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望小樹送愛 桃園國際機場募捐小箱溫暖登場


發佈時間:2019/01/0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0:20

為了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幫助更多弱勢團體,桃園國際機場2019年發揮巧思,在機場內設計了18處讓旅客可以創意捐款的「募捐小箱Donation Box」,遠看就像一棵掛滿鈴鐺的希望小樹,投下零錢時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鈴聲,不少旅客覺得新奇有趣,紛紛掏出身上的銅板,想多聽幾次鼓勵的鈴聲,甚至還有旅客說「這比夾娃娃機還好玩!」希望藉著有趣的設計可以吸引旅客共同捐出愛心,幫助需要的人。

 
經過機場公司公開徵求及評選,募捐小箱合作團體共6家,包括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觀音愛心家園、及社團法人台灣展翅協會。評選內容包括組織介紹與服務理念、勸募服務計畫書及所得財物使用計畫書周延性、推動模式與策略效益性、可行性及持續性、以及過往3年內服務相關實績等。
 
機場公司提醒旅客,由於銀行不接受兌換外幣零錢,希望捐出的愛心不要被打折。目前第一、第二航廈各設置9座募捐小箱,募款所得依照公益勸募條例,由勸募團體向主管機關報備並徵信,依照以往的經驗,一家社福團體整年在桃園機場約可募集20萬元。希望藉著桃園機場龐大的旅客流量,為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帶來更多的溫暖與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0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