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爆!特斯拉貼隔熱紙「天窗風景全嘸」 車主哀號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1:15

特斯拉全景車窗原廠車的天窗可以看到整片天空,但夏天陽光曝曬讓車主熱的受不了,貼上隔熱紙,就有車主貼文分享,貼上隔熱紙後車內明暗度差很大,甚至室外風景已經幾乎看不見。實際測試有貼隔熱紙和沒貼隔熱紙的車內溫度,有貼隔熱紙的座椅和前內飾板,確實降低約2度左右,但除了隔熱紙可以降低溫度,也可以選擇在冷氣上加裝風扇或是噴涼感噴霧也可以降溫

圖/TVBS

 
記者曹佼人:「特斯拉全景車窗是一大亮點,但夏天一到裡面溫度變高,卻成為一大痛點到底要不要貼隔熱紙,讓車主很苦惱。」

有特斯拉車主貼文分享說不要去想隔熱紙透光度多好,只要貼了就會影響本來美美的天窗,一定會比本來暗很多。

圖/TVBS

特斯拉車主林小姐:「大部分車主都會貼隔熱紙,但貼了之後就會跟它原本出廠的車子,透光性會有差,原本看天空很透很藍空間看起來室內空間比較大,但一貼完隔熱紙變暗。」
 

林小姐買第一台特斯拉,因為沒貼隔熱紙夏天超熱,第二台買來後馬上就貼,車主只能在美景和溫度中做選擇,但車內有沒有貼隔熱紙溫度到底差多少實際在室溫32度的戶外測試,同樣把車內空調開在23度沒有貼隔熱紙的座椅溫度30.8度,有貼的只有28.7度相差兩度,副駕駛座內飾板沒貼隔熱紙的也是30.8度,有貼的大約29.4度至於窗戶,因為曬太陽時間有差異沒貼的32.8度,有貼的37度。

圖/TVBS

汽車行業者黃傑聖:「(太陽底下)一般來講差5至10度,看隔熱紙廠牌隔熱度到幾%,讓它達到溫效果。」

業者建議車內想要降溫也可以在上車時,噴10:1的稀釋酒精降溫或在冷氣上,裝風扇也可以選擇噴涼感噴霧。

夏天開車要降溫又不想被隔熱紙,影響車內風景也有不同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隔熱紙#明暗度#降溫#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