顯改善

    醫學報告顯示,1000個寶寶裡,約有1.5 個發展性髖關節發育不良的個案,尤其是第一胎女寶寶 (男女比為1:4) 胎位不正、臀位生產 家族史、狹窄的子宮環境 (羊水過少、巨嬰、多胞胎、過熟兒)、過度包覆嬰兒,都容易造成嬰兒髖關節發育不良。在彰基一名剛出生的寶寶(女/化名,6個月大)出生前,出生第二天經超音波檢查,發現髖關節發育狀況不是很好,經醫師鼓勵及分析,接受「髖關節馬鞍型吊帶」治療,在黃金期前三個月時,穿上髖關節馬鞍型吊帶,經過矯正之後,鬆脫的症狀很明顯的改善,已經接近了正常值。
    2023/05/24 14:27
  •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2023/05/10 14:50
  • 陪產爸目睹醫生「拔斷初生兒頭」 院方為保密:願付喪葬費

    一位醫生在接生時,竟不慎扯斷女嬰的頭,而且陪產的爸爸直接目睹這樁慘劇,事後院方還想隱瞞,竟以願意支付女嬰喪葬費為由,要求家屬放棄調查。
    2023/05/09 21:42
  • 吵架踢死8月嬰!夫妻「丟絞肉機」滅證 警見13袋屍塊嚇壞

    一對夫妻吵架時,不慎踢死8個月大的女兒,夫妻倆為了逃罪,竟將女兒丟進「電動絞肉機」分屍,還將遺體分別裝進13個塑膠袋,駭人景象連警方看了都難以忍受。
    2023/05/06 05:00
  • 鄰居放煙火嚇到腦出血!印尼滿月女嬰 住院5天後夭折

    印尼東爪哇省格雷西克(Gresik)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出生剛滿1個月的女嬰因為聽到鄰居放鞭炮的巨大聲響,受到驚嚇、陷入昏迷,她被送入加護病房搶救,最終因腦血管破裂,在醫院接受5天治療後仍然身亡。
    2023/05/04 16:34
  • 6月嬰多處瘀青 教保員遭控「強迫餵奶」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知名連鎖的托嬰中心,有家長指控教保員涉及不當對待,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才送托十天就多處瘀青,家長已經提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被大力搖晃身體,讓爸媽看了相當不捨,社會局回應,目前兩位涉案的教保員都已經停職。
    2023/04/22 19:40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睽違138年!美家庭終於生下女兒 性別揭曉後嗨翻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個家庭3月舉辦一場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當得知即將出生的是一名女嬰後,全都喜出望外,興奮的尖叫,原來這是該家庭1885年來的第一個女兒,成功破解長達138年的「男丁魔咒。」
    2023/04/06 15:13
  • 抱7個月大女嬰走回家!遭騎士撞到嬤腦震盪、孫頭部外傷

    昨(20)日上午11點15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65歲的楊姓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女嬰走在路上,此時58歲的王姓女婦人騎機車經過,突然車子往右偏,當場把阿嬤跟嬰兒撞倒在地,場面相當嚇人,警消人員緊急到場後,將3人全送醫,王婦左臀疼痛;阿嬤則有「腦震盪」的狀況;而女嬰的頭部則有輕微外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3/21 10:32
  • 摔破口服針劑裝沒事 護理師害女嬰嘴呑1公分碎玻璃

    一對夫妻指控,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到診所施打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沒想到,餵食到一半,護理師不小心把針劑掉在地上,卻裝沒事,撿起來繼續餵食,由於針劑破裂,害得小女嬰口中被塞進1公分長的玻璃,嚇得大哭。他們說,護理師一開始否認,直到夫妻向診所投訴,才慌張地求情,現在,衛生局調查屬實,處護理人員停業,並對診所開罰。
    2023/03/20 20:19
  • 控前房客開毒趴導致女嬰離奇猝死 家長怒告Airbnb

    一對法籍夫妻於2021年帶兒女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度假時,在Airbnb訂了一間風景優美的湖畔小屋。沒想到19個月大女嬰在屋中午睡後驟逝,讓父母悲痛不已。警方驗屍後,在女嬰體內發現毒品反應,目前仍未查出女嬰攝入毒品的方式。該夫妻懷疑是前租客開派對時使用毒品後、房東未把房間清理乾淨所致,決定向Airbnb提出告訴。
    2023/03/06 12:32
  • 獨留5月大女嬰在家2天活活餓死 單親母判7年半確定

    高雄楊姓單親媽媽獨自撫養2女,獨留年僅5個月且患心臟疾病的小女兒在家2天,返家後發現女嬰死亡。一審法院判楊女6年徒刑,二審改判7年半。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3/02/14 13:27
  • 男子震後160HR獲救! 女嬰躲姊膝下生還姊喪命

    土耳其強震,今天進入第八天,災區陸續傳來奇蹟獲救的消息。土耳其一名44歲男子,壓在瓦礫堆中超過160小時,幸運生還。另外敘利亞救出一名嚎啕大哭的女嬰,救難人員發現,她躲在姐姐的腳下,才獲取生存空間,但用肉身保護她的姐姐,卻不幸過世。
    2023/02/13 19:35
  • 廢墟下誕生女嬰命名「奇蹟」 全球上萬人爭搶領養

    敘利亞重災區,也不斷救出生還者,一名男童卡在牆壁縫隙,被發現時已經活埋超過90個小時,還有3歲童男童,經過截肢後才脫困。另外受到全球關注的一名地震孤兒,她在廢墟中誕生,被取名「奇蹟」,現在有上萬人詢問,搶著想要領養這名女嬰。
    2023/02/1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