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天窗 結果共258筆

  • 落山風發威吹跑天窗 遊覽車乘客被嚇壞!

    屏東恆春半島每年10月開始,是落山風好發的季節,27日上午,就有台遊覽車的車頂逃生門,硬生生被風吹跑了,成了名副其實的「開天窗」,把乘客嚇壞了。氣象站說,27日中午的陣風高達9級,未來幾天也都有落山風,尤其是31日之後,風勢還會持續增強,遊客得特別當心。
    2018/10/28 17:06
  • 街頭槍響!惡煞疑尋仇 找不到人對空連開8槍

    台北市萬華地區,接連傳出槍響!凌晨2點多,至少7、8輛車,突然急停在和平西路和梧州街口,一群惡煞手持棍棒,還有一人拿槍衝下車,結果在巷子裡先開了一槍,之後沒找到仇家,回車上又從天窗,對空連開好幾槍後離開現場,行徑相當囂張。
    2018/09/25 08:45
  • 北韓熱迎南韓總統 十萬人出街.21響禮炮

    眾所矚目的兩韓元首會議18號登場,這是南韓總統第三度造訪平壤,文在寅下機的瞬間,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以大大的擁抱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更首次以21響禮炮,向南韓總統致意;這一天也讓全世界再度見識,北韓的人海戰術,約十萬人夾道歡迎,有趣的是兩國領袖同搭一台車,還一起探出天窗,向熱情民眾揮手,留下了珍貴的歷史鏡頭。而這趟旅程的第一輪會談,進行了兩個小時,比原定多出三十分鐘,但內容暫不對外公開。外界矚目的是,文在寅將是否能縮小,北韓與美國在解除核武上認知的差距,是否能藉此得出進一步成果,依舊是觀察焦點。
    2018/09/18 19:51
  • 生理假成「解雇」導火線 遠航空姐告公司敗訴

    請生理假可能被炒魷魚嗎?遠航有一名空服員,去年10月底在到班前60分鐘請假,違反90分鐘前要請假的規定,被記一支申誡。公司又發現,她在空服員的私下群組發言說要請假,即使沒有待命班就讓他開天窗,因此將她解雇。空服員事後提告,但一審法官認為LINE上的發言惡意影響航班、違反工作規則,判空服員敗訴。
    2018/09/11 14:25
  • 遠航看板空姐一句話遭解雇 婚事還差點告吹

    遠東航空空姐楊惠棻2014年進入遠航,因外型姣好,曾登上看板及2015年桌曆,去年10月因請生理假,違反規定、遭記申誡1支;事後她在空姐間的LINE群組抱怨「管他去屎的指休我也要請假」、「讓他開天窗」等,遠航認為楊女惡意煽動集體請假,將她解僱,楊女不服提出確認僱傭關係存在訴訟。法官今審酌,認為遠航解僱有理,駁回楊女請求復職及50萬元賠償訴求,可上訴。
    2018/09/10 17:48
  • 大貨車轉不過突倒車 轎車煞不住衝貨車底

    彰化彰水路,昨天晚上發生迴轉倒車意外。資源回收大貨車在路口迴轉,迴轉半徑不足倒車再轉一次,但是後方還有來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衝入大貨車底,車上夫妻2人,先生受困在駕駛座肋骨骨折,太太沒有受傷,從天窗爬出來。
    2018/09/09 19:10
  • 開車沒關窗 陸女童爬上天窗 站車頂嚇壞人

    家長開車時打開天窗透氣忘了關,讓車內的孩子身陷險境,廣東一名幼童就因為粗心的家長沒關天窗,她站在椅子上爬上車頂,整個人就站在車外,正在開車的家長,竟完全不知,讓前後方駕駛,為孩子捏了一把冷汗。
    2018/09/08 11:36
  • 北市跨年晚會未決標! 議員:擔心開天窗

    往年台北市跨年晚會,都在5、6月就會決標,但今年卻特別晚,到現在8月底還沒決標,議員擔心時程拖太晚會影響晚會內容。台北市政府解釋,是因為希望晚會能增添新的台灣元素、或是國際性表演,讓跨年晚會成為亞洲必去的聖典,所以時程才比較晚。
    2018/08/24 21:40
  • 當沖降稅延長添變數 顧立雄籲撤回復議

    當沖降稅延長出現變數,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若無法及時銜接「開天窗」,不僅會增加社會成本,也會引起股市動盪,呼籲國民黨團撤回復議。
    2018/04/25 10:01
  • 鐵路地下化高雄站8月啟用 鐵道首曝光

    高雄鐵路地下化,高雄新車站預計今年8月啟用,一共新增7座通勤車站,停靠站更密集、班次變多,就像搭捷運一樣,形成新的網絡。完工之後也會拆除7處平交道、立體交叉路口等,減少交通堵塞。日前交通部長賀陳旦勘查,再三叮嚀不要開天窗,今天就跟著鐵工局的腳步,完工的地下鐵道首度曝光。
    2018/04/17 18:17
  • 台北燈節廠商未簽約? 柯P怒斥簡余晏「棄職潛逃」

    台北燈節恐開天窗?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上週請辭,但後續仍有許多風波未平息,今日傳出只剩下1個多月就要舉行的台北燈節恐怕會開天窗,燈節當初由簡余晏一手負責,但在她請辭後卻被發現至今能未與得標廠商簽約,令柯文哲相當不滿,並直接在會議上點名簡余晏「棄職潛逃」。
    2018/01/16 13:58
  • 回營途中遇車禍! 阿兵哥徒手「撕爛」玻璃救人

    「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救人!」大陸河北省保定市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越野車失控翻覆,90度側躺在路邊,車內2名男子受困,滿臉鮮血,這時一名25歲現役軍人剛好在回部隊的路上經過,隨即上前救援,他用拳頭將車頂的天窗打破,徒手「撕碎」玻璃,成功將2人救出!
    2017/12/01 17:10
  • 一開門就見屍!男跳樓掉進天窗 BMW車主嚇歪

    真的會嚇到吃手手!江蘇常州溧陽一名BMW車主28日上午準備上班時,打開車門就驚見車內躺著一具屍體,抬頭一看天窗還破了一個大洞,嚇得他趕緊報警。
    2017/11/29 14:11
  • 砸車怪客!行進間突遭砸毀 天窗玻璃全碎

    有砸車怪客出沒,陸續4車主受害!在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一帶,日前有民眾報警,車開到一半,突然有東西砸壞車的天窗,整個玻璃都碎裂了,但到底從哪裡砸到,卻沒辦法看清楚,而且一問才發現,上週停在巷子口,另外有3台車也被砸都是停在差不多的位置,車主好傻眼,而且這砸物怪客還不只砸車,連社區的遮雨棚也破壞。
    2017/10/14 17:41
  • 「大黃蜂」跑車遭貼膠受損 車主槓超商店員

    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這輛百萬跑車停在台中某超商停車格3個小時,結果遭店員貼上告示紙張,不過車主出面指控,店員在車窗還有擋風玻璃、天窗都用透明膠帶、泡棉膠重複黏了好幾層,旁邊車輛卻只有貼一條膠帶,根本是針對他,光清除膠帶估價要9千元,車主本來想提告要店員賠償,後來超商店長道歉才作罷。
    2017/07/10 19:08
  • 吃藥昏睡撞護欄 消防隊「溜」天窗救駕駛

    南投一名40歲彭姓駕駛,吃完感冒藥後立刻開車上路,沒想到行駛中藥效發作,腳還踏著油門,他就睡著了,整台車失控衝撞對向護欄,撞擊後駕駛還在車內繼續昏睡,消防隊員到場急著救人,但是卻發現車門全都上鎖,幸好有民眾眼尖,發現休旅車天窗是開的,剛好有名身形比較瘦的消防隊員,立刻跨進天窗鑽入車內救出闖禍駕駛。
    2017/05/28 11:19
  • 高手在民間!阿伯超狂改裝 「噴桶蓋」變雙天窗

    不少年輕人都會幫自己的車做些小改造,但這位阿伯更狂!一名李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他在新北市三重的路上,看見一台紅色轎車,但車頂卻融合了2個神祕的桶蓋,最後終於好奇到受不了發問,對方見怪不怪地回「挖ㄟ天窗啦」,讓網友們都直呼太狂了!
    2017/04/19 15:42
  • 川普爭議多 梅蘭妮亞出席就職衣服難搞定

    還有2天就是川普的就職典禮,大家都很好奇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到時候會穿什麼出席晚宴,畢竟蜜雪兒前兩次實在讓大家印象深刻,不過許多大牌設計師因為討厭川普,拒絕替梅蘭妮亞治裝,害她差點面臨沒衣服可穿的窘境,幸好最後敲定Ralph Lauren提供衣服。
    2017/01/18 13:06
  • 快訊/機械停車場意外!轎車墜下樓 母女幸無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瑞安街208巷53弄,一棟大樓機械停車場剛剛發生墜車意外,有一輛轎車進入停車機械升降機時突然鋼纜斷裂,導致車子下墜,警消獲報後利用繩索架梯,從轎車天窗救出母女2名,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不需要送醫。
    2016/12/18 17:31
  • 闖150公分窄巷門卡住 糊塗駕駛爬天窗脫逃

    誇張駕駛,車開進巷子結果不夠寬車卡住,駕駛只能從天窗脫困,台中一名駕駛,凌晨上完大夜班開車回大甲,開進巷弄,結果疑似精神不佳又沒看到警示牌,碰的一聲,這下糗了,車子進退兩難,車門又被牆壁擋死,幸好車子有天窗,駕駛順利脫困,但他丟下車人就不見了。
    2016/12/07 18:05
  • 沒外力敲擊 休旅車全景天窗無故自爆

    車子停在停車場,沒受到外力撞擊天窗竟然也會自爆嗎?彰化一名女車主開著新買一年的休旅車,照慣例把車停放在停車場,沒想到下班時發現天窗竟然破裂,原本以為是被破壞,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天窗竟然是自己破裂;汽車玻璃業者解釋,天窗通常都會使用強化玻璃,遇到一般小撞擊,不太可能破裂,一定要精準地敲擊4個角落才有可能打破,推測可能曾受到敲擊,遇上熱脹冷縮後,才會在靜止的狀況下突然爆裂。
    2016/10/20 16:40
  • 驚!水哥、牛妹遭竊 「地景節」表演開天窗

    今年桃園地景藝術節,安排出席表演,兩頭水牛,水哥、牛妹居然在晚上被人偷走,原本在活動中安排好的表演橋段也臨時改了。
    2016/09/13 09:49
  • 天窗、泳池、泡湯 賞月6旅宿你去過幾間?

    再過不到2週的時間,即將迎來四4天中秋連假,不少人早有旅遊規劃,根據知名訂房網統計指出,連假假期中以屏東、花蓮、台東為最多人選擇的國內旅遊地、國外則是以東京、大阪、沖繩為前3名,此外也特地為旅客盤點6家國內外適合賞月,像是戶外房型、天窗房,或是有露天泳池等的飯店和民宿。
    2016/09/04 22:35
  • 印度奪命風箏線 1日3人遭割喉慘死

    印度德里1天之內,有3人因為風箏線割喉慘死,2名孩童因為將頭探出車子天窗,不幸被風箏線割喉,另1名騎士也因為風箏線纏頸傷重不治,意外接二連三,主要是因為使用了塗了玻璃後更為鋒利的風箏線,事發後官方也宣布禁止使用。
    2016/08/19 16:21
  • 快訊/台鐵秋節加開203班 駕駛員嗆將依法休假

    台鐵局宣布,中秋節連假將加開203班次,8月31日開賣,不過在沒有和台鐵火車駕駛聯誼會協商排班情況下,引發火聯會不滿,並對外表示將依法休假,有高達95%駕駛員連署不加班,台鐵中秋加班車恐怕會開天窗。
    2016/08/1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