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12級強風 駁二鐵道館倉庫屋頂掀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8 19:32

尼伯特颱風在高雄颳起12級強風,鹽埕區一間平房屋頂被吹掀,知名觀光景點駁二特區,其中剛開幕的哈瑪星鐵道館,部分屋頂也被強風吹掀直接開天窗,室內小下雨就怕影響到存放文物,緊急用大布幔當作遮雨棚架,但似乎效果有限室內依舊滴雨。

駁二倉庫內滴滴答答下小雨,因為屋頂瓦片被吹掀了直接開天窗。

 

工作人員:「都是在堆倉儲的一些貨物,目前狀況還好。」

綁上一大塊帆布當作接雨棚,屋頂破大洞的倉庫是新開幕的哈瑪星鐵道館,裡頭館藏了縮下版鐵道場景,還好屋頂被翻的地方是行政區不影響珍藏的館物,尼伯特颱風這次來雨勢忽大忽小,一下子天空是明亮,但過沒多久,黑烏雲一來瞬間灰濛濛大雨開始滴下,其中山區桃源南天池,24小時累積雨量破300毫米大寮區也破了200毫米。

住戶:「這個是樑對呀,(都斷掉了)那邊的柱子也是。」
 

屋子紅紅綠綠呈現詭異顏色,原因是屋頂被12級強風吹掀,只好臨時拿廣告布幔當作遮蔽物,上午8點多風正大的時候,突然啪一聲頂樓破了大洞。

住戶:「砰砰叫就好像丟東西一樣叩叩叩的聲音,整個都是呀你看就是像水災一樣,全部都淹掉到。」

吹掉的瓦爍大大小小散落門口快10公尺,就怕又有強風,布幔用3條又粗又長的繩索綁在水溝蓋上臨時應急,屋主住在鹽埕新興街這處平房,住了4、50年頭一回遇到這麼大的強風,尼伯特來襲直接摧毀他們家園。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伯特#強颱#駁二特區#遮雨棚#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60

0.113