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天窗 結果共258筆

  • 福客旅行社台團21人 福建遇山崩1死2重傷

    台灣赴大陸旅遊團發生翻車意外,地點是在福建省龍岩市,當時當地正在下大雨,疑似山坡土石滑落,旅行團遊覽車剛好經過遭到掩埋!當地出動3部消防車搶救,目前了解車上一共載了23個人,有一名台灣籍女性罹難,另外22人緊急從天窗逃出。
    2016/08/13 13:27
  • 慘!屏東最美泗林綠隧 颱風後開天窗

    尼伯特大風吹,不少觀光景點慘兮兮!號稱屏東最美的泗林綠色隧道,原本有497棵小葉欖仁樹,枝葉交錯很美麗,但颱風過境後,近200棵樹叢受損,隧道像破個大洞;另外高雄旗津正在展出的沙雕部分不敵風雨,小範圍剝落,主辦單位趁著海上警報解除趕快找師傅維修。
    2016/07/09 17:50
  • 高雄12級強風 駁二鐵道館倉庫屋頂掀

    尼伯特颱風在高雄颳起12級強風,鹽埕區一間平房屋頂被吹掀,知名觀光景點駁二特區,其中剛開幕的哈瑪星鐵道館,部分屋頂也被強風吹掀直接開天窗,室內小下雨就怕影響到存放文物,緊急用大布幔當作遮雨棚架,但似乎效果有限室內依舊滴雨。
    2016/07/08 19:14
  • 天兵老媽天窗沒關 洗車全員變落湯雞

    自動洗車方便又省時,但一定要記得關緊車窗,美國加州有女駕駛開車載小孩去洗車,一開始還有說有笑討論泡沫顏色,沒想到開始灑水清洗時,天兵老媽才發現自己忘了關緊天窗,車內眾人瞬間都變成落湯雞。
    2016/07/04 10:48
  • 空服擬暑假罷工 華航總經理信心喊話

    華航空服工會昨天(21日)罷工案投票,開票結果絕大多數贊成罷工,順利超過7成門檻,暑假華航恐開天窗!22日上午華航總經理出面,強調不會放棄溝通機會,希望能避免罷工對飛航造成影響。
    2016/06/22 10:22
  • 國產車易鏽? 2月新車細縫鏽跡斑斑

    知名國產汽車生產的系列車款,遭車主指控有鏽蝕瑕疵,2名分別購車2年和2個月的車主表示,該國產車的鏽蝕狀況嚴重,除了天窗、車門邊還有水箱蓋油箱蓋,都能看到鏽蝕痕跡,儘管原廠有3年保固免費除鏽,但除了還會再鏽,而全台碰上同樣狀況的車主有200多人,現在車主們也找上消保官介入,不過車商表示製程都按照日本規定沒問題,所以雙方還在協調當中。
    2016/06/21 18:19
  • 驚!轎車遭落石砸爛 車主無奈照樣開

    看到這樣的車真的要說命大,24日上午有民眾在花蓮的中橫公路拍到這樣的畫面,轎車的後車廂被落石砸了一個大凹洞,連天窗都破了,不過還好沒人受傷,但駕駛還是開著這輛車子離開中橫公路。
    2016/05/25 14:09
  • 為看TWICE!2粉絲踩天窗重摔 多處受傷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半年就已人氣紅不讓,擁有大批死忠粉絲,17日他們前往南韓釜山一所大學演唱時,在爆滿的情況下其中2位女粉絲為了一睹她們的精彩表演,竟爬上7公尺高的窗戶觀看卻不慎跌落,造成重傷。
    2016/05/18 07:41
  • 推力52kg汽車天窗藏隱憂 遭夾恐窒息

    很多汽車駕駛為了美觀會將車輛加裝天窗,不過卻很容易傳出夾傷人的意外,大陸媒體實際測試,發現沒有防夾功能的天窗,基本上只要人被夾住就動彈不得,因為最大推力有52公斤,但是有防夾功能的天窗也不一定安全,因為天窗碰到物體會先往前推才後退,如果是小朋友也有可能被夾傷。
    2016/04/30 16:50
  • 看什麼?小孩身體伸出車窗 大人未制止

    有民眾在宜蘭拍到,有駕駛開車時,竟然讓小孩把頭跟身體伸出車窗外,而當對向車開過來要讓道的時候,差一點就讓小朋友撞到路邊的電線桿!大人不顧小朋友的安全,實在太不應該。
    2016/01/14 12:42
  • 「地點喬不定」卡辯論 民間團體籲別算計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關鍵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卻因為首場舉辦的地點藍綠喬不定,遲遲不見拍板定案,社會各界呼籲,唯有透過公開辯論才能讓選民充分了解候選人政策,而且不光是總統參選人,包括副總統參選人、政黨都該各辦一場辯論,別讓技術性問題創下開天窗的先例。
    2015/12/10 19:59
  • 男子開車耍酷失控撞山 倉皇爬天窗逃命

    美國發生驚險的翻車意外,一名男子駕車在山區彎道耍帥甩尾,但一個不小心失控撞上山壁,最後狼狽從天窗逃出,糗態全程被拍下。
    2015/11/28 17:16
  • 獨家/「以為失火了」!深夜10車惡煞 丟信號彈攻擊

    深夜驚傳信號彈攻擊集合式社區,21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中和社區大樓外,4輛轎車跟6台機車呼嘯而過,其中一台轎車很囂張,一名少年開天窗手持信號彈沿路點燃後,再往一處社區大樓攻擊。目前警方約談到車主,還沒找到丟信號彈的嫌犯,住戶都很擔心萬一還有下次後果不堪設想。
    2015/11/26 18:20
  • 公車自救 「滅火器、車窗擊破器、逃生門」

    這輛冒煙的公車查出是渦輪增壓器故障,濃煙竄升五層樓高很多住戶以為發生火警,但公車業者表示,渦輪增壓器故障會冒出大量濃煙,但絕對不會起火燃燒,乘客遇到類似狀況不須驚慌,以雙北地區規定,公車使用年限8年,引擎有兩道防火警裝置,溫度太高會熄火,另外,駕駛也可以按下「滅火彈」防止燃燒,接著協助乘客使用滅火器跟擊破器逃生,另外車內有逃生門跟天窗,駕駛在疏散乘客後最後才下車。
    2015/10/07 19:03
  • 太衰!大樹飛來砸等紅燈轎車 當場開天窗

    天外飛來大樹當場讓一輛汽車開天窗,這是杜鵑颱風的威力,台中民眾開車等紅燈,突然一陣強風吹來,車上所有人目睹一顆大樹,砸中前方轎車,車後檔被砸到玻璃碎裂、行李廂鈑金也凹陷,而苗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路面有鐵皮掉落,員警開警車前往時,親眼見證第二塊鐵片掉落,就掉在警車前一個腳步的距離。
    2015/09/29 17:40
  • 羅馬尼亞竊賊尾隨前車 站上引擎蓋偷貨

    英國最近出現來自羅馬尼亞的竊盜集團,這些小偷犯罪手法相當危險,鎖定高速行進的貨車,開著車靠近目標,從車裡天窗爬上引擎蓋,打開貨車後車廂偷東西,一天最多可以偷到大約140萬台幣。
    2015/06/27 12:09
  • 金曲入圍將獻唱! 陳奕迅大陸開唱傳暴走

    港星陳奕迅入圍金曲歌王,還要在典禮上唱組曲,不過最近到大陸太原開唱,他一下飛機就擺臭臉,疑似是因為機場工作人員猛拍照,氣的Eason回頭飆罵,影片被拍下來在網路瘋傳,有網友不滿Eason耍大牌,不過事後有粉絲爆料,Eason是因為丟了一件行李、一把木吉他,怕第二天表演開天窗才會這麼生氣。
    2015/06/17 11:16
  • 搶不到好角度拍花 占機車道開天窗拍

    苗栗縣造橋鄉台13甲線旁,正值鳳凰花盛開季節,由於緊鄰台鐵軌道火車經過和鳳凰花相襯,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拍照,但有人搶不到好位置,為了取景直接把車子停在機車道上開天窗拍攝,導致機車只能和轎車爭搶快車道。
    2015/06/02 13:03
  • 反恐法案到期失效 美情報監控開天窗

    美國911恐攻之後制定《愛國者法案》,允許美國國安局暗中監聽民眾通訊紀錄,現在法案到期了,美國國會沒能趕在時效前表決延長期限,現在情報單位無法監聽蒐集情資,有人擔心國安開天窗,ISIS恐怕藉這破綻趁機攻擊美國。
    2015/06/02 09:32
  • 彰化漂到桃園?漁港驚見浮屍 疑賓士車主

    台中一名邱姓水電包商,5月19日離家失蹤,他開的賓士車在彰濱工業區海邊道路上找到,但車上天窗沒關,人卻不見了,警方在車上找到六萬塊現金,一把剛買的柴刀、剪刀和三瓶高粱酒,家人懷疑他是去討債跟人談判,結果被擄走,今天警方在桃園永安漁港發現一具男浮屍,初步比對指紋相符,但明天相驗才能確定
    2015/05/24 21:32
  • 捷運站裡也下雨! 國際機場站水桶接漏

    高雄連續幾天下大雨,結果捷運機場站裡面也下起小雨,走廊通道用5、6個水桶接雨水,滴滴答答的,讓路過的國際觀光客不斷好奇抬頭看,原來高捷機場站的部分天花板,設計成引進自然採光、節省電力的玻璃天窗,而這玻璃天窗的接縫處因為風吹日曬有了縫隙,雨水就從這跑了進來,讓旅客感嘆實在有損國家門面
    2015/05/24 20:30
  • ​賓士窗沒關!現金沒少 車主疑討債被押走

    台中一名邱姓水電包商5月19日離家失蹤,警方在彰濱工業區找到他的賓士車,車上天窗沒關,這幾天下雨車子裡面都吸滿了水,警方在車上找到6萬元現金,一把剛買的柴刀、剪刀和三瓶高粱酒,並發現他近視600度的眼鏡破損嚴重,不像是自己弄斷的,家人懷疑他是去討債跟人談判,結果被擄走,希望民眾如果有看到他趕快報警
    2015/05/23 17:33
  • 磚砸破車頂! 車主懷疑「為搶免費車格」惹禍

    車停在路邊免費停車格,竟然被磚塊砸破天窗!台北市一名秦先生,從4月中開始把休旅車停在住處外的免費車格,沒想到這個月7日上午,發現天窗被從天而降的磚頭砸破玻璃,由於整條路上停車位一位難求,加上只有一格免費車位,他懷疑是鄰居不滿刻意從高空丟擲磚塊,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找到磚塊墜落畫面,他只好花1萬3千元把天窗維修好
    2015/05/09 18:06
  • 竊賊從天降!氣窗爬入 竊將軍廟金牌

    大膽竊賊,竟然腦筋動到神明頭上。金門知名的李光前將軍廟,凌晨發生竊賊入侵偷金牌的事件,小偷先從鐵門爬上屋頂,把排風扇拆開後,直接從天窗跳了下去,整個過程迅速,手腳俐落,短短時間,30多面掛在神像上的金牌,全被洗劫一空。
    2014/11/16 17:23
  • 買車砍價、拗配備! 零件「偷換」壞不賠

    買車猛砍價,還拗業務送東西,小心沒省到,反而吃虧,過去有業務以較低價格,把含有影音設備的新車賣給民眾,但卻以副廠取代原廠,結果車輛機電故障,消費者無法跟原廠求償、保固。賣車業務說,像皮椅、天窗等選配零件,進口車都已經組裝好,民眾購買時,要逐項比對清單。而在台灣組裝的國產車,光是輪胎用的是鋁圈還是鐵圈,可能就價差2萬,消費者買車殺價可得留意。
    2014/09/0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