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夾娃娃機 結果共561筆

  • 到付款成陷阱 淘寶盲包竄全台

    近幾年夾娃娃機生意大行其道,許多人想靠小投資當老闆,但有讀者向本刊投訴,他和友人合夥在網路以低價訂購「盲包」作生意,原本抱著拆福袋的期待心情,打開後竟發現內容物生鏽、腐朽, 且商品重量一個比一個沉甸,其中不乏違法的減肥和壯陽藥品,想換貨還屢受消遣、刁難,直呼賠了夫人又折兵。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否則恐因小失大。
    2019/01/01 08:19
  • 男子鑽入娃娃機 業者:人進得去、貨出得來

    人進得去,貨出的來,韓國瑜用這幾句話,打進港都民眾的心。不過最近,有人有了不同的詮釋。因為似乎是他的夾娃娃機,放在人行道上,卻被一名身材纖細的男子,幾乎整個人鑽入後,把裡頭布娃娃給偷了出來。而PO文者無奈說,這就叫做人進得去,貨,出的來,高雄真要發大財。
    2018/12/28 16:42
  • 夾娃娃機熱潮、499之亂 總結2018年的泡沫

    2018年最有趣的經濟現象,就是夾娃娃機店面在台灣突然暴增,不論在人聲鼎沸的西門町、忠孝東路四段,或是老舊社區的巷弄內,裝飾得七彩亮麗、擺設千奇百怪禮物的夾娃娃機店,24小時營業的燈光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奇特的現象在媒體大量的報導下,招來一片「泡沫」的負面評語。
    2018/12/27 14:13
  • 電哪來的!竊電挖虛擬幣 夾娃娃機當掩護

    架設礦場挖虛擬貨幣,但電竟然全都是偷來了!桃園一名楊姓嫌犯,因為之前就是經營網咖,懂得如何架設顯示卡挖礦,但24小時不停運轉,一個月耗費至少40萬的電費,才能挖到幾顆乙太幣,找來懂得水電的成員,協助在17個礦場破壞電表線路偷接電,一年下來偷電至少1億元,還能獲利虛擬貨幣6千多萬。
    2018/12/26 20:48
  • 專偷娃娃機店! 西門町賊扮「死侍」落網

    這個月初西門町一間夾娃娃機店出現一名死侍大盜,偷走機器上的娃娃跟公仔,警方很快鎖定身分,在西門町的網咖將他逮捕,落網後嫌犯供稱自己很喜歡公仔跟娃娃又沒有錢,所以才會趁沒人注意時拿走。
    2018/12/20 23:27
  • 這款笨賊犯案忘遮臉 備干擾器保夾行動電源

    高雄一名35歲男子,為了夾娃娃機台內的行動電源動歪腦筋,自備電子干擾器犯案,誇張的是,一開始他走進店內臉上完全沒遮掩,直到犯案前才驚覺這樣子樣貌會曝了光,於是再走回機車旁拿口罩遮臉,熟不知整個犯案過程早就被電眼清楚拍下,事後被抓就算再後悔,還是得背上竊盜罪、得不償失。
    2018/12/17 12:01
  • 央行砸10億發行10元硬幣 竟是因為「它」

    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夾娃娃機店的現象,中央銀行也注意到了;立委今天質詢央行為何108年度10元硬幣預算大增,總裁楊金龍表示,是因應夾娃娃機,社會有需求。
    2018/12/06 13:42
  • 妳怎麼睡這!警巡邏遇助路倒女醉客尋家

    喝酒真的要衡量自己酒量,否則路倒真的很危險!光是在台北市1年就至少有6千件不明路倒,警消不僅得要奔波協助處理,還得要幫找回家的路,像是日前有女子喝到天亮,結果醉到睡在路邊,其實她家就在對面,或是有醉客睡在夾娃娃機店裡,也得要靠警察幫忙聯繫家人,雖然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這樣耗費時間在醉客上,難免會排擠到真正需要員警的狀況。
    2018/12/03 21:05
  • 前台主假投幣抓娃娃 拿鑰匙開櫥窗取貨

    夾娃娃機前台主,拿著萬用鑰匙當小偷。30歲的林姓男子,之前經營娃娃機台,有備份晚用鑰匙,他假裝正常投幣夾物品,卻是直接打開櫥窗,把藍芽耳機喇叭丟入取物口,在關上櫥窗從取物口走物品,台主發現不對勁,機器卻毫無警示,才追出小偷是前台主。
    2018/12/02 18:03
  • 花2000元爽夾10顆行充  1顆竟僅能充滿10%電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也成為不少人出門必備品,不過有網友日前發文訴苦,表示花2000多元玩夾娃娃機,夾中了10幾顆行動電源,但1顆僅能充滿10%的電,打開行動電源內部更讓他氣到欲哭無淚,讓他諷刺說「帶滿10顆就可充滿1台手機,2000元算便宜吧?」
    2018/11/30 21:47
  • 專挑娃娃機下! 男子撬零錢箱得手上萬

    在桃園及龜山一帶,這一星期陸續發生夾娃娃機被偷案件,昨天凌晨4點又有家店一口氣被偷了5台,而且嫌犯不偷機台內物品,只針對錢箱下手,破壞鎖頭後,迅速將零錢通通拿走,氣得店家現在懸賞1萬元,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18/11/30 12:42
  • 電箱變身烏魚子娃娃機 雲林四湖藏Q版3D畫牆

    雲林四湖出現烏魚子夾娃娃機?這可不是娃娃機業者想出來的新噱頭,而是一位駐村藝術家,將村中的電箱彩繪成夾娃娃機,搭上名產烏魚子,引起不少迴響,不只電箱有他的創作,平房外牆也成為他的畫布,好幾幅3D彩繪牆,讓民眾可以互動拍照,為偏鄉地區注入一股活力。
    2018/11/28 19:01
  • 又有新招! 台主小心他靠「這根」撈3機台財物

    新北市一名娃娃機竊賊,以自拍棒,一連勾出機台內的公仔跟藍芽音響。直到準備朝第三台下手時,台主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他的犯行,趕到現場喝斥,歹徒一度落跑,但警方隨後在20分鐘內,就在附近抓到他!
    2018/11/22 18:54
  • 只有更神!大師一揮筆…「廟口變電箱」讓網友全跪了

    只能說神手在民間!一名彩繪匠師日前接下社區理事賦予任務,要將廟口一座變電箱進行改造美化,沒想到就在民眾都沒注意的期間,20日這項「作品」驚艷亮相,不起眼的變電箱變身「烏魚子夾娃娃機」,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神了!」
    2018/11/21 11:31
  • 「你也夾不到喔」為990元風扇 朝夾娃機開槍

    夾不到就開槍!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19日晚間到三重力行路上一間夾娃娃機店,看中電風扇,他花了300元沒夾中,看到後面來夾的黑衣服男子也沒夾中,於是掏出一把槍,說要幫忙教訓機台,接著朝櫥窗開槍,黑衣服男子嚇一跳,警方事後從監視器,認出開槍的顏姓男子是轄區治安人口,到住處逮到人。
    2018/11/20 17:59
  • 設鐵架、貼霧面紙! 改造娃娃機恐涉詐欺罪

    夾娃娃機店競爭激烈,有部分業者為了吸引顧客上門,針對機台大改造,像是在洞口架設鐵架,或是把整個機台貼上霧面紙等等,增加抓取難度,雖然讓不少民眾覺得新鮮,但是消保官提醒,擅自改造機台不排除會觸犯詐欺罪。
    2018/11/11 23:29
  • 冷血!兒關廁2天不聞問 母回家先夾娃娃

    年僅20歲的小媽媽似乎完全不顧2歲男童的死活,聲稱太吵鬧就把他關進廁所但竟然就出門上班,長達2天都沒有回家,誇張的是直到9日清晨她回家前,還先到家樓下的夾娃娃機店,跟男友兩人逗留好一會才上樓,不僅冷血模樣令檢警傻眼,而且交友關係似乎也不單純,因為前後生下兒子女兒,生父竟都是不同人。
    2018/11/10 20:28
  • 送姪生日禮物!叔伸手勾公仔 淪娃娃機賊

    為了送姪子生日禮物怎麼會成為小偷!新北市這名男子到永和一家夾娃娃機店,趁著四下無人,竟然伸手將機台內的公仔偷走,業者發現報警,嫌犯到案後供稱原本想要把機台內的公仔商品送給姪子當禮物,花了上百元投幣都沒有成功才會憤而行竊。
    2018/11/08 17:43
  • 問7年級生就知道!這美肌神機台 當年比夾娃娃機還紅

    夾娃娃機近年爆紅,幾乎每條街上都有它的身影,不過你知道十幾年前市佔率直逼夾娃娃機的機台是什麼嗎?答案就是:拍貼機。
    2018/11/06 10:31
  • 笨賊自投羅網!偷竊失風掉皮包 報案被逮

    笨賊自投羅網!新北市一名林姓嫌犯,這個月14日偷一台貨車,接著找一名共犯到鶯歌一間夾娃娃機店,拆走整台兌幣機,2人食髓知味,隔天又去另一間夾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偷走零錢,過程中業者發現,2人嚇得趕緊落跑,3萬多塊錢的硬幣掉了,皮夾也遺失在現場,林姓嫌犯不甘心,跑去派出所報案,三峽警方一眼認出是小偷,不費吹飛之力逮人!
    2018/10/26 14:29
  • 偷兌幣機形跡敗露 蠢賊報案皮夾遺失卻自投羅網

    新北市鶯歌一名林姓男子,連續竊取多間夾娃娃機店內的兌幣機,更直接將整台兌幣機撬開,用偷來的貨車載走,行徑囂張,不料某次犯案被業者撞見,林嫌慌張逃逸,將工具、皮夾和犯罪所得留在現場;林嫌事後不甘到手的現金飛了,到警局報案謊稱皮夾遺失,卻當場被警方識破,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2018/10/26 10:26
  • 奧步夾娃娃偷公仔 反嗆台主「提告誹謗」

    高雄一名男子玩夾娃娃機,卻夾到機台內的木板,他故意伸手去拉,木板連同禮品底下的墊子,一併被扯落,6盒公仔跟著掉下來,他認為全部都是他夾到的,公仔全數帶走。娃娃機負責人將惡劣行徑公布,說要肉搜小偷,結果這名男子還回嗆,要求店家道歉,否則要提告妨害名譽,但結果是他被依竊盜罪函送。
    2018/10/24 14:56
  • 男夾不到娃娃怪機台 半夜戴安全帽用偷的

    夾娃娃機台放公仔,希望能夠吸引消費者投幣,有時候台主相信消費者並不會把公仔上防盜措施,沒想到,卻有不肖人士趁這機會,大肆搜刮,直接大咧咧把公仔偷走,接連偷走了20盒,行徑囂張。
    2018/10/19 12:44
  • 參選文宣小物夾娃娃 10元保證取貨

    選舉宣傳出新招,苗栗有議員參選人,把文宣小物放到夾娃娃機裡面讓民眾夾,不同的是投10元硬幣就保證夾到,還有參選人,競選總部就在車站對面,刻意把室內布置成咖啡廳,圖書室的樣子,讓民眾想休息或者等車,都可以進來奉茶。
    2018/10/18 12:17
  • 80年老醫院將成娃機店 文史工作者:很無言

    台南的新化老街中正路上有80年歷史的惠生醫院,停業10年後再次招租,屋主卻將店面租給夾娃娃機店,等於診所內檜木製的掛號間、診桌還有病床,都會被拆除、丟棄,當地的文史工作者,擔心歷史建物被破壞,趕緊居中協調將有老舊設備移出來保存,不過,從1921年就開始的新化老街,其實現在店鋪幾乎都已經現代化,段時間內還進駐了兩家夾娃娃機店,當地居民只希望,政府能出力協助歷史建物保存,讓這些珍貴的古物能一直流傳下去。
    2018/10/17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