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女嬰 結果共2,310筆

  • 多明尼加首都近郊大爆炸逾30死傷!4月大女嬰命喪火窟

    多明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臨近首都地區在當地時間14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官方證實至少3人死亡,另有超過30人受傷。消息稱,爆炸的建築物疑似是一家麵包店,連帶波及旁邊的五金行及家具店。警消部門仍在現場進行搶救,確切爆炸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5 18:15
  • 父母帶19隻哈士奇訓練出意外 3個月英女嬰遭活活咬死

    英國一對夫妻去(2022)年帶飼養的19隻哈士奇外出進行訓練,並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隨行。豈料其中一隻哈士奇卻在訓練途中,失控攻擊在嬰兒車內熟睡的女嬰,導致她頭頸部嚴重受傷死亡。法院對此案的裁決近日出爐,女嬰的父母被判處緩刑,躲過牢獄之災。
    2023/08/15 12:16
  • 烏軍用S-200飛彈 瞄準克赤大橋開戰後三度遭襲

    克里米亞的關鍵要道「克赤大橋」,開戰後第三度遭到烏軍襲擊。俄羅斯瘋狂展開報復,接連猛烈轟炸赫爾松,以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一名出生才22天的女嬰,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在黑海,掛有帛琉國旗的貨船,遭到俄軍鳴槍警告,首度有外籍船隻遭到騷擾。
    2023/08/14 22:11
  • 俄轟炸兒童玩耍公園 赫爾松22天大女嬰被炸死

    俄軍週日一天,對烏克蘭至少展開17次轟炸,其中在札波羅熱,目標居然鎖定兒童玩耍的公園,砲彈就在小朋友不遠處爆炸,幸好沒有孩童受傷。不過在赫爾松,卻有出生才22天的女嬰被炸死,讓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連兒童都不放過。
    2023/08/14 20:20
  • 控保母虐嬰大逆轉!刺青師無奈「嘆1句」吐心事 好友鳳梨近況曝

    前(2021)年,網紅鳳梨的好友,刺青師彫博,將女嬰托育給保母照顧,沒想女兒卻身亡,他指控保母虐嬰,鳳梨也義氣相挺發聲,日前,案情逆轉,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直指彫博疑似沾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
    2023/08/12 15:54
  • 土敘強震中出生女嬰 全球搶領養!姑姑.姑丈帶大

    敘利亞、土耳其邊境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滿半年了,這裡的災民努力讓生活回到正軌,但失去家人的痛,還有對強震的恐懼如影隨形;一名敘利亞父親失去妻子和兩個孩子,唯一倖存的兒子是他活下去的動力,但家園重建進度是零,他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強震中出生的小女嬰,父母親雙亡,當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善心人士想領養,最後被敘利亞政府安排由姑姑、姑丈接手,當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帶大。
    2023/08/07 19:58
  • 紐約豪宅命案!癌症美女名醫槍殺4月大女嬰後自戕 警破門見屍

    美國紐約5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知名癌症醫師卡賽塔(Krystal Cascetta)在豪宅中槍殺僅4個月大的女兒後自戕,父母聽到槍響嚇得馬上報警,但警方到場破門後發現卡賽塔及女嬰已明顯死亡。附近居民透露,近幾個月經常看到有警車和救護車到卡賽塔家,但細節不得而知。
    2023/08/07 10:36
  • 浴室產女後「拿剪刀狂刺14下」!英女今離奇陳屍獄中

    英國女子坦斯蒂爾(Rachel Tunstill)2017年產下女嬰,不過她向男友謊稱自己流產並持剪刀將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殘忍殺害」,還將屍體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整起事件曝光後坦斯蒂爾立即被拘留,此案近年經歷數次審理後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獄方發言人證實坦斯蒂爾1日「離奇地陳屍獄中」,且能確定死因「並非自殺」。
    2023/08/02 17:54
  • 鳳梨挺保母虐嬰翻車!臉書鞠躬道歉 保母斥:道歉像大便一樣

    刺青師彫博先前指控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遭到蔡姓保母虐死,沒想到2年之後案情大逆轉,疑似是彫博自己吸毒害死了女嬰,讓當初力挺彫博的網紅鳳梨(吳泓逸)遭到網友批評,被要求出面道歉。鳳梨昨晚(31日)在粉專開直播,兩度彎腰鞠躬道歉,但蔡姓保母卻不領情「他的道歉像大便一樣」。
    2023/08/01 15:41
  • 兩度90度鞠躬! 鳳梨開直播對保母道歉:想回到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2年前替刺青師好友發聲,指控蔡姓保母將女嬰虐待致死,沒想到案情大逆轉,女嬰體內驗出毒品,鳳梨也遭到網友謾罵,更挖出過往黑歷史,31號他無預警開直播向外界二度致歉。
    2023/08/01 14:16
  • 鳳梨2度90度鞠躬道歉! 自掀詐騙黑歷史:想回歸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因女嬰事件、過去曾詐騙等遭受輿論抨擊,今(31)日他開直播說明,直播中他2度鞠躬道歉,向自己身為網紅卻在開播時爆粗口、講三字經等用詞不當道歉,也向保母致歉:「對不起!」鳳梨呼籲大家保持理性,再做評斷,「這段時間內,我很想回到正常生活,因為很多東西要被講,沒有也要被講有,或許……這樣的生活我沒辦法過,這段期間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人,也感謝叮嚀、審視我的人,接下來我會好好做我的事,不會發表其他意見。」
    2023/07/31 21:59
  • 仁武虐嬰案翻轉 保母首度還原過程 淚訴2年難眠暴瘦

    高雄仁武一名刺青師傅控訴,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全案進入司法,結果大逆轉,查出女嬰父親吸毒,導致女嬰吸入毒煙副作用,才會摔到頭部身亡,二年多的訴訟還蔡姓保母清白,她首度說明過程,這些日子睡不著、吃不下,完全無法工作,整個人暴瘦10多公斤,她批評社會局托育中心只負責媒合,不過濾家長背景害慘了她,對此,社會局回應,媒合是熱心介紹並非義務,不會因為職業而有差別。
    2023/07/31 19:17
  • 保母虐嬰案大逆轉! 刺青師吸K女嬰體內驗出毒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指控保母虐死女兒,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偵查發現蔡姓刺青師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也另案偵辦中,而保母則在今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
    2023/07/26 20:33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女嬰體內驗出毒 高大成推測全說中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PO文指出,好友彫博有一名11個月大的女兒疑似遭保母虐待致死,不料經檢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發現是彫博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產生副作用導致重摔頭部身亡。事後經法醫高大成推斷,保母虐待毆打機率是零。如今調查結果出爐,檢方認為女嬰死因與蔡姓保母的照顧沒有關聯,也沒有虐待女嬰的事實,其中女嬰的死因確實與高大成所推斷結果相符。
    2023/07/26 13:06
  • 大逆轉!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 女嬰體內驗出毒「保母獲清白」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將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蔡男當時氣憤難耐,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對灑冥紙、丟雞蛋,鳳梨當時也出面聲援友人。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2年多的偵查,蔡姓保母和丈夫於今(2023)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另外還在蔡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已另案偵辦中。
    2023/07/26 12:52
  • 晚2小時52分出生補助變3倍 女嬰爸直呼像中大獎

    南投市公所提高生育獎勵金,7月1日起從每胎新台幣1萬元增至3萬元,新政策實施後,首名申請者歐陽興鎧的女兒是7月1日凌晨2時52分出生,補助是原本3倍,讓他直呼好像中大獎。
    2023/07/11 18:01
  • 日本男公關讓恩客懷孕 殺嬰後到海邊焚屍企圖滅證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5月27日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女嬰的父母是20歲的高見直輝和24歲的淺沼環奈(浅沼かんな),他們涉嫌在殺害女嬰後,到海邊焚屍滅證。關係人士透露,2人其實是男公關與客人的關係。
    2023/07/09 12:38
  • 家中自行生產!33歲女剛生完 隨即開窗3樓丟棄嬰

    屏東發生一起命案,剛出生的小女嬰,被棄置在柏油路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嬰滿身是傷,地上還有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追查後才驚覺,原來是女嬰的生母,自行在家中產子,隨即開窗,將嬰兒從3樓丟下,狠心行為震驚附近居民,警方依殺人罪將她送辦。
    2023/07/08 13:25
  • 涉嫌殺害女兒!33歲媽曾離異 工作不穩定

    涉嫌殺害才剛出生的女兒還遺棄,這名媽媽現年33歲,曾經離過婚,跟前夫生有2個孩子,都歸前夫照顧,她自己租屋獨居2年多了,由於從事的是底薪不高的服務業,工作不穩定,疑似因為男友及家人不理,鑄下大錯。
    2023/07/08 13:10
  • 狠心母「擔心養不起」3樓丟下女嬰 路人驚見急送醫仍亡

    屏東市5日在某大樓旁的巷弄內,有民眾驚見一名剛出生的女嬰,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屏東警方立即調閱周圍監視器,發現30多歲柯姓生母將女嬰從3樓丟下,她坦承「丟下去的剎那就後悔了」,經檢方訊後將依殺人罪將其送辦,不過檢方考慮她的狀況,以科技設備監控代替羈押。
    2023/07/08 10:51
  • 韓因嬰屍案追「幽靈嬰兒」 通報193例已12嬰死

    南韓水原市一棟公寓內,發生了令人震驚的悲劇,一對男女嬰的屍體被發現藏在一戶人家的冰箱中。這起令人痛心的事件,引發了南韓社會的震驚和關注。
    2023/07/06 19:07
  • 出生就財富自由!女嬰「身價破2億」 阿公紅包、豪宅全梭哈

    英國有一名51歲的富豪巴洛(Barrie Drewitt-Barlow)日前迎來寶貝孫女。為了表達晉升當阿公的喜悅,他決定豪砸100萬英鎊(約3929萬元新台幣),幫孫女購入一棟豪宅,就連他的前夫湯尼(Tony Drewitt-Barlow)也花了500萬英鎊(約1.9億元新台幣)買基金,以此當成送給孫女的禮物。
    2023/07/02 05:10
  • 單日降雨逾220mm!韓慶尚北道土石流 活埋14月大女嬰

    全球各地持續感受極端氣候現象!南韓的梅雨鋒面,已經從南部濟州島北移到首都圈。而且就在周五凌晨,南韓慶尚北道就因為單日降雨超過220毫米,因此發生嚴重土石流,結果一位14個月大的女嬰被活埋,等到被挖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2023/06/30 13:20
  • 命中注定?20多年前早相遇 婆婆竟「親手接生」媳婦

    世界其實不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巧合得讓人難以置信。根據推特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有一名美國猶他州助產護士瑪麗(Mary Ann West)分享20多年前她親手接生的女嬰竟然是她現在的兒媳婦!發現契機來自瑪麗(Mary Ann West)的兒子與媳婦凱爾西翻閱舊照時指認。
    2023/06/29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