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超敏感」車門夾人 加派隨車員伺候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盧宏昌 陸惟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內湖捷運通車第一天,大小狀況不斷,由於系統太過敏感,使得列車車門不斷的開開關關,甚至一不小心還夾到乘客;就是為了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就掌握到這些意外狀況,原本無人駕駛的木柵、內湖線,今天每列車都安排了一個隨車人員,捷運公司可說是繃緊神經。

民眾:「為甚麼不走?」民眾:「不要吵!」民眾:「等開門但是沒有走?」民眾:「有吹冷氣就好!」

你出不去、我進不來,只能多忍耐!內捷通車第一天,車門集體秀逗還夾人,乘客終於「凍未條」。旅客:「說到(改善夾人)要做到,不然這麼趕快通車,做不到又有什麼用。」

民眾索性用手機,拍下車門內關外開的烏龍,因為真的被夾怕了,來到轉運中樞忠孝復興站,中運量的木柵內湖線這頭,車門才開了40秒,突然猛一關,乘客被夾嚇到,車門彈開!反觀樓下高運量的板南線,平均41秒關門,卻相對順暢。

旅客:「到南港展覽館就有(車門)夾人,總共夾過3次,就是它(車門)有感應器,感應器(偵測)夾到再開,再夾再開。」

內捷出包,連關門警示閃燈也不靈光,開門15秒猛閃不停,完全參考用,大批人潮也蓋過原本就很小聲的關門警示音。

內捷上路,抱怨多過讚美,其實通車前,台北捷運早安排好隨車員「押車」,一人守一列,全程掌控狀況,但車門感應器太過敏感,無線通訊系號不穩定,列車車門才會開開關關,甚至夾人,讓台北捷運丟了面子,也失了裡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