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沒關窗 陸女童爬上天窗 站車頂嚇壞人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4:36

家長開車時打開天窗透氣忘了關,讓車內的孩子身陷險境,廣東一名幼童就因為粗心的家長沒關天窗,她站在椅子上爬上車頂,整個人就站在車外,正在開車的家長,竟完全不知,讓前後方駕駛,為孩子捏了一把冷汗。

圖/翻攝自梨視頻


 
東莞馬路上,一輛小轎車停紅綠燈時,車頂突然冒出一名小女孩,好動的她爬上去後,突然綠燈車輛啟動,她又再爬回車內,這一幕讓後方駕駛瞪大了眼。

目擊者:「發生這個事情因為太快,他的小孩一下子就竄上去啦,我當時沒注意,結果轉過來看,當時我就嚇一跳啊。」

正面看,緩緩前進的車龍中,小女孩先是半身在天窗外,沒多久整個人爬出了車窗外,還轉了一圈,綠燈車輛前進,小女孩不是安安穩穩回到位子,而是站在車椅上,半身露出車外,顯然是在等車輛慢一點時,還要再爬一次,而開車的家長,竟完全不知自己的小孩正身處險境。 

 
目擊者:「可能今後要多安排一個人,在後面看住她。」 

東莞警察:「對該駕駛員處記2分,罰100元的罰款。」

另外一位粗心的家長則是發生在四川,一名小男孩從車窗中爬出來,竟直接爬到車頂,開車的家長不知是太過專心沒注意,還是沒有制止,讓透過監視器看到這一幕的大陸警察直搖頭,大喊這位曬娃的家長,你的心怎麼這麼大,孩子都上車頂了,你還不知。

奉勸車內有幼兒的家長,車門和天窗還是緊閉為佳,免得孩子調皮爬上去,發生憾事一輩子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窗#粗心#車頂#罰款#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9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