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夾娃娃機 結果共561筆

  • 「奧招」破解夾娃娃機不起訴  業者:月虧5千快倒了

    台灣近幾年夾娃娃機店盛行,不論夜市、商場及街口都一家接著一家開,但台北一間夾娃娃機業者發現,一名林姓男子利用干擾電眼方式取物成功,對男子提告詐欺。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干擾電眼為操作技巧,且消費者有投錢,予以「不起訴處分」。這樣的結果讓業者無法接受,因為害他每月損失約5千元,不滿地直呼「貨出去,錢沒進來。」
    2019/03/14 09:41
  • 夾不到就砸! 男子持磚破壞娃娃機偷竊

    夾娃娃機沒人看顧,往往難敵不肖人士的非分之想。宜蘭一家夾娃娃店,前2天就被人用強力磁鐵,偷走裡面高單價的喇叭,新北市新莊的另一家店更慘,小偷直接拿磚頭砸破機台櫥窗,大大方方地把東西拿走。
    2019/03/07 16:05
  • 娃娃機成商圈癌症!專家預言:退場=房價潰堤

    近年來台灣人瘋玩夾娃娃,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熱門商圈也是娃娃機店的天下。但在台主瘋狂進場的情況下,獲利已逐漸被稀釋,加上娃娃機熱潮有退燒跡象,已經有台主紛紛退場逃命。對此,房市部落客 Sway 表示,當一個商圈出現娃娃機就跟得癌症一樣,撤出就是病發時,房價也檔不住要潰堤了。
    2019/02/19 11:49
  • 夾娃娃機店亂象多 立委擬修法限制設置地點

    鑒於夾娃娃機亂象叢生並缺乏管理依據與標準,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等人將提案修法,納入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進行管理,並訂營業場所至少要離學校、醫院50公尺以上等規定。
    2019/02/18 13:56
  • 娃娃機店拒繳保護費! 黑幫潑餿水恐嚇

    夾娃娃機店居然也要繳保護費!警方破獲新竹三環幫,逮捕72歲的賴姓主嫌和六名黑幫份子,他們除了暴力討債,還向新竹地區八大行業以及夾娃娃機店業者,每個月收取一萬五到二萬元的保護費,如果對方不從,就教唆小弟潑餿水砸店。
    2019/02/14 17:40
  • 娃娃機將掀倒閉潮?台主認:月賺「1萬變500」

    夾娃娃機風潮席捲全台,不論校園、夜市、街口一家接著一家開,不過目前娃娃機熱潮已有退燒跡象,有的台主從「月賺1萬元」變成虧損連連,先前一窩蜂搶攻夾娃娃市場的台主現在也紛紛退場,有房仲指出,未來場主在沒有台主分擔成本的情況下只能自負盈虧,判斷年後到暑假這段期間,娃娃機店將掀起倒閉潮。
    2019/02/13 11:43
  • 亂開車門!孕婦坐副駕嚇壞 男稱認錯車

    新北市樹林疑似出現亂開車門的怪客,男子在轎車附近徘徊,還陸續開了三次車門,直到被車主撞見,上前理論,男子才說是要找朋友認錯車了,但當時在車內懷孕9個月孕婦可被男子的舉動嚇壞了。
    2019/02/12 20:31
  • 他玩夾娃娃機爪子「擺爽的」 店員不屑:只能保夾

    夾娃娃機變調了?1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抱怨,自己在高雄左營某間連鎖夾娃娃機店,碰上1台爪子都不抓的機台,向店員反應,想不到對方竟用不屑的口吻回說,「就是故意設計不會抓」,讓他氣得痛批「夾子都擺爽的」。
    2019/02/09 22:31
  • 氣炸!1380元保夾 哀鳳外盒竟裝巧克力

    民眾在台南的夾娃娃機台,夾到1380元保夾的物品,外頭用iPhone的盒子包裝,打開一看,竟然是兩條巧克力,讓他氣炸了,報警處理。警方找來機台主,雙方當面協調後,機台主給了藍芽耳機及護手霜和解;另外,還有民眾夾到120元保夾的許願紅包,裡頭竟然是一張手寫的字條,只寫了「心想事成」四個字,讓民眾忍不住抱怨。
    2019/02/07 19:06
  • 娃娃機標榜保證取物…他花120元 夾到「這個」大崩潰

    這1、2年在台灣各地,出現不少「夾娃娃機」的店面,裡面放置的獎品五花八門,甚至連動物都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最近因應農曆新年,不少業者也會在放置福袋讓消費者試試手氣。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花了120元試手氣,成功夾道一個福袋,沒想到打開後讓傻眼,放上網路後大家全笑翻了。
    2019/02/06 23:39
  • 視夾娃娃機為廣大通路 他砸千萬元代理商品

    無人娃娃機店滿街開,外界普遍認為這個產業即將泡沫化,但知名的YouTuber、場主含羞草反向投資新台幣逾千萬元,並把娃娃機視為最新型的通路。
    2019/02/06 11:07
  • 夾娃娃免投幣 嗶悠遊卡也行得通

    無人夾娃娃機店在台灣盛行,也讓中央銀行為此增加新台幣10元硬幣的製作,不過,現在夾娃娃可以免投幣了,刷悠遊卡也行得通。
    2019/02/06 11:06
  • 全台瘋夾娃娃 無人店面前進中國試水溫

    近兩年來無人夾娃娃機店在台灣瘋遍大街小巷,知名的Toutuber含羞草則打算將觸角伸往中國大陸,將在福建平潭開店「試水溫」。
    2019/02/06 11:05
  • 他又來!專撬兌幣機 竊盜慣犯偷遍雙北

    夾娃娃機店因為標榜不用天天到店盯著,卻也成為竊賊目標。林姓慣竊早就是通緝犯,但缺錢花用就是到夾娃娃機店下手,知道反正監視器裝了,台主也不會一直盯著看,拿著工具撬開機器,拿了錢就跑,警方早就抓他抓了數十次卻也沒轍,現在只能請店家多巡店或是多加裝鎖,來防堵遭竊。
    2019/01/30 17:10
  • 陸口紅機掀熱潮 遭爆中獎機率「全憑良心」

    大陸商場近期流行一款新的遊戲機「口紅機」,跟夾娃娃機類似,花點小錢玩遊戲,就有機會贏得一支名牌口紅,只是難度相當高,不少消費者玩了20幾次,都沒中獎,大陸媒體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中獎機率是由業者設定,高低全憑良心,甚至發現標榜名牌的口紅,都未必是真的。
    2019/01/23 11:48
  • 淡水夾娃娃機擺「陸豬肉品」 立即下架銷燬

    台灣積極防堵非洲豬瘟疫病進入,但新北市淡水區卻有夾娃娃機,放置大陸的豬肉食品供民眾夾取,新北市非洲豬瘟災害應變中心會同動保處前往查緝,現場發現「梅干扣肉飯」、「家常豆腐飯」、「火鍋米飯」、「紅燒牛肉飯」、「羊肉湯火鍋」等5樣內含豬肉成分商品。當場要求業主下架商品並帶回銷毀。業者後續將面臨新台幣3萬至300萬元罰鍰。
    2019/01/20 23:35
  • 快訊/淡水夾娃娃機擺「陸豬肉品」 最重恐罰300萬

    台灣積極防堵非洲豬瘟疫病進入,但新北市淡水區卻有夾娃娃機,放置大陸的豬肉食品供民眾夾取,新北市非洲豬瘟災害應變中心會同動保處前往查緝,現場發現「梅干扣肉飯」、「家常豆腐飯」、「火鍋米飯」、「紅燒牛肉飯」、「羊肉湯火鍋」等5樣內含豬肉成分商品。當場要求業主下架商品並帶回銷毀。業者將面臨新台幣3萬元至300萬元罰鍰。
    2019/01/20 23:14
  • 不顧非洲豬瘟疫情? 夾娃娃機台竟放「大陸梅干扣肉飯」

    在全台積極進行非洲豬瘟防疫工作,淡水竟有夾娃娃機業者將疫區中國大陸的豬肉食品放置供民眾夾取,新北市應變中心獲報前往取締,將開罰業者3萬元以上至300萬元以下罰鍰。
    2019/01/20 21:56
  • 造訪台北! 張鈞甯、謝霆鋒吃雞油飯、薑母鴨

    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再度出外景到台北,在張鈞甯的帶領下,造訪北投、五股和其他雙北地區,體驗本土小吃雞油飯、還有薑母鴨等等,也玩了夾娃娃機、跳蹦蹦床和充滿回憶的復古玩具泡泡膠。
    2019/01/13 13:16
  • 遙控器干擾夾娃機 2男竊藍芽耳機得逞

    基隆警方發現偷竊夾娃娃機的新手法,兩名男子一邊夾娃娃,一邊拿遙控器,發射電波干擾機台,結果順利偷到高單價的藍芽耳機跟模型等商品,他們到案之後說,是模仿網路流傳的方法作案,沒想到來基隆一次就得手。
    2019/01/07 20:01
  • 藍芽喇叭才1千元 保夾金額卻設1680...台主GG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新店擺設夾娃娃機,商品為價值約1000元的藍芽耳機,保證夾取金額卻設定1280元及1680元,相較於商品高出許多,因此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定與一般「選物販賣機」直接對價取物的性質不同,屬以小博大的賭博性電子遊戲,依公然賭博罪將陳男起訴。
    2019/01/07 13:31
  • 憑運氣搏大小? 娃機台主遭起訴賭博罪

    合法的夾娃娃機,被定義成「選物販賣機」,不過新北市有一名娃娃機台主,卻還是被依賭博罪起訴,理由除了他沒有做好選務販賣機認證之外,檢察官也認定,他把定價訂得高很多,運氣好的民眾,卻可能花10元錢就夾到,「靠運氣」的機率太高,所以構成賭博。
    2019/01/07 12:46
  • 希望小樹送愛 桃園國際機場募捐小箱溫暖登場

    為了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幫助更多弱勢團體,桃園國際機場2019年發揮巧思,在機場內設計了18處讓旅客可以創意捐款的「募捐小箱Donation Box」,遠看就像一棵掛滿鈴鐺的希望小樹,投下零錢時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鈴聲,不少旅客覺得新奇有趣,紛紛掏出身上的銅板,想多聽幾次鼓勵的鈴聲,甚至還有旅客說「這比夾娃娃機還好玩!」希望藉著有趣的設計可以吸引旅客共同捐出愛心,幫助需要的人。  
    2019/01/07 10:00
  • 拆夥談不攏 合作夥伴撂人砸35娃娃機

    合夥人翻臉打人還砸店。工業區檳榔攤被砸,人被打兩天後,被害人投資兩間夾娃娃機店,35台機台被砸毀,就是合夥人拆夥談不攏,撂人砸店。
    2019/01/05 18:58
  • 疑拆夥糾紛 8男東海商圈狂砸35娃娃機

    東海商圈,昨天深夜兩家夾娃娃機店被砸,總共35台機檯,監視器拍下8名黑衣年輕人,戴口罩拿球棒,來去匆匆惡狠狠砸店,警方不排除,是拆夥糾紛引發尋仇。
    2019/01/05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