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女攜愛犬搭電梯 門夾手臂難脫身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蕭應強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一名陳小姐日前帶愛犬回住處大樓,正當她走出電梯,電梯門無預警夾住她的手臂,越掙扎門夾得越緊,因為狗繩纏繞在手上無法鬆脫,他擔心用力拉扯狗會被門夾到窒息,讓她非常驚恐,被夾了3分多鐘後門才正常開關,事後她向管委會反映,對方卻說電梯有定期保養,但使用近20年,難免發生故障。

年輕女子牽著三隻愛犬搭乘電梯,才剛跨出門卻上演驚魂記,慢動作看,陳小姐還沒完全跨出門,後背包被夾住無法動彈,她企圖把狗拉出電梯,但手一伸反而被夾得更緊,當時狗繩套在手上難以鬆脫,擔心狗被門夾到窒息,她痛得大聲求救,整整被夾3分多鐘。

當事人:「當下是給我感覺她的態度很稀鬆平常,這件事情應該不是發生第一次,但是因為今天我剛好是夾在中間,然後我又帶著狗狗所以對我而言才會這麼恐懼,是非常危險因為當機或者是斷電,或是中間有任何問題,都會導致像我今天發生的狀況。」

陳小姐指控,人被夾住時萬一電梯突然往上或下降後果不堪設想,16日晚上6點多她準備回家,地點在高雄諾貝爾大樓,社區4棟樓400多戶,居民眾多,陳小姐被電梯門夾住右手臂挫傷,向管委會反映,對方解釋,電梯沒防夾功能只有紅外線感應不巧故障才會夾傷人。

記者王百櫻:「在安全機制下,如果人被門給夾到了門會自動彈開,另外則是下方的紅外線感應系統,手在附近晃動門也一樣不會夾住。」

大樓指出電梯有定期保養,使用近20年難免發生故障,表示電梯有保險會承擔相關費用,但陳小姐在意的並非醫藥費,只希望大樓能重視住戶安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故障#夾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00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