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夾人 結果共65筆

  • 45歲印尼籍女廚工遭電梯卡頭 生命垂危

    台北市發生一起電梯夾人意外,一名在烤鴨餐廳工作的45歲印尼籍女廚工,今天上午被貨梯夾住頭部無法脫困,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電梯打開後緊急救出女子送醫,目前生命垂危,確切的出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6/12/20 12:08
  • 「媽媽救命!」站太靠近停車塔 男童險遭夾

    又發生機械停車塔夾人意外,下午在台北文山區的一處社區地下室,一名8歲男童,因為站太靠近停車塔,結果在機器移動時,人被捲入,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當時男童趴在地上,左腿遭鐵板夾住,幸好媽媽及時發現,按下暫停鈕,才沒有整個人被捲進去。
    2016/09/21 21:05
  • 公車夾童!舊車款無防夾 新司機沒經驗

    1歲孩童被公車車門夾到,叫家長心疼又氣憤,也想問為什麼公車會沒有「防夾設計」,而司機也如此大意。繼續追蹤才發現,原來當天發生狀況的車輛,是將近20多年的舊款車型,沒有防夾裝置,即將被淘汰,而司機又是才來2天,經驗不足,公車處表示,都是他們的錯,一定會負責到底。
    2016/08/19 13:07
  • 驚嚇!突關閉 母抱1歲女童慘遭公車門夾

    才剛從醫院回家,卻又被送到醫院,這是怎麼回事,基隆一位媽媽帶著1歲大的女童,打完預防針搭公車回家,沒想到準備下車時,公車駕駛只注意到前門上車乘客,沒發現後門有人要下車,就關閉車門,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女童身體整個被車門夾住,嚇壞了整車的人。
    2016/08/19 11:12
  • 口角爭執!男搭306公車 控司機夾手3分鐘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指控,28日上午,他在中山區搭306號公車,上車後和司機發生口角,對方把車停在警局對面,指稱要報警,過程中王姓男子右手臂遭車門夾住長達3分鐘,認為司機故意夾人。面對控訴,客運業者表示,男子一上車就對司機辱罵,又硬扳開車門才會被夾傷,雙方各說各話。
    2016/06/29 12:14
  • 快訊/機械式停車塔夾人 警消拆車台助脫困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發生停車場夾人的意外,警消獲報一名30歲男駕駛,疑似在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機械式停車位的車台夾住,經過急救已經脫困。
    2016/06/24 18:08
  • 驚悚!電梯故障滑動 醫生絆倒後遭夾縫中

    昨天下午發生在宜蘭大學電梯夾人的是事件,今天上午檢警調閱電梯監視器,發現電梯疑似煞車器故障出現不同步,當校醫進入電梯時沒注意到電梯沒到位整個人被絆倒,人就被卡在一、二樓間,當時他還試圖用手機要打電話求救,最後因為受困時間過長,失血過多,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6/05/24 13:13
  • 宜蘭大學電梯夾死人! 校醫踩空卡1小時

    宜蘭大學今天下午發生電梯夾死人的離奇事件,一名駐校醫師,搭體育館大樓電梯時,疑似沒注意到電梯還沒到,一腳踩空人就被上升的電梯卡在1、2樓間被發現時,只剩上半身卡在電梯門縫中,因為受困時間過長,等被救出時校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6/05/23 18:19
  • 驚魂!女攜愛犬搭電梯 門夾手臂難脫身

    一名陳小姐日前帶愛犬回住處大樓,正當她走出電梯,電梯門無預警夾住她的手臂,越掙扎門夾得越緊,因為狗繩纏繞在手上無法鬆脫,他擔心用力拉扯,狗會被門夾到窒息,讓她非常驚恐,被夾了三分多鐘後門才正常開關,事後她向管委會反映,對方卻說電梯有定期保養,但使用近20年,難免發生故障。
    2016/05/20 19:12
  • 「夾到人了啦」!客控遭公車門夾 司機爆口角

    公車車門差點夾傷人,新北市淡水一名婦人推著推車上公車,但人還沒站穩,後車門就關起來,差點夾到人,還跟乘客當場吵了起來,客運業者解釋,當天因為後車門的螢幕顯示器壞了,只能靠後照鏡輔助,和廣播民眾,才會沒辦法準確看清楚後車門狀況。
    2016/03/07 12:51
  • 獨家/啊!雨傘夾到了 八旬婦下公車遭拉扯摔死

    公車門夾住雨傘害老太太重摔身亡!高齡89歲的黃老太太每天搭802公車回新北市新莊,但這個月19日中午,她拿著傘慢慢走路下車,但疑似公車駕駛搶快,沒等到人完全下車後就急著關車門,車子往前啟動,車門夾住雨傘並拉扯老太太1.2公尺,造成老太太後腦杓著地,送醫後身亡。她的兒子落淚說母親年紀大但沒有病痛、健健康康,難以接受這樣離開人世,希望所有的公車駕駛都能記取教訓。
    2016/02/22 18:28
  • 跨年遇電梯故障 男子救人自己遭夾死

    來不及跨到2016年,美國發生兩起電梯夾死人的意外,紐約一棟26層大樓的電梯故障卡在3樓,一名準備參加跨年派對的男子,把電梯裡另一名婦女推出門外, 自己就被下墜的電梯夾住, 警消趕到救人,不過已經傷重不治,另一起則是在豪華郵輪上, 66歲的電梯工人在修電梯時被活活夾死。
    2016/01/03 11:01
  • 搶擦車摔倒 打工女左小腿夾軌道骨折

    加油站洗車機竟然也會夾傷人!台中市一間加油站洗車場,16歲的女工讀生上午在幫客人洗車時,疑似因為排隊車輛多,在車子還沒開出洗車機時,就走進裡頭幫客人擦乾車身,沒想到不小心跌倒,左小腿被捲進軌道跟滾輪中間,痛得不斷大叫,消防隊員到場後,用破壞器材直接切開,但女工讀生的左小腿,已經被壓到骨折。
    2015/06/07 18:29
  • 韓男低頭滑手機 險遭暴衝電梯腰斬

    南韓發生一起電梯夾人意外,一名男子走進電梯時,正在低頭滑手機,沒想到門還沒關上電梯就往上升,男子差點活生生被腰斬,驚險畫面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15/05/05 10:49
  • 防車門夾人!北市公車 設「禁止站立區」

    不少公車族,應該都注意過,甚至也碰過這樣的狀況,當公車車門開啟時,如果站得太靠近,在車門旋轉範圍內,很可能會被門打到或是夾傷,尤其尖峰時段人多,最容易發生,去年度,台北市就發生35起,對此,台北市交通局要求公車業者,6月底前,在車門處全面設置「禁止站立區」,避免夾傷風險,或是遮擋駕駛員視線,但因為沒有強制力,業者也只能宣導,請民眾多注意。
    2014/04/24 13:10
  • 鐵捲門夾頸! 7旬婦住家門口送命

    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鐵捲門夾人的意外,一名74歲的婦人外出運動,疑似鐵捲門故障,突然降下,閃避不及,當場被壓倒在地,直到附近民眾在清掃街道時,發現怎麼民宅車庫的鐵捲門下方有一顆頭,上前察看,發現婦人的頸部被夾住,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2/10/20 09:04
  • 驚!賣場手扶梯夾人 清潔員遭削耳

    又發生手扶梯傷人事件!大潤發中崙店下午傳出意外事件,55歲的女性清潔人員,巡視B2連接B1的手扶梯,疑似要撿掉落在扶梯旁的東西,整個人就趴在扶手上,但扶梯還在運轉,等發現快卡在扶梯跟B1地板的縫隙時,想抽身已經來不及,人被卡著往前推,右耳被削去一大半,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2/10/02 15:45
  • 離奇意外! 手扶梯「死咬」女童肚皮

    小孩搭乘手扶梯要特別注意,大陸貴州發生一起離奇的手扶梯夾人意外,一名2歲女童在摔倒後,側身被階梯鐵板齒輪咬住,竟然動彈不得,當場痛哭失聲;消防隊趕到現場,只能動手拆電扶梯,花了10分鐘,小女孩才成功脫困。
    2012/08/16 11:30
  • 賣場自動門夾人 前課長判拘50天

    賣場自動門夾傷顧客,到底誰要負責?2009年8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和家人到賣場買東西,卻被自動門夾傷,造成頭部外傷、頸椎挫傷,向業者求償130萬,協調沒有結果,男子提告,最後法院認為賣場的自動門沒有防夾措施,確有疏失,依照業務過失判決當時的安全課課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2/04/21 12:08
  • 嚇!鐵柵門夾人拖4公尺 男頭破慘死

    位在台北市徐州路上的中央聯合大樓,凌晨發生電動鐵柵門夾死人的意外!一名送報生進入大樓送報,準備離開時,擅自按下鐵柵門的開關按鈕,沒注意軌道上竟然躺著一名男子,整個人當場被夾死,頭部破裂,還被拖行4公尺,一直到了上午7點多,才被路過的民眾發現報警,而負責大樓安全的保六隊員仍渾然不知。
    2012/02/20 08:54
  • 〈獨家〉監視器畫質差! 偷兒偷皮夾人影難辨

    高雄市一位萬小姐,到市立圖書館總館借書,沒想到機車停在停車場才20分鐘的時間,一出來,就發現置物箱被小偷撬開,偷走皮夾,後來萬小姐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太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小偷是誰;不過館方回應,圖書館四周共裝了10多支監視器,還有警方的路口監視畫面,目前已經鎖定了一名嫌犯。
    2011/10/04 12:45
  • 太貪玩! 10歲童爬上手扶梯頭卡住

    提醒家長帶孩子搭乘手扶梯,真的要特別注意!上海一家大賣場,發生一起手扶梯夾人的意外,一名10歲男童,太貪玩,整個人爬上手扶梯的把手,結果重心不穩,頭部卡進手扶梯和牆壁的縫隙中,被手扶梯拖行了2公尺,才被發現,送醫急救,還一度病危。
    2011/07/20 11:22
  • 刷卡開門沒煞車!車門夾人 男命危

    高雄市傳出離奇意外!一名王姓男子昨晚返回住家,為了要感應磁卡打開停車場鐵捲門,在車子還在發動的情況下,半開車門,伸手感應,結果疑似因為沒有拉手煞車,車輛往前滑行,竟然撞破鐵捲門後,衝向牆壁!王姓男子因為來不及跳車,被車門夾著拖行5-6公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雖然恢復心跳,但還在急救中,傷勢嚴重。重返這停車道,記者發現,這感應器最少要在15公分內,才有辦法啟動,而管理員說,許多住戶抱怨這樣的感應器不方便,但沒想到真的會發生意外!
    2011/05/20 12:27
  • 列車夾人開走 台鐵致歉:車門有防夾

    台鐵苗栗站,母親節發生列車夾人事件!一位邱小姐還沒完全上車,就被車門夾住,搭乘的自強號並且啟動開始前進,她按下緊急鈕求救,卻等不到列車員處理,還好旁邊乘客拉下車門開關,救回一命,邱小姐驚魂未定,說當時以為母親節是見家人最後一面,台鐵今天向她道歉,發布懲處,卻澄清車門有防夾裝置,只是偵測「厚度」不夠,沒有彈開。
    2011/05/10 12:07
  • 火車門夾人照開! 旅客控台鐵疏失

    苗栗火車站發生火車門夾住旅客的意外,一名女乘客控訴,她在母親節晚上搭自強號從苗栗準備北上,但上車時,車門突然關起來,她的右手和行李都被卡在車門外,但這個時候火車不但沒停下來,隨車列車長也在10分鐘後才出現,幸好車上有其他旅客幫忙,趕緊按了緊急開門紐,右手才脫困,否則火車行進間,她的右手和行李卡在門外,要是被外面的東西勾到,後果不堪設想。
    2011/05/0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