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天窗 結果共258筆

  • 2女童國道開天窗吹風恐挨罰 網罵翻:「繼父母開的車?」

    有民眾日前行經國道一號高雄五甲路段時,發現前方的廂型車的天窗,竟有2個乘客探出頭吹風,後方車輛的乘客將整段影片拍下來PO網,網友大嘆「可能是繼父繼母開的車」。而國道警察表示,乘客的行為如果沒有繫上安全帶、又涉及其他相關的《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駕駛恐吞上最高共2萬4千元的罰鍰。
    2022/10/03 10:01
  • 請勿模仿!開車上梅山36彎 幼童坐車頂還揮手嗨

    嘉義知名太平雲梯美景,遊客上山道路彎彎曲曲,有「梅山三十六彎」之稱,日前有人直擊一輛小客車,男幼童直接坐在車頂上,另一位小女孩也是整個人探出天窗,還揮手向後方車子打招呼,後方車輛看了覺得危險,擔心一個煞車,孩子就會飛出去。
    2022/09/26 13:21
  • 開天窗!北市鬧區大樓 屋頂遭「強震掀翻」

    連日地震不斷,而雖然台北市只有3級震度,但位於敦化北路上,一棟交通部轄下機關的15層大樓,屋頂卻被震塌嚴重傾斜。而且因為旁邊就是停車場跟人來車往的大馬路,讓民眾膽戰心驚。
    2022/09/20 18:16
  • 防梅根爆料喪儀秘辛? 傳英皇室不讓威廉哈利同桌共餐

    運送英國女王棺木的靈車,其實是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設計,兩側跟天窗都裝上特大玻璃,並用三盞聚光燈照亮棺木,就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楚女王的最後身影。而皇室成員也都聚集到白金漢宮,卻傳出皇室不讓威廉王儲與哈利王子同桌共餐,就是擔心哈利的妻子梅根會向媒體爆料喪儀秘辛。
    2022/09/14 17:58
  • 保時捷推出911專屬「車頂帳」 一頂竟要價15萬!

    幾年前,IG上有位名叫Brock Keen的保時捷911車主,他因為做了一件事,意外地成為社群上超夯的人物,並激勵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網紅追隨者加入他的行列!他弄來一輛911 Carrera 4S(Type 996)作為日常代步車,接著將他對保時捷的熱情以及對戶外活動的熱愛結合,展開他的公路旅行,當中格外引發話題的是他在911車頂上安裝了車頂帳。自從有了這項裝備以後,他就經常帶著老婆跟愛犬Lucy在全國各地進行公路旅行。白天看壯麗峽谷,暗夜時頭頂著十億顆星星。無論晴、雨天或下雪天,他們探索美國的旅行羨煞全球各地車迷,而他那扛著帳棚的911旅程更早已突破十多萬英里!
    2022/09/12 15:51
  • 毛小孩「探出車外」涼爽舒服?小心吃罰單又抱憾終生

    現在許多人會將毛小孩視為家人,不僅會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門踏青,在路途中有許多人擔心在車輛行進中,車內空氣不流通,所以將車窗或天窗打開,讓毛小孩舒服一下。而許多人知道在車輛行進中,將頭手伸出車外是會被開罰的,卻不清楚如果是毛小孩的話,同樣也是會吃上罰單的!
    2022/09/05 13:43
  •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2022/09/02 12:57
  • 停運14個月後回歸!港太平山「山頂纜車」升級重開

    香港太平山的夜景舉世聞名,而連結太平山頂與中環的「山頂纜車」,也已逐漸褪去過往交通工具色彩,成為在地民眾與遊客的觀光休閒項目。而在去年年中,疫情相對現在更嚴重之際,山頂纜車因為乘客從6百萬人次銳減至1百萬,選擇停運進行升級改造。最新的第六代車廂以及新的中環車站,8月27日正式與公眾見面,新車廂能容納更多乘客,天窗與採光風景也升級。因此儘管票價比過往高出6成多,仍有民眾認為值得。
    2022/08/31 19:52
  • 抓緊關鍵原料 特斯拉傳砸50億美元收購印尼鎳礦

    電動車逐漸獲得全球消費者青睞,也讓購買需求不斷提升,為了確保關鍵材料供應穩定,各大車廠無不想盡方法,利用收購、結盟或甚至壟斷方式,避免自家生產線開天窗。《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印尼當地財經媒體的說法,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已與該國簽訂總金額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01億2900萬元)的合約,收購當地盛產的鎳礦,作為電動車鋰電池的主要原料。
    2022/08/08 16:51
  • 英百年品牌MG登台!首發休旅HS亮相 售價百萬有找

    MG Taiwan在27日正式在台開始營運,在記者會上首發國產休旅HS與HS PHEV雙車型也首度亮相!定位在中型休旅的HS車系有提供1.5升渦輪增壓以及1.5升插電式油電兩種動力規格,並將Level 2駕駛輔助系統、12.3吋數位儀表、全景天窗跟電動尾門等列為標準配備,更有誠意的是汽油車型售價將在百萬以下、首部國產PHEV則是120萬有找!不過新車要等到9月才會正式發表,在8月12日時則是會率先展開全台巡迴展出活動,有意入主的消費者不妨參考看看。
    2022/07/27 21:24
  • 豔陽下車內變烤爐 陸高溫曝全景天窗缺陷

    近幾年來,「全景天窗」成為受到很多汽車消費者青睞的新配備,開在路上可以享受近似敞篷車的寬廣視野,不過最近大陸各地熱浪來襲,也讓車主驚覺全景天窗的一大問題,就是擋不住炙熱的陽光,逼得他們只能在車裡撐傘戴斗笠。
    2022/07/27 19:35
  • 憂俄關閉天然氣管線 德工會要政府做好「工業停擺」準備

    當俄烏戰爭爆發,美英率先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天然氣和相關能源,此舉卻讓多年來高度倚賴俄羅斯天然氣的歐洲國家,陷入極為尷尬處境,為了不讓能源供應開天窗,只能加緊找尋替代方案。《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德國聯合工會提醒政府,應盡早做好當能源供應被切斷時、該如何因應工業全面停擺的準備。
    2022/07/04 16:48
  • 熱爆!特斯拉貼隔熱紙「天窗風景全嘸」 車主哀號

    特斯拉全景車窗原廠車的天窗可以看到整片天空,但夏天陽光曝曬讓車主熱的受不了,貼上隔熱紙,就有車主貼文分享,貼上隔熱紙後車內明暗度差很大,甚至室外風景已經幾乎看不見。實際測試有貼隔熱紙和沒貼隔熱紙的車內溫度,有貼隔熱紙的座椅和前內飾板,確實降低約2度左右,但除了隔熱紙可以降低溫度,也可以選擇在冷氣上加裝風扇或是噴涼感噴霧也可以降溫。
    2022/06/28 20:13
  • 鬼鬼巧克力掉滿地「甜點險開天窗」 姚元浩冷靜翻冰箱神救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邀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男星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因《營業中》起初的前幾集,夥伴間都有些摩擦,好不容易過了磨合期,對彼此的工作方式日漸熟悉,不再有爭吵;但鬼鬼本集因不小心將冰箱的巧克力打翻,大叫了一聲,陳零九的女友呼呼對他說:「你要的狀況發生了!」陳零九也大聲笑喊「Yes」。
    2022/06/19 08:09
  • 減少依賴俄國能源! 歐盟與埃及簽訂天然氣出口協議

    當俄烏戰爭爆發,美英率先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天然氣和相關能源,此舉卻讓多年來高度倚賴俄羅斯天然氣的歐洲國家,陷入極為尷尬處境,為了不讓能源供應開天窗,只能加緊找尋替代方案;其中歐盟執委會16日前往開羅,正式與埃及簽訂天然氣出口協議,藉此對外宣告不再依賴俄羅斯的態度。
    2022/06/16 12:53
  • 台鐵5/1集體休假!列車開不出宣布「退票免手續費」

    台鐵工會為抗議交通部送審台鐵公司化條例草案,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活動,約有1.2萬名員工連署,藉此表達不滿,而當天鐵路系統恐怕也會開天窗,台鐵目前已暫停當日訂票,今(20)日宣布「五一勞動節退票免收手續費」,已退票的民眾可憑退票證明到各站售票窗口辦理退還手續費。 
    2022/04/20 15:07
  • 這樣太危險!水源快速道路 驚見女童「頭探出天窗」

    車開在快速道路上,竟然有小孩把頭探出車窗!有駕駛12日晚間,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看見前方多元計程車,一名女童把頭伸出天窗,直到下匝道都沒回車內,直呼太危險、錄影檢舉,根據道路交通條例,違規車主,恐怕會收到萬元罰單!
    2022/03/13 19:49
  • 太危險! 台66驚見2孩童探出「天窗」嬉鬧15分

    這真的好危險!有民眾拍下影片,位於台66線大溪端,一輛銀色轎車內有2名孩童將上半身探出車窗外至少15分鐘,即使不斷按喇叭提醒,家長還是不理,甚至開上時速90的快速道路,目擊者痛批太危險,警方已依規定告發。
    2022/03/07 19:33
  • 2孩探天窗!家長竟開上快速道路 網:不是親生的吧?

    有網友日前在路上,發現一輛銀色轎車的家長,讓車上2名孩子上半身探出車窗吹風,更誇張的是,這台車竟一路開上快速道路,讓網友的妻子氣得將整個過程錄下PO網,更指控,當下對該名駕駛完全不甩他按喇叭的警示,疑似直到發現後面有人在錄影,才叫孩子下來。網友看完直呼太誇張,也有人笑稱「可能小孩不是親生的」。
    2022/03/06 17:24
  • 農場動土大搞爆破秀 金正恩如明星被眾人簇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頻現身,他在出席溫室農場動土儀式時,還特別安排一場爆破場面,由金正恩親自按下按鈕,用爆破的方式來動土。誇張的爆破秀後,金正恩搭乘座車離開,被大批北韓民眾包圍簇擁,金正恩就像明星一樣,從天窗現身 向群眾揮手致意。
    2022/02/21 22:22
  • 「導航」也上榜? 5大最無用車上配備:這個恐造成危險

    隨著汽車科技不斷進步,許多車用的配備是否還需要存在備受討論,近日國外媒體就盤點了在現今的汽車產品當中最沒有用的五項配備,其中包含了天窗、自動安全帶、觸控式音響與空調調整介面、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大燈清洗器,而這些配備看起來都很正常,究竟為什麼會被評為無用設備也令人好奇。
    2022/02/19 12:21
  • 天窗也上榜!外媒盤點最無用5項汽車配備:恐造成危險

    現在這個世代裡的汽車,有不少設備越來越先進,不過隨著這個功能越來越先進的過程裡,汽車也出現不少「無用」的設備,有外媒就列舉了5項,最沒有用的汽車設備,除了經常被討論的天窗之外,包含自動安全帶、衛星導航也被認為是無用的設備之一。
    2022/02/16 22:19
  • 上萬象迷站出來! 兄弟封王遊行「癱瘓交通」

    12日中午中信兄弟台中封王遊行,本來是巴士遊街,後來變成球迷汽機車隊接龍,一個路口上百台機車跟著巴士轉彎,相當熱鬧,開車的,還有人打開天窗跟著吶喊。
    2021/12/12 21:19
  • 不能好好走路嗎!帽T男「路過車頂」 踩破天窗車主怒

    屏東恆春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附近的路旁,沒想到轎車天窗卻破裂,他以為是氣候因素自己裂掉,調監視器發現有陌生男子,竟然踩上車頂踏破天窗,大馬路不走,走上轎車車頂,車主怒報警要他賠償。
    2021/11/28 19:35
  • 危險!雙手伸車外揮舞 民眾傻眼「他嗑藥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布一段影片,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國道一號內湖路段,將雙手伸出天窗與車窗外面揮舞,網友推測該駕駛應該是使用跟車系統,但這樣的行為可被罰6千元到2萬4千元。
    2021/11/20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