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失溫 結果共390筆

  • 浮潛被海流帶走!8男女小琉球外海漂2小時 海巡急救援

    屏東縣昨(16)日發生一起海上意外,8名男女結伴到小琉球浮潛,最後因為不熟水域又體力不支,被海流越帶越遠,一行人就在海上漂流將近2個小時,所幸有海巡人員在附近巡邏剛好經過,將8人順利救起,平安地送回小琉球的岸上結束這起海上驚魂。
    2021/10/17 10:34
  • 合歡山大雨女凍僵失溫 警民合作救命

    受圓規外圍環流影響,登山客措手不及!部分地區降豪大雨,就有1名李姓女子在11日中午因天氣突變,身體急速失溫,凍僵在花蓮小奇萊步道,無法繼續走,同行友人急報警,路過的熱心山友也幫忙攙扶,就怕山區雨勢再擴大,員警揹女子前往附近民宿躲雨,並遞上保溫壺與食物補充能量。另外新竹同一天(11號)也有21名登山客,分別受困在神木步道和大霸尖山北稜線,因為稍早已出動救援人力前往泰崗野溪溫泉,這次請部落山青協助救援,幫助登山客脫困湍流溪谷。
    2021/10/12 17:39
  • 嚇壞!女歌手「水中頭鑽塑膠袋」失溫 新歌MV向祖靈致敬

    原住民樂團「漂流出口」在今年金曲獎榮獲「最佳原住民專輯」,女主唱Putad(布妲菈.碧海)近期受邀參與「小島大歌」計畫發行單曲〈Pinagsanga〉,歌曲描述大自然生命與力量,人類在其中時常忘記自己的渺小,談及創作歷程,Putad自曝曾和兄長一同被離岸流帶到海中浮沉50分鐘,瀕死經驗令人嚇壞。
    2021/10/01 13:13
  • 雲林婦陳屍小黃車廂多日 無業男友曾涉家暴被起訴

    雲林西螺鎮一名蘇姓婦人7月底離奇失蹤,後來警方8月中時在桃園大溪找到她的轎車,以及失溫陳屍在一處雞舍的鄭姓男友,相隔快一個月,又在西螺鎮上一間賣場停車場內,發現陳屍在計程車後車廂的蘇姓婦人。據了解,這對男女常因感情問題起口角,鄭男更曾經因為毆打蘇婦被依多項罪嫌起訴,蘇婦失蹤後她的女兒懷疑案件和鄭男相關,但現在2人魂斷異處,是否與2人爭執有關,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1/09/14 14:45
  • 離奇命案!雲林婦失蹤月餘陳屍小黃後車廂 男友在桃園身亡

    雲林一名蘇姓婦人從7月下旬開始就音訊全無,家人憂心忡忡報案,警方8月中在桃園大溪發現蘇婦的轎車,以及失溫而死的鄭姓男友,但仍沒有蘇婦的下落,警方不斷過濾路口監視器,直到昨(13)日循線在雲林一間賣場內,找到鄭男生前和友人借的一輛計程車,並在該後車廂中找到腐爛已久的蘇婦遺體。
    2021/09/14 09:43
  • 東京7.3大地震? 日本9/1逼真防災演習

    日本1923年9月1號發生「關東大地震」,死傷10萬逾人,超過50萬棟房屋損毀;為了記取教訊,日本將9月1號定為「防災日」,全國在這天舉行防災演習。因應疫情,日本中央政府今年首次採取線上防災會議,模擬東京發生7.3大地震。而在極端氣候影響之下,日本風災、雨災越來越常見,也堆疊起日本人的防災意識,避難時的相關商品琳瑯滿目;甚至有建商推出水井屋,自家門前就有井口,急難時不怕沒水能用。專家也提醒,離家避難得記得備妥衣物,以免身體因潮濕失溫而發生危險。
    2021/09/01 20:00
  • 金牌IN變OUT蛋糕!邊界消失、巧克力球跑位

    羽球麟洋配奪冠,讓不少業者跟風推出周邊商品,但有民眾反映,訂購一款金牌IN抹茶生乳酪蛋糕,收到後卻傻眼了,邊界線全部糊掉,金箔巧克力球也跑位,業者接獲投訴後,立刻處理全額退費或是重新發貨,也解釋是宅配失溫下,讓糖粉融化,蛋糕才走樣,會盡力補償。
    2021/08/13 19:44
  • 甘肅山地馬拉松天災+人禍 21選手喪命

    上周末大陸甘肅白銀市舉辦的一場山地馬拉松,172名選手在開跑後3小時,突遇冰雹、凍雨、大風天氣襲擊,多位選手失溫,甚至跌落山谷,再經過搜救後,最終有21人死亡、8人受傷,死亡名單中,不乏大陸跑圈好手。雖然意外主因是天災,但主辦方在高海拔地區舉辦比賽,補給站設置卻不足,選手未能即時取得禦寒裝備,這些問題都難辭其咎,白銀市市長為此鞠躬道歉,大陸官方也要追責。
    2021/05/24 19:49
  • 大陸甘肅長程馬拉松比賽 遇天氣驟變釀21死

    中國甘肅省22日舉辦上百人參加的長程馬拉松比賽,但賽事進行過程中天氣突然轉變,氣溫驟降,以致多人失溫身體不適,至今天上午8時,共有21人死亡,8人輕傷。
    2021/05/23 11:28
  • 不只抱嬰安撫! 骨科醫還脫白袍防傷者失溫

    慈濟醫院的骨科醫生吳坤佶,因為也是花蓮縣消防局救護義消大隊長,所以事發當天是立即衝到第一線協助救援,而他不只一張抱童安撫的照片,讓不少人大喊溫馨外,他還因為怕傷者失溫,索性脫下身上白袍,替傷者取暖!
    2021/04/05 12:16
  • 疑喝醉報錯路!男跌進水溝 險失溫喪命

    喝醉酒搭車回家,卻不小心跌進水溝!上個月底一名張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的,要搭乘計程車回深澳坑,卻疑似報錯地址,下車後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不小心跌進水溝內,泡在山泉水裡整整一個晚上,隔天上午才被附近的住戶發現,警方到場看到他臉色蒼白,有失溫的情況,瞳孔更一度放大,緊急將他送醫,幸好搶救後保住一命。
    2021/03/01 12:55
  • 新北龍洞傳意外 1人疑失足落水命危送醫

    新北市貢寮區龍洞漁港附近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民眾疑在九孔池撿東西不慎失足落水事故,警消趕赴現場搶救,落水民眾因失溫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送澳底保健站急救中。
    2021/01/15 14:31
  • 驚!92歲嬤倒臥田間昏迷 家屬疑遭野狗攻擊

    台南市北門區有一名92歲的阿嬤,元月2號在自家農田工作時,竟然倒臥田裡失溫,陷入昏迷,被民眾發現報警搶救,好不容易才挽回一命,由於被發現時,身旁有野狗圍繞,她的腳上也有被狗咬傷的傷痕,加上附近經常有流浪狗出沒,家屬懷疑阿嬤是被野狗攻擊,過於驚恐倒地才失溫,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重視問題。
    2021/01/11 19:27
  • 我不舒服!全台天冷溫降 4天破百人送醫

    天氣冷颼颼,全台一週超過百人送醫!9日上午一名交大數學系校友,租借清大體育館辦籃球賽,但球打到一半,43歲的莊姓校友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之後整個人都昏了過去,一度沒了呼吸心跳,原來他因為打球身體發熱,造成血管擴張,而天氣又冷,才會導致失溫,接下來還有一波寒流,出門在外,真的要注意保暖。
    2021/01/11 13:48
  • 濕冷怎穿? 「玉米式」內貼身保暖加外套防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很多人都拿出羽絨衣發熱衣等各式裝備禦寒,但濕冷天氣和乾冷,保暖穿搭方法也不同,服飾業說明,濕冷天應採取「玉米式」簡易穿搭,過去流行的洋蔥式穿搭無效,還可能感冒,醫師則提醒,機車族為了鞋子濕掉,穿夾腳拖騎車,也容易失溫,誘發心血管疾病。
    2021/01/08 13:06
  • 泡冷泉?女住4星溫泉「嘸熱水」 業者:管線失溫

    苗栗四星溫泉會館「泰安觀止」,有住客花1萬3千多元入住,卻等到快半夜還沒熱水可以泡湯,甚至有人發現泡湯池裡柱子木頭是「爛掉的」,溫泉會館回應,元旦假期房客過多,加上天氣冷,加熱鍋爐保險絲燒壞,修好復熱大約2個多小時,未來整修期也會一併處理,事後提供優待券當補償。
    2021/01/04 18:03
  • 草堆裡有人!喝太多 男醉倒巷弄險失溫

    民眾和朋友聚餐真的不要貪杯喝太多!花蓮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2日凌晨12點半,和朋友喝完酒後要走路回家,結果經過城東七街一處巷弄時,他喝太醉了,跌倒後就躺在地上睡著了,而且當時寒流只有十度低溫,還下著大雨,就怕他會失溫有生命危險,好幾名員警花了15分鐘,總算把他拉起來護送回家。
    2021/01/03 12:31
  • 風吹雪!山東11級暴風 學生裹棉被上學

    根據大陸氣象報告,今年12月平均溫度,達到零下3.6度,創7年新低紀錄,也導致多地傳來災情。內蒙古出現「風吹雪」情況,積雪30公分,能見度不到5公尺。20台貨車卡在高速公路,40人差點失溫。另外在山東,除了大雪還颳起11級暴風,學生形容出門上課,像勇闖北極圈一樣。
    2020/12/31 20:00
  • 愈晚愈冷!全台急凍體感0度 車上「開暖氣」必知3重點

    入冬首波最強寒流今日(12/30)報到,這回預估有7個縣市將會面臨10度以下的低溫,而在12/31時氣溫更會驟降至6度左右,此時如果在戶外的話,就有機會感受體感0度,因此這波寒流也有可能創下47年來最寒冷跨年夜。這個時候開車族可就幸福了,因為車上所配備的暖氣空調,可以讓駕駛更舒適地抵達目的地。不過在使用暖氣時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只要正確使用暖氣,就可以讓整趟旅程溫暖又舒適!
    2020/12/30 08:33
  • 萊豬換國際地位? 洪秀柱轟「愚蠢至極」熱臉貼冷屁股

    為反對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院門口絕食靜坐97個小時後,在今(16)日因失溫、血壓不穩送醫治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探望時痛批,蔡政府稱開放萊豬能換到國際地位,拿熱臉貼冷屁股卻換不到任何東西,還沾沾自喜能拍到馬屁,根本「愚蠢至極!」
    2020/12/16 16:47
  • 谷關失蹤40天怎存活 吃小魚小蝦喝溪水

    邱先生谷關失蹤40天,每天碰上夜晚低溫,又沒到谷關街上買食物,他到底怎麼存活,邱先生跟家人說,他只喝溪水,但醫生檢測他的血糖、肝指數等,發現一切正常,只是有輕微脫水現象,醫生說,一般人三天不吃東西,身體就會嚴重異常,研判應該有進食,發現他的獵人說,溪谷附近的獵場,有小魚小蝦,沒有果園,要活下來,只能抓魚蝦吃。
    2020/12/16 13:24
  • 快訊/反萊豬絕食97小時! 前立委沈智慧失溫送醫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了萊豬議題絕食抗議,今早在97小時的時候,出現血壓不穩、失溫現象,在醫生建議下,沈智慧同意送醫治療,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都前來探望。
    2020/12/16 12:09
  • 絕食97hr血壓飆高「四肢僵硬」 沈智慧失溫送醫急救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法院門口絕食,至今(16)日上午11時已達97小時,凌晨才透露血壓飆高、四肢僵硬、全身發冷,稍早傳出被送醫消息。
    2020/12/16 11:47
  • 跟著導航走 18歲男「受困屍骨路」1週失溫亡

    俄羅斯一名18歲男子和友人開車前往另外一個都市,由於路不熟,隨著Google地圖導航指示,沒想到卻被導上一條已廢棄近50年的路,兩人因此受困在零下50°C的極寒天氣,被發現時1死1命危。
    2020/12/11 16:21
  • 懷孕女友真被「整死」!網紅崩潰伴屍直播2小時

    玩笑過頭鬧出人命!俄羅斯一名男直播主平時以情侶惡作劇聞名,2日他為了滿足粉絲要求,將已懷有身孕的女友關在屋外,僅穿著內衣褲的女方在氣溫僅零下幾度的室外,最終失溫而死。可怕的是,該直播主雖崩潰落淚,但將女友遺體拖進室內後,依然繼續直播,直到警察上門才關閉。
    2020/12/04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