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夾人 結果共65筆

  • 〈快訊〉飯店電梯夾人 顧客腿部擦傷送醫

    高雄市傳出飯店電梯夾傷人的意外!一名客人在搭乘電梯時,被電梯夾到,腿部輕微擦傷,被送往民生醫院救治。
    2009/08/02 12:36
  • 電梯夾人 飯店資深員工枉死

    高雄一間飯店傳出餐廳電梯夾死員工的意外。疑似因為電梯故障,突然上升,一名推著餐車的員工被夾在電梯廂和電梯口夾縫,消防隊趕到的時候,他的脖子和臉已經呈現黑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這名員工已經在飯店工作了14年,是資深員工,意外身亡,也讓飯店同事相當難過。
    2009/07/14 11:22
  • 〈獨家〉「超敏感」車門夾人 加派隨車員伺候

    內湖捷運通車第一天,大小狀況不斷,由於系統太過敏感,使得列車車門不斷的開開關關,甚至一不小心還夾到乘客;就是為了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就掌握到這些意外狀況,原本無人駕駛的木柵、內湖線,今天每列車都安排了一個隨車人員,捷運公司可說是繃緊神經。
    2009/07/04 18:41
  • 統聯也夾過人 從此改變艙門設計

    客運車夾人還不只一起,前年也有一個71歲的老婦人,搭乘統聯客運,卻被行李艙艙門夾住拖行了5百公尺,雖然只有擦傷,但沒多久老婦人就因為肝病惡化去世,家屬控告司機業務過失致死,直到上個月家屬才和業者和解,而統聯也從此改變了司機關行李艙門的設計。
    2008/07/16 12:29
  • 〈獨家〉捷運安全門凸搥 門開5秒險夾人

    木柵線捷運都有加裝月台安全門,原本是要保護乘客安全,沒想到卻差點夾到人!就有民眾拍到這樣的畫面,車箱門一開才5秒鐘,就突然關上一半,害得民眾嚇了一跳;捷運公司趕緊解釋,正常的開門停留時間是30秒,這只是特例,但民眾質疑,如果是發生在人潮擁擠的尖峰時間,就肯定有人會被門夾到!
    2007/10/04 19:31
  • 娃娃車夾人 業者堅持品質無虞

    台南傳出有娃娃車夾傷幼童手指,這車上明明貼有標準檢驗局的標章,怎麼會出問題?我們直擊娃娃車工廠,老闆說,他們產品全都有送檢驗,保證合格,但是這認證標號輸入電腦查詢,卻顯示產品名稱為通風扇,牛頭不對馬嘴的合格標章哪裡來?業者堅持他們也是受害者,一切要問標準檢驗局,搞什麼烏龍。
    2007/03/23 18:37
  • 旋轉門又夾人 香港專家呼籲停用

    很多的飯店或辦公大樓都習慣安裝旋轉門,不但擋風,也可以減少冷氣外流,可是不小心夾到人的消息,卻也時有所聞,最近香港又發生了一起旋轉門夾人的意外事件,就有學者忍不住批評,這種設施,根本不應該用在人潮洶湧的香港地區。
    2007/01/30 22:38
  • 銀行旋轉門夾人 男童右手險遭夾斷

    彰化市有一名小男童,跟父親到銀行提款機領錢,沒想到一時貪玩,進出旋轉門時整隻右手臂卡在門縫中,動彈不得,小男童痛得哀嚎,還好消防人員及時搶救,讓男童脫困。
    2007/01/22 12:06
  • 捷運車門夾人 傷者3根肋骨骨折

    台北捷運又發生夾傷人意外,1名男子說他在進車廂時,車門突然關閉,他閃避不及被連夾3次,造成他3根肋骨封閉性骨折。不過捷運公司強調,監視器顯示,應該是男子強行打開正要關閉的門,才會發生意外。
    2006/10/02 12:12
  • 賣場電梯夾人 男童哀嚎母親慟

    基隆市一家連鎖三C賣場晚間發生電扶梯夾傷幼童的意外,幸好媽媽及時將小朋友拉出夾縫,小男童受到皮肉傷,痛的哇哇叫,店家則是強調,他的平時都有維修,出了什麼問題,他們還要再了解。
    2006/01/02 18:53
  • 地鐵卡人! 拖行民眾過程全目擊

    韓國首爾發生地鐵夾人事件,一名推著嬰兒車的母親想要進入車廂,沒想到竟然被車門卡住,小嬰兒在緊急之中被摔出嬰兒車,母親卻因為衣服被鉤住無法脫身,在月台上整整被拖行30公尺,地鐵才停下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場面非常驚險。
    2005/11/11 18:33
  • 男童玩電動車窗 夾頸休克險奪命

    又發生車窗夾人事件,苗栗市一名粗心的父親,讓兩歲孩子獨自坐在後座,小孩愛玩電動車窗,不小心夾住自己的脖子,路人發現後趕緊通知父親,才將小孩子送醫急救。
    2005/11/05 15:15
  • 〈獨家〉真的很危險! 賣場手扶梯擺促銷品

    就在電梯夾人案件層出不窮之際,TVBS又發現在連鎖賣場裡面,業者在手扶梯中間放置食物,相當容易夾傷幼童。面對這樣的質疑,連鎖量販業者卻說,這由來已經,而且全台灣都是!
    2005/04/25 19:05
  • 收垃圾不慎 清潔隊員雙腳夾傷

    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垃圾車夾人的狀況,一名清潔隊員在收垃圾時,疑似操作不慎,雙腿滑進垃圾車裡,一同工作的清潔隊員緊急將他拉出來,送醫治療,左小腿有輕微骨折,幸好沒有大礙。
    2005/04/06 19:42
  • 休旅車超車不慎釀禍 轎車駕駛卡車內不治

    台北縣昨天(3日)深夜相當不平靜,連續發生兩起夾人車禍,一名男子在新莊17號堤道高速駕駛,超車不慎撞上對向來車,被撞的駕駛卡在車內,送醫後不治。
    2004/03/04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